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42歲客運司機打高端疫苗後送急診 搶救13天身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9:46

台中一名客運司機,打了高端疫苗後,產生身體不適的症狀,一個禮拜送急診3次,搶救13天宣告不治身亡,死者家屬說,他今年42歲,打疫苗前沒有身體不適,將解剖釐清死因,目前無法斷言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

圖/TVBS(目前尚未證實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

 
洪姓男子臉書貼文,說等待打高端疫苗,PO文時間是8/24,沒想到注射後過了13天,不治身亡。

洪姓男子今年42歲是台中大甲人,平常擔任客運司機開了8年的車,原本預計打AZ疫苗,後來看了報導以及文獻決定暫緩,直到總統打了高端疫苗他才跟上。

死者大兒子:「還沒有打疫苗之前都滿好的,打完之後,身體就不太舒服,心臟變不太舒服。」

 
圖/TVBS(目前尚未證實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

家屬說爸爸24日打疫苗、25日送急診,隔幾天28日又再送一次,第三次是8/30一個禮拜跑3、4次醫院,覺得不對勁要掛心臟科,卻被同事發現人陳屍在宿舍。

死者大兒子:「就是他會說一下快一下慢,(打完之後回來講的?),對,打完之後回來講的,(當天就對了?),隔兩天,(隔兩天之後開始身體出現不適就對了?),對,他的同事跟他講說,你這樣可能是心律不整。」

據了解,洪先生一家五口他是唯一有打疫苗的,太太41歲沒有打疫苗,大兒子17歲沒有疫苗打,另外兩個孩子更小也沒打,原本家屬不打算解剖。

圖/TVBS(目前尚未證實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

死者大兒子:「後來檢察官說,查不出死因,這樣子看,看不出死因,然後我們才同意解剖。」

台中市衛生局掌握,男子有慢性疾病,打疫苗前沒有身體不適,接種完出現胸悶呼吸不順暢。

衛生局醫事管理科科長吳雅玲:「曾至醫院急診就醫,9/6死亡,救濟審查作業以釐清死因。」

 
家屬同意檢方意見,解剖大體釐清確切死因,後續會將病歷以及相關資料送交中央,目前還不能斷言,是否跟高端疫苗有直接相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高端#接種#死亡#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8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