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宜蘭頭城 結果共299筆

  • 怎踩不下去!水瓶卡煞車 釀三車連環撞

    煞車踩不了,釀三連撞!宜蘭頭城濱海路,早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本來貨車駕駛已經看到前方計程車要迴轉,想緊急煞車,但這時候他才發現,剎車竟被一個寶特瓶卡住,踩都採不下去,結果直接撞飛計程車,也害的後方的一輛小轎車閃避不及,一起遭殃。
    2020/03/09 19:37
  • 是誰?愛車停家門口 半夜遭男持磚頭狠砸

    誰砸了我的車?宜蘭頭城有民眾習慣將轎車,停在自家騎樓。就在21日凌晨1點多,一名男子突然出現,走到附近拿磚頭,回頭就朝車子大力丟,擋風玻璃當場碎裂。而他人,砸完車拔腿就跑。隔天,車主要開車上班時,才發現車子被砸了。事後車主回想,日前倒垃圾,與清潔隊員爆發口角,懷疑是不是有心人所為。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要抓出這名男子。畢竟這輛被砸的車子,修車費就要花上一萬元。
    2020/01/22 12:51
  • 快訊/23:19宜縣近海3.5地震 頭城南澳震度3級

    晚間11點19分,宜蘭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3.5地震,深度7.3公里,最大震度3級,出現在宜蘭頭城及南澳,新北市、花蓮縣,最大震度1級。
    2020/01/11 23:32
  • 離奇!拆「幽靈船」提前探勘 潛水員竟失聯

    來看這起離奇意外!今年九月大陸「幽靈船」擱淺在宜蘭頭城鎮近海礁石區,因為船體無法移除,沒想到今天下午,一名潛水人員準備切割作業,卻突然失蹤,傍晚更因為漲潮,只能先暫時停止找人,到深夜退潮才能繼續搜救。
    2019/12/25 21:23
  • 快訊/切割「幽靈船」 一潛水員下海失蹤搜救中

    插播訊息,大陸的一艘「幽靈船」從九月就擱淺在宜蘭頭城鎮大溪國小附近海岸礁石區,船體無法移除,航港局發包執行切割作業,不料下午傳出有潛水人員下海執行時失蹤,目前相關單位正在搶救中。
    2019/12/25 16:17
  • 快訊/宜蘭外海2連震 芮氏規模4.0震度4級

    宜蘭今晚又發生有感地震,晚間10點02分,宜蘭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0的地震,地震深度8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宜蘭頭城4級,宜蘭市2級,新北市、桃園、花蓮和新竹縣1級,目前沒有災情傳出。
    2019/12/11 22:19
  • 快訊/宜蘭外海地牛翻身 芮氏規模3.8震度4級

    台灣地區在晚間9點23分,發生芮氏規模3.8的有感地震,震央在宜蘭縣近海,地震深度7.2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宜蘭頭城4級,宜蘭市2級,北北基、桃園、花蓮和新竹縣1級,目前沒有後續災情。
    2019/12/11 21:45
  • 快訊/涉路燈工程弊案 頭城鎮長曹乾舜遭收押

    宜蘭頭城鎮長曹乾舜,因為涉及路燈發包工程的弊案,昨天曹乾舜跟工務課長都被廉政署傳喚,晚間九點開聲押庭,今天早上確定遭收押。
    2019/11/29 13:03
  • 不給30萬魚塭放氰化物 陳男恐嚇多業者

    駁火中死亡的陳姓男子,前科累累,過去多次販毒被捕,而每次都拒捕,開車撞警,這回他是寄恐嚇信到宜蘭頭城、員山以及壯圍,要養殖漁業者分別拿出30萬元,否則就要在魚塭放劇毒氰化物,業者驚嚇報案,警方依據恐嚇信追查到陳男。
    2019/11/21 22:34
  • 新戀情遭曝光 學姐黃瀞瑩回應了

    本刊連日直擊,主跑柯市府新聞的電視台劉姓男記者,夜奔黃瀞瑩香閨過夜,隔天帶著她直奔宜蘭頭城幽會、過夜,然而,與學姐熱戀的劉姓記者卻同樣被本刊直擊,仍與同是電視台記者的前女友同居,身旁友人看不下去,爆料劉男與前女友交往期間,就曾多次熱線學姐被正宮抓包,直呼學姐戀上的新男友可能是個劈腿男,讓她慘淪第三者。
    2019/11/12 08:12
  • 當街熊抱喇舌 直擊學姐宜蘭夜渡新男友

    擁有廣大粉絲的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戀愛了!本刊連日直擊,主跑柯市府新聞的電視台劉姓男記者,夜奔黃瀞瑩香閨過夜,隔天帶著她直奔宜蘭頭城幽會,2人入住海景民宿,還在海濱牽手漫步、大街擁吻,高調曬愛,濃情蜜意藏不住。
    2019/11/12 07:59
  • 老翁鋸「鐵管」遭炸死 疑為軍方火箭未爆彈

    寧靜的宜蘭頭城海邊,下午4點多驚傳爆炸聲響,一名72歲的吳姓老翁,在海邊撿到一根鐵製管狀物,原本準備切割回收賣錢,沒想到鐵管居然爆炸,當場把他炸死,而現在傳出,爆裂物疑似是未爆的火箭彈,對此軍方不願證實,但已出動拆彈小組,將碎片帶回去鑑定。
    2019/10/20 23:23
  • 快訊//誤切未爆彈!翁撿長條鐵管 裁切意外炸死

    在宜蘭頭城今天下午一名男子撿到一根鐵製長條管狀物,要拿回位在頭城鎮濱海路三段自家工寮用電鋸裁切,結果過程中不明原因發生爆炸,男子當場炸死。
    2019/10/20 17:52
  • 驚險!夫妻賞海景忘拉煞車 愛車慘墜谷

    賞個美景,愛車怎麼一眨眼就墜谷了!宜蘭頭城飛行傘舊基地,海景相當迷人,新北市一對夫妻,開車來到這裡,車停好了,只記得打P檔卻忘了拉手煞車。結果休旅車不斷的往前滑動,先生情急之下跳上車想阻擋,卻沒有幫助,只好快點跳車逃生。休旅車直接墜落20公尺深草叢,車頭幾乎全毀,擋風玻璃和天窗也都破了。
    2019/10/15 19:50
  • 快訊/招牌傾倒騎士摔傷 米塔颱風全台4人傷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到(9/30)晚間9點半為止,颱風造成全台4人受傷,包括台北市1名工人被鐵板砸傷雙腳,桃園和宜蘭2名機車騎士摔傷送醫,宜蘭頭城1名63歲男子,在家防颱遭鐵片割傷手指。
    2019/09/30 20:59
  • 水龍頭沒水 漁港攤販怨花錢無水可用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重新改裝,除了直銷中心,一旁的生鮮魚販區,也逐步改善,最近還架設水管,讓攤販清洗漁貨,不過最近攤販們卻抱怨,花錢建置,卻無水可用,他們得自己去搬運,相當不方便,對於攤販抱怨,漁會強調他們主要是輔導,所有的清潔費都由自治會管理,無水可用是因為水壓不足,自治會也會討論增設加壓馬達。
    2019/09/19 13:41
  • 宜蘭頭城搶孤鬼門關前登場 共12支隊伍參賽

    農曆7月知名的宜蘭頭城搶孤民俗活動,今天深夜11時登場。頭城鎮中元祭典協會表示,今年共有12支隊伍參賽,其中一支隊伍由印尼民眾組成,期盼搶孤成國際民俗活動。
    2019/08/29 17:46
  • 騎單車自撞倒地 路人幫扶起又遭車撞亡

    宜蘭頭城一名陳姓男子,8日晚間騎單車出門不慎自撞電線桿摔車,當時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將他扶起,但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疑似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撞上陳姓男子,造成他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9/08/10 14:01
  • 全億財1號殘骸尋獲 船身破裂6船員失聯

    宜蘭頭城籍漁船全億財一號,這個月2日出海,原訂4日返航但卻就此失聯,家屬報案後,國搜中心也接到日本海上保安廳照片,在釣魚台海域附近發現漁船殘骸,漁會推測,全億財一號船身攔腰斷成兩截,懷疑可能是遭到撞擊造成,目前基隆艦還在外海持續搜救,希望能趕在颱風來襲前,找到失蹤的6名船員。
    2019/08/07 20:16
  • 拍美照腳懸空 遊客不顧瞭望台禁攀標語

    宜蘭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的八角瞭望台,一直是網美拍美照的熱點,不過卻有民眾為了拍照不顧禁止攀爬標語,甚至還有人跨坐矮牆上雙腳懸空,這裡是宜蘭縣府委外經營,縣府說已經通知業者加強管理,提醒民眾別為了拍照不顧安危。
    2019/06/19 12:27
  • 手足情深!為身障弟棄學位與婚姻 兄弟相依為命47年

    宜蘭頭城86歲民眾蔡中茂在年輕時,放棄到日本留學與成家的機會,只為照顧小他3歲瘖啞又失明弟弟蔡木火,兄弟倆相依為命至今已47年,手足情深令人感動。
    2019/06/19 11:06
  • 宜蘭頭城確定出現秋行軍蟲 銷毀掩埋相關農作

    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今天表示,頭城地區一名陳姓農民10日在玉米田內發現縣內第一例疑似秋行軍蟲,經有關單位檢驗後確認無誤,今天將銷毀掩埋相關農作。
    2019/06/12 14:43
  • 沙灘暗藏「暗器」 兒童赤腳遭河豚屍體刺傷

    打赤腳走在沙灘上雖然愜意,但還是小心為妙,前幾天,在宜蘭頭城海邊,就有小朋友不小心踩到漂上岸的河豚屍體,結果腳上被刺出10個大小不一的洞,當地業者,最近天氣轉換中,時不時會有死河豚上來,雖然他們會檢查、清除,但還是防不勝防。
    2019/04/07 13:46
  • 凌晨收國家地震警報「嚇醒」 氣象局認:震度2級不該發

    新北市貢寮區今(13)日4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5.1地震,最大震度宜蘭頭城、新北、花蓮及台中梨山2級,北市實際上僅1級,但不少北部民眾因收到國家級警報驚醒。對此,氣象局承認此次震度未達標準,其實不該發警報。
    2019/03/13 11:15
  • 毛孩衝馬路!拖鞋哥爆氣 「左勾拳猛擊」狗狗驚逃

    國內飼養寵物風潮興起,不少人外出時都會帶著毛小孩同行,但若沒替狗狗繫上牽繩,恐怕會引發危險。宜蘭頭城濱海路上日前出現驚險一幕,1名女飼主疑似沒替寵物綁上繩子,結果毛孩直接衝到馬路上,所幸沒造成意外;沒想到,另名穿拖鞋的黑衣男疑因此不滿,竟當街出拳痛毆小狗,嚇得毛孩四處驚逃。
    2018/12/18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