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宜居 結果共181筆

  • 新北市民活動中心多元服務 全齡幸福補給站

    為提供全齡樂活空間,新北民政局協同各區公所配合市府活用公有建物計劃,陸續進行市民活動中心空間多功能調配,除增設深受長輩歡迎的銀髮俱樂部、社區關懷據點,還有老少咸宜的健身房、韻律及才藝教室、閱覽室等多元空間,打造宜居、樂活健康城市。
    2020/11/19 10:33
  • 「零天災又零空污」台灣哪裡最宜居? 鄉民曝光唯一解

    台灣素有「福爾摩沙」的美稱,吸引許多外國人移民來台居住。但其實台灣一直都存在難以抵抗的劣質環境,例如:地震頻繁、空污嚴重等等,然而有網友好奇台灣究竟有沒有「零空污、零地震」最適合居住的地方?鄉民們揭唯一正解。
    2020/06/15 20:58
  • 便宜又宜居縣市是哪?內行揭「1聖地」:中北部人沒發現

    許多人買房時都會考量住家周邊生活機能、房價、交通等因素,有名網友不滿意現在居住地新竹的房價、生活機能,求問網友台灣最「便宜的宜居縣市首選何處?」引網友熱議。
    2020/05/24 12:56
  • 雙北市哪裡最適合住人? 網推3地區:真的棒

    許多買房族及租房族最注重周邊環境,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從來台北讀書後便在中和租房子,雖然生活機能十分方便,不過夜晚的治安不算良好,不禁好奇「台北新北哪裡最宜居」?
    2020/05/04 16:03
  • 背包客指數 越南河內便宜居冠、台1天近千元

    背包客在台北一天花費,要多少錢呢?英國旅遊保險公司,針對亞洲31個城市評比,包含住一晚青年旅舍,一日三餐,一天三瓶啤酒,開銷最便宜的是越南河內,台灣排20名,台北則是住宿費偏高,但吃是第三便宜,調查一天只要花2百元就能解決三餐,而日本東京,是背包客公認最貴的城市。
    2020/01/09 12:34
  • 住透天厝好後悔? 他揭5缺點:快憂鬱症…網一看打臉

    有些民眾喜愛住公寓或大樓,有些則偏愛住透天厝,但到底哪種「宜居」並沒有一定標准,而是見仁見智的事情。不過,1名網友日前就發文抱怨,自己買下透天厝後相當後悔,原PO也列出5項缺點,感嘆「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但依我住的情況真的是很痛苦!」而此文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熱議。
    2020/01/03 19:12
  • 都更示範宅簽約!「圓山綠水」新天地 翻轉北大同

    為推動住宅及都市更新政策,促進居住環境改善,提升都市機能,增進公共利益,達到都市永續發展目標,由國家住都中心主導的捷運圓山站西側都更案,在今天(31日)與麗寶建設簽約,共同規劃結合數位科技創業與育成基地,打造數位科技新創產業、藝術休閒觀光、樂活宜居三位一體的「圓山綠水」新天地。
    2019/12/31 14:46
  • 台北寵物節開跑 柯文哲:規劃是否讓犬貓上捷運

    「2019台北寵物節」系列活動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會透過各種貼心規劃與設計,讓台北市成為犬貓的宜居永續城市,除了現有的狗運動公園,已在規劃是否讓犬貓上捷運。
    2019/12/09 16:16
  • 內湖不宜居?內行人點破「高房價真相」:想買還買不到

    文山、內湖、北投,日前被網友票選為「北市最不宜居」的地區,就有網友好奇,既然內湖不宜居,為何能從「黑暗升帝王」,房價翻倍漲?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更有行家直接點破內湖高房價的原因,直言「這裡才有真正理想的生活品質!」
    2019/11/21 19:36
  • 買公園宅加分到爆? 過來人揭「3致命傷」急勸

    不同地點的房子優缺點也不一樣,至於是否「宜居」並沒有一定標准,而是見仁見智的事情。日前1名想買房的網友就在網上發文,好奇地詢問「買公園宅真的加分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過來人紛紛親曝經歷,直呼「還是得看公園的品質」、「運動的很吵,一大早挖你起床」。
    2019/10/31 23:00
  • 彰化宜居優於高雄?在地人列一優勢完勝

    位於台灣中部的彰化地區,雖然沒有像大城市一樣便捷,但似乎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居住在此。一名網友表示,有朋友從彰化搬到高雄,但卻時常抱怨高雄什麼都沒有,還不斷稱讚彰化很好,因此讓他非常好奇,彰化到底是個怎樣的地方?
    2019/10/26 17:31
  • 1張圖秀高雄日常!他狠酸「南部素質差」 網全戰翻

    台灣各地區房價皆不同,至於是否「宜居」並沒有一定標准,而是見仁見智的事情。日前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1張高雄三民區的停車日常照,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都沒人管?」、「馬路當自己家?」隨後甚至有網友將照片轉貼至PTT,狠酸「高雄這種地方到底要怎麼住?」結果此番言論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論戰。
    2019/10/21 13:48
  • 美國是否降息成焦點 台股短多宜居高思危

    台股從8月底起緩步上攻面臨11000點大關,市場更關注美國Fed是否進一步降息帶動市場資金動能。法人表示,外資連續買超台股,新台幣持續升值,台股處於短多格局,宜居高思危。
    2019/09/18 08:54
  • 遏止氣候變遷 研究:吃素未必最有效

    約翰霍普金斯宜居未來中心今天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偶爾吃吃培根三明治或吞下幾顆牡蠣,可能還是可以協助因應氣候變遷。
    2019/09/17 17:04
  • 排汗散熱失調 科學家警告熱浪恐逾人體極限

    美國與歐洲近日相繼出現極端熱浪。有科學家指出,全球極端氣溫已逼近人體耐熱極限,當溼球溫度超過攝氏35度以致人體排汗散熱失調,恐讓中東、南亞及中國華北平原不適宜居住。
    2019/07/29 15:06
  • 舊金山灣區找無宜居房 谷歌10億蓋屋

    舊金山灣區全球科技公司進駐,進而推升房價和住房需求,平均來說,在矽谷租一間1房1廳的房子,月租2000美元起跳,約合台幣6萬元!如果要買房,以Google總部所在地的山景城來說,房屋中位數是11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300萬,這讓一般人難以負荷。因應住房危機,Google表示願意扛起社會責任,將投入十億美元資產,在未來十年內打造2萬套新房屋。
    2019/07/22 20:10
  • 快訊/最適居國家調查! 台灣生活品質全球第一

    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公布2018年最適合居住國家,台灣在生活品質指標中,排名冠軍,原因是因為在健保、醫療體系方便對旅外人士很友善,治安令人放心,總體排名從前一年第四名提升到第二名。
    2019/01/14 09:36
  • 宜居城市變調 霧濛濛加州空汙有解?

    美國加州空氣汙染嚴重,尤其洛杉磯臭氧汙染又是全美國最嚴重的,加州政府推動不少環保政策,像是開電動車就有獎勵措施,巔峰塞車時可以行駛高乘載車道,一個月租金甚至台幣3000元有找,另外加州政府也率先規定,2020年1月1號起,幾乎所有新建住宅都必須裝上太陽能板,就是為了落實節能減碳。
    2018/12/13 23:25
  • 分秒精彩!屬於高雄人的「高雄時刻」重磅上映

    今年高雄城市形象短片「高雄時刻」於高雄款粉絲專頁搶先曝光後,引起熱烈的迴響,三部曲分別以「人文篇」、「宜居篇」及「蛻變篇」一分鐘精華版本呈現高雄的此時此刻,今(6)日公開五分鐘完整短片於「高雄款」臉書粉絲專頁、「Kaogov」Youtube網站,而明(7)日也將會在全國電視頻道播放,邀請大家一起來點閱觀賞「高雄時刻」。
    2018/11/30 09:00
  • 力拚住房 林佳龍推17社宅加碼重建國宅

    台中大里,中興國宅今天動土典禮,這裡將近兩百戶,921受損無法居住,19年後終於重建國宅,市長林佳龍主持動土典禮。這是都更計畫重建的國宅,住的部分,台中有17社會住宅在推動,要打造宜居城市。
    2018/11/11 16:48
  • 打造高齡宜居城市 新北銀光未來館開幕

    台灣邁人高齡社會,新北市65歲以上的人口也突破52萬,為了提供銀髮族更多樂活空間,新北市啟動全台第一座青銀共創設計基地「銀光未來館」,第一個活動就是「高年級設計師」的成果展。
    2018/11/07 11:05
  • 沒有又老又窮! 高市府:高雄時刻看到精彩美好

    高雄是宜居城市,有城市產業翻轉的軌跡,也有豐富的人文保存,更有創意文化的精彩,高市府推形象短片「高雄時刻」,用不一樣角度呈現高雄的美好並詮釋高雄每個角落動人故事。
    2018/11/06 12:37
  • 宜居城市台中奪冠 不再「慶記」吃到飽

    你心目中的宜居城市是哪一個?國內最新民調顯示,6都之中,曾經被網友kuso,治安太差「子彈吃到飽」的台中市,已經連續4次,拿下宜居城市第1名,而在6都首長施政表現上,台中市長林佳龍排名第2,只輸給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然市民們很滿意台中市,不過隨著年底大選將近,不少問題浮上檯面,包含空氣品質、交通問題,還有要怎麼拚經濟,都考驗候選人,如何端出好政策。
    2018/10/05 23:55
  • 台北好居住 BBC和經濟學人評比上榜

    由經濟學人雜誌評比的全球最宜居城市,台北上榜,而且今年名次前進了2名來到58名,勝過首爾的第59名,但如果你也生活在台北,可能不太清楚我們的首都有那些值得驕傲?或者不清楚,自己進步在哪?就來看看,沒有大興土木的背後,我們的城市做了什麼?
    2018/10/05 23:55
  • 台灣靠「它」獲BBC青睞 5大排名進步宜居城市

    BBC選出5個宜居城市排名不斷進步的城市,台北就是其中之一,原因是交通基礎建設、醫療保健跟教育,其中很多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就說台灣看醫生方便、便宜又有品質,是留在台灣的加分因素。
    2018/09/11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