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宋慧喬 結果共722筆

  • 不離不棄!劉亞仁淪「毒王」遭抵制 宋慧喬親訪專家救摯友

    女神宋慧喬近期憑藉《黑暗榮耀》再攀事業巔峰,演藝事業繁忙之際,宋慧喬卻忙著另外一件事,為陷入吸毒醜聞的摯友劉亞仁奔波。
    2023/03/30 22:37
  • 16部復仇劇一次看!宋慧喬制裁霸凌者 最美韓韶禧大黑化

    近幾年,「女強」題材的韓劇愈來愈多,像是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話題熱度居高不下,與「女性復仇」題材緊密相連讓人看得超解恨,還有《模範計程車2》代客復仇的新穎題材也讓劇迷看得欲罷不能,這就盤點16部網友評價:「即使劇情灑狗血,也讓人看得超痛快的復仇韓劇」。
    2023/03/28 21:21
  •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2023/03/28 18:56
  • 《黑暗榮耀》鄭星一曝「河度領很愛涎鎮」 解答對文同垠感情

    隨著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熱播中,不僅「涎鎮啊~」燒腦迴音攻佔社群,《黑暗榮耀》劇情所探討的議題也掀起熱議,此外,討論度最高的還有「度領到底愛不愛涎鎮?」,說法眾說紛紜,不過,飾演「河度領」的演員鄭星一則給出答案了!
    2023/03/28 15:26
  • 「2023全球最愛韓星」排行出爐 孔劉、宋慧喬都輸給他

    韓國文化交流振興院(KOFICE)每年都會透過各國民調統整出《韓流白皮書》,並公佈在全球最受歡迎的韓星和韓劇作品,前陣子2023《韓流白皮書》也公佈了海外最受歡迎韓國演員Top5,就連孔劉、玄彬竟然都輸給第一名的他!
    2023/03/28 14:35
  • 《黑暗榮耀3》有譜?編劇認了跟演員聊過 解密河度領吃飯糰心境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上線後迴響不斷,有戲迷認為全數伏筆完美收回,沒有留下未解之謎,看得超痛快,但也有一票人想看霸凌幫是不是有機會「反殺」文同珢?還有接下來「復仇CP」會不會有新動作?對於演員、觀眾的熱烈要求,編劇金銀淑也回應了。
    2023/03/28 13:41
  • 好像「黑暗榮耀」宋慧喬來台買麵? 編劇曝:河度領喜歡文同珢

    韓劇「黑暗榮耀2」播出半個多月,編劇終於透露,確實在慶功宴上有討論是否有拍第三季的可能性;同時台灣網友也製作一張,台版黑暗榮耀的卡司圖,另外更有網友在街頭拍下一名女子,背影照和宋慧喬劇中穿搭超像,被人笑虧「台北復仇要上演了嗎」。
    2023/03/28 12:38
  • 愛情的模樣!《黑暗榮耀》河度領曝婚姻秘密 曾與妻分手7年

    《黑暗榮耀》自從第二季播出後熱度不減,除了宋慧喬與林智妍精彩的對手戲以外,在劇中飾演河度領的43歲男星鄭星一,那冷酷又柔情的帥大叔形象與紳士氣質,人氣甚至比男主角還要高!事實上,鄭星一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與老婆的愛情故事也一點都不輸韓劇!
    2023/03/24 14:31
  • 《黑暗榮耀》全宰寯曝活埋戲祕辛 爛泥無孔不入「噁味留2個月」

    韓劇《黑暗榮耀》日前上架第2部大結局,由於劇情伏筆收得完整,加上霸凌5人幫都落得悽慘下場,讓劇迷們大讚「復仇神劇」,其中飾演「高爾夫球場小開」的朴成焄,就透露自己最後被設計跌到工地水泥漿裡頭的戲,是由他親自上陣演出,而且用的其實不是水泥!
    2023/03/24 14:04
  • 《黑暗榮耀》李到晛戲外「負」二代 淚曝親弟發育障礙:想多陪他

    韓國演員李到晛最近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宋慧喬的劊子手」人氣再度飆升,最近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竟跟主持人曹世鎬上演吻戲,不過搞笑之餘,李到晛也透露了辛酸故事,原來他的弟弟患有發展障礙,母親也為養家活口1天要兼差3份工作,雖然他以演員大獲成功,父母卻仍堅持工作,讓他不禁哽咽。
    2023/03/23 15:19
  • 《黑暗榮耀》性感人夫「河度領」竟撞臉他!男星1句補刀笑翻

    Netflix火爆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後,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主演宋慧喬人氣再掀高峰,劇中其他演員也備受關注。Netflix近日在IG上發布演員群的花絮影片,超可愛的互動展現他們的好感情,也意外發現劇中的性感人夫「河度領」(鄭星一飾)竟撞臉南韓「國民MC」劉在錫,笑翻一眾網友。
    2023/03/23 05:00
  • 《黑暗榮耀》11人名字藏驚人結局!片頭早曝下場 重刷細節嚇爆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上架後,吸引全球影迷追劇。許多YouTuber也紛紛解析,劇中的小細節,其中不僅11人的名字暗藏驚人結局,且第1部片頭中的畫面,早已預言孫慏梧(金建宇飾)、全宰寯(朴成勳飾)、李蓑羅(金赫拉飾)的最終下場。
    2023/03/19 16:00
  • 「小朴涎鎮」拍《黑暗榮耀》有後遺症! 天天惡夢、戴耳塞才能睡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剛落幕,除了宋慧喬再創演藝事業巔峰,也帶紅其他演員,其中飾演惡女、霸凌者「朴涎鎮」少女時期的女星辛叡恩,劇中盛氣凌人、囂張跋扈欺負同學的樣子,令觀眾看了都寒毛直豎,讓她演技獲得肯定,不過私下的她其實是溫柔可愛的少女,因此演出這樣的惡角,對她來說十分辛苦。
    2023/03/19 11:46
  • 劉亞仁遭電視台封殺「臉全打馬賽克」 好友宋慧喬恐遭殃

    南韓影帝劉亞仁先前爆出涉毒爭議,在他體內驗出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俗稱「K他命」的氯胺酮,形象大跳水。韓國電視台KBS亦宣布全面封殺劉亞仁,嚴禁他出現在電視上外,所有過去參演的作品都需以打馬賽克的形式播放。
    2023/03/18 17:55
  • 下一部韓劇該追啥?宋慧喬確定合作韓韶禧 李到晛演失憶檢察官

    《黑暗榮耀》追完了,下一部該看什麼?韓星宋慧喬將和「最美小三」韓韶禧合作演新戲,光是劇照就讓粉絲嗨翻,直呼根本「夢幻聯動」!另外《黑暗》的男主角李到晛,也要跟影后羅美蘭攜手,推出新作品。
    2023/03/18 13:22
  • 劉品言撞臉《黑暗榮耀》宋慧喬!曬九宮格照:我也糊塗了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多日,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演員劉品言分享粉絲做的「九宮格」照片,發現自己竟意外撞臉《黑暗榮耀》女主角宋慧喬,不禁開完笑詢問大家:「哪個是宋慧喬哪個是劉品言?分得出來嗎?」
    2023/03/17 20:35
  • 《黑暗榮耀》宋慧喬「復仇只花176萬」 網見明細驚嘆:CP值超高

    Netflix的《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以前,編劇跟主要演員都保證宋慧喬絕對會復仇到底,許多觀眾這陣子看完也直呼太痛快,所有伏筆都被收完、霸凌5人幫也落得悽慘下場,現在有韓國YouTuber羅列出文同珢復仇的「總費用」,不少人直呼要整垮這幫人的代價似乎比想像中的低。
    2023/03/17 19:54
  • 《黑暗榮耀》朴涎鎭爆「驚天食量」 跟全宰寯火辣床戲:非演不可

    林知衍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恐怖的霸凌女魔頭朴涎鎭,但在劇中她為了保持氣象主播的形象,凌晨就會爬起來跳繩,維持纖瘦好身材,沒想到這幾天《黑暗榮耀》主演們的訪談中,飾演火辣空姐的車珠英竟爆料林知衍簡直大胃王,兩個人光是吃頓飯就花了25萬元韓幣(約6407元新台幣)!
    2023/03/17 18:20
  • 《黑暗榮耀》女巫竟是《禹英禑》的她! 2夯劇收集「最強綠葉」

    韓劇《黑暗榮耀》不只為女主角宋慧喬再造顛峰,連帶也捧紅劇中配角演員,尤其「霸凌五人幫」個個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可說是演到了「人生戲劇」。不過觀眾是否有發現,其實《黑暗榮耀》跟另一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有超多重疊演員,包含「河睿帥」、「李蓑羅」等,至於超噁的「豬哥老師」,其實也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渣男。
    2023/03/17 17:17
  • 《黑暗榮耀》河睿帥處境惹哭劇迷 9歲吳智律還演過「這部神劇」

    南韓復仇神劇《黑暗榮耀》掀起各國追劇風潮,除了女主角宋慧喬是話題焦點,各個角色的故事也都看點十足,劇中飾演惡女「朴涎鎮」女兒的9歲童星吳智律,因為媽媽的所作所為也成為受害者,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人心疼,而她竟也參與了另一部神劇的演出。
    2023/03/17 16:39
  • 《黑暗榮耀》全宰寯太幽默!盤點6大經典台詞 1句嘴賤引爆殺機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雖然已經上線1週,至今仍話題仍不斷,尤其編劇金銀淑精心打造每個人物,所有角色的台詞、行動都被拿出來討論。雖然本劇調性偏嚴肅,但霸凌集團的一員,也就是朴成焄所飾演的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卻有不少搞笑台詞跟場面,不論是開酸、開嗆或是跟狗狗「路易」的互動,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23/03/17 14:56
  • 《黑暗榮耀》霸凌5人幫大集結!他「激似金宇彬」顏值被讚爆

    女神宋慧喬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近日掀起熱烈討論,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線,被封為「霸凌5人幫」的林智妍、朴成勳、金赫拉、車珠英、金建宇,近日合體拍攝雜誌,再度掀起熱議。
    2023/03/17 14:38
  • 愛莉莎莎撞臉《黑暗榮耀》女星! 網曬「對比照」驚有兩個她

    Netflix復仇夯劇《黑暗榮耀》由韓星宋慧喬主演,自10日上線第二季後,持續在網上掀起話題,先前有網友整理該劇演員與台灣明星的撞臉合輯,立刻引起粉絲熱議,此番又有網友PO文,發現該劇其中一位女星,竟神似知名網紅愛莉莎莎,文章也引來網友贊同,更有人開玩笑稱:「兩個都是莎莎吧。」
    2023/03/17 14:12
  • 《黑暗榮耀2》空姐震撼露點真相大白!被瞎指全裸替身 女星氣炸發聲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後,吸引全球影迷追劇。其中霸凌5人幫的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在劇中裸露傲人雙峰,讓劇組遭部分網友怒轟「沒必要露點」,還質疑是用CG合成。如今又有網友挖出片尾字幕隱藏的線索,猜測恐由她人代打裸戲。被爆料是替身的模特兒李度妍近日駁斥傳聞並要求下架照片,氣炸發聲。
    2023/03/17 12:13
  • 難倒一票人!《黑暗榮耀》5冷門角色名 劇迷笑:錯了2季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已經在10日上線,不少劇迷熬夜追完,大讚劇情爽快。不過,就有網友發文點名劇中5角色,詢問大家能否正確唸出每位角色全名,結果難倒一票觀眾,還有人尷尬直呼,「我唸錯了2季」。
    2023/03/1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