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宋慧喬 結果共722筆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2023 MetGala紅毯!Jennie、宋慧喬自拍噴仙氣 楊紫瓊崇拜老佛爺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Met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台灣時間今天(2日)上午舉辦,主軸為致敬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在活動亮相,走紅毯前直呼緊張,在場內還與同鄉的新科百想視后宋慧喬合照,仙氣噴發。
    2023/05/02 13:30
  • 宋慧喬同框Jennie「看不出差15歲」 全網驚呆:影后狀態太好

    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於台灣時間5月2日早上登場,2023年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大帝「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也因此活動上CHANEL、FENDI、Balmain、Chloé等老佛爺所職掌過的品牌,都成了嘉賓們的戰袍,才剛拿下韓國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首度參戰,還跟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兩人年紀相差超過一輪,顏值卻不分上下!
    2023/05/02 12:15
  • 她完美重現「朴涎鎮」!逛街歪嘴笑爆紅 承諾赴韓做1事

    韓劇《黑暗榮耀》自開播後就掀起熱烈討論,除了飾演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反派女配角「朴涎鎮」的林智妍,雙雙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奪獎外,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模仿潮」。中國大陸就有1名美妝部落客搭上這股熱潮,不但重現林智妍在劇中的妝容外,就連其邪惡的笑容都學得維妙維肖,甚至還準備飛往南韓「實現諾言」。
    2023/04/30 20:56
  • 宋慧喬奪百想視后!嗨喊「我拿獎了涎鎮啊」 朴恩斌激動爆哭

    南韓演藝圈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昨晚(28日)舉辦頒獎典禮,最受注目的視后獎項由「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一上台就用經典台詞說「涎鎮啊,我拿獎了」,讓全場掌聲不斷!這回頒獎還有一大亮點,男神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當地三大影視獎項舞台的藝人,同台李帝勳頒獎,大秀韓文。
    2023/04/29 14:37
  • 百想完整得獎名單/《黑暗榮耀》宋慧喬封視后! 朴恩斌奪大賞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而盧允瑞以《浪漫速成班》奪下女子新人獎,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兩位都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TVBS新聞網》持續同步為你更新獎項。
    2023/04/28 20:51
  • 宋慧喬登基百想影后樂翻天 直呼:我拿獎了涎鎭啊

    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28日晚間舉行,眾所矚目的獎項就是電視部門的最佳女主角,先前《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跟《黑暗榮耀》宋慧喬就被認為是奪獎兩大熱門,最終由宋慧喬拿下影后,而她也開心得在舞台上大喊:「我拿獎了涎鎭啊!我現在很開心!」
    2023/04/28 19:51
  • 2023百想紅毯!朴恩斌、宋慧喬仙女禮服廝殺 「涎鎮」險摔跤

    南韓演藝圈盛事2023百想藝術大賞,星光大道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熱烈展開,女演員們使勁展現美麗,朴恩斌與宋慧喬,入圍同獎項,要搶視后,兩人氣色絕佳。至於林智妍一甩「惡女涎鎮」形象,清新登場,但走紅毯時差一點摔跤。
    2023/04/28 18:26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林知衍奪最佳女配 激動大喊:太帥了涎鎭

    林知衍在《黑暗榮耀》飾演「國民惡女」朴涎鎭,她以這個角色知名度大開,並入圍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而在今(28)日的頒獎典禮上,她一舉打敗《黑暗榮耀》廉惠蘭、《財閥家的小兒子》金信祿等人,一舉成為本屆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
    2023/04/28 17:51
  • 百想紅毯/宋慧喬薄紗仙氣放送美胸 金赫拉「側邊大挖空」超辣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今(28)日揭獎,紅毯星光熠熠,憑《黑暗榮耀》角逐獎項的女主角宋慧喬、女配角金赫拉互相比辣,宋慧喬一身膚色禮服與劇中氣息截然不同,甩開「復仇形象」大露仙氣美色;另一邊,金赫拉則走出暗黑厭世風,金髮搭配黑禮服秀出完美身形,嗆辣模樣吸睛無數。
    2023/04/28 16:56
  • 百想大賞/朴恩斌、宋慧喬雙姝爭影后 韓媒都感嘆:歷代級激烈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後天4月28日舉辦,去年一整年有不少話題韓劇,演員們的表現更是亮眼,實際上今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公布之前,韓國媒體就認為本屆競爭恐怕是「歷代級激烈」,這次入圍的女演員都各有特色,讓當地網友感嘆「可惜獎盃只有一個」,《TVBS新聞網》也特別評析所有入圍者的精采表現。
    2023/04/26 18:01
  • 台版《黑暗榮耀》!謝忻遭3女罵「X貨」潑髒水糟蹋 粗暴折磨

    由韓星宋慧喬主演的夯劇《黑暗榮耀》是在講述校園霸凌所帶來的嚴重性與後果,影集上架就引發不少話題。女星謝忻8日就在臉書分享觀影心得,她坦言國中時期也曾有過被霸凌的黑歷史,不僅被有毛髮、砂石的拖把水潑滿全身,還遭辱罵「賤貨」、「醜八怪」、「飛機場」,讓她經歷了大半年的精神折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4/09 07:04
  • 韓「百想」入圍名單!《非常律師》朴恩斌PK《黑暗榮耀》宋慧喬

    南韓影視圈最具指標性的「百想藝術大賞」,今天公布第五十九屆入圍名單,每個項目都是死亡之組,最受大家注目的,莫過於視后獎項《非常律師》朴恩斌對上《黑暗榮耀》宋慧喬!另外這回提名大贏家則是《非常律師》,共入圍十項。
    2023/04/07 18:42
  • 百想完整入圍名單/《禹英禑》入圍10項最多 宋慧喬對決朴恩斌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是當地最重要的影視典禮之一,第59屆的入圍名單今(7)日公布,這一整年的熱門韓劇多,每個獎項部門都堪稱是死亡之組,不過去(2022)年以《財閥家的小兒子》創造熱度的宋仲基意外落馬,《非常律師禹英禑》則是入圍最多獎項的韓劇。
    2023/04/07 11:43
  • 超車宋慧喬、全智賢2倍! IU新戲片酬傳「單集破千萬台幣」

    韓國藝人IU去(2022)年底爆出跟演員李鍾碩(李鐘奭)的戀情,不過認愛似乎完全不影響事業運,今(6)日有韓國媒體獨家爆料,IU接演Netflix新劇《您辛苦了》(暫譯)的片酬來到每集5億元韓幣(約1265萬元新台幣),一舉超越A咖女星宋慧喬、全智賢等人,Netflix跟劇組都對此做出回應。
    2023/04/06 19:24
  • 《黑暗榮耀》激凸戲「真空上陣」?她鬆口曝答案:不擔心尺度

    儘管《黑暗榮耀》第二季結束,但話題熱度不減,劇中「校園霸凌5人幫」的演員們也爆紅,飾演空姐「崔惠程」童年的演員宋智友受訪時,不僅談到接到角色的苦惱,更鬆口談到「無罩激凸」一幕的真假。
    2023/04/03 11:34
  • 宋慧喬早知情? 發佈會看林知衍、李到晛「偷笑表情露餡」  

    韓星李到晛跟林知衍合作夯劇《黑暗榮耀》擦出愛火,戲裡是仇人的他們戲外卻打得火熱,且戀愛消息在愚人節傳出,讓影迷還一度不相信,不過2人火速透過經紀公司認愛,讓外界相當驚喜,過往的互動也被一一挖出,其實他們的戀愛有跡可循,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黑暗榮耀》發佈會上,宋慧喬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表情,似乎早已知情他們的曖昧。
    2023/04/02 11:47
  • 【今晚熱搜】李到晛/中華職棒/大港開唱/陳零九/張艾嘉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到晛」。《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隨後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正式認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21:07
  • 涎鎮啊要過得幸福喔! 《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熱戀中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到晛,在韓劇《黑暗榮耀》飾演深情守護宋慧喬的「復仇劊子手」,不過韓媒1日爆出他與劇中「朴涎鎮」林知衍熱戀,兩人火速透過公司認愛,而倆人在記者會上的互動片段也被挖出,被網友說超般配。
    2023/04/01 17:34
  • 不只朴涎鎭!《黑暗榮耀》童星河睿帥也戀愛 羞曝:愛上酷帥男友

    韓國媒體爆料《黑暗榮耀》中飾演「朴涎鎭」的林知衍,以及擔綱男主角「朱如炡」的李到晛,兩人其實在拍戲期間就已經在曖昧,4月1日上午更正式承認雙方戀愛中,消息一出,不少人戲稱劇中朴涎鎭的女兒「河睿帥」又多了一個爸爸,有趣的是,其實飾演河睿帥的9歲童星吳智燏(舊譯:吳智律)也坦承自己有男友,還分享了相當童趣的戀愛故事。
    2023/04/01 14:17
  • 《黑暗榮耀》李到晛愛上大5歲林知衍! 經紀公司回應了

    《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現在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4/01 11:17
  • D社愚人節震撼彈!《黑暗》李到晛戀上林智妍 寒冬中浪漫堆雪人

    27歲韓星李到晛演出《黑暗榮耀》醫師「朱如炡」一角,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劇中他對宋慧喬一見鍾情,戲外被《Dispatch》拍到與大5歲的「惡女朴涎鎮」林知衍擦出愛火,兩人在寒冬中浪漫堆雪人,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
    2023/04/01 10:54
  • 上半年韓劇7大話題人物!《黑暗榮耀》佔一半 她「大尺度」演出

    2023上半年話題韓劇諸多,如《浪漫速成班》、《黑暗榮耀》、《模範計程車》,還有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也帶來一陣討論炫風,其中劇中的演員角色更是一部戲的主靈魂,這就盤點2023上半年韓劇7位人氣話題演員!
    2023/03/31 15:48
  • 2023最美韓國女演員出爐 冠軍打敗金泰希:「美貌超越現實」

    美國網站《King Choice》每年都會舉辦「最美韓國女演員」投票,近日名單出來掀起熱議,憑《黑暗榮耀》再攀事業巔峰的宋慧喬,及公認美人孫藝珍、韓韶禧,甚至被譽為「韓國第一天然美人」的金泰希全都不入前10名,大洗牌的排行榜跌破眾人眼鏡,以下也分享榜上前五名,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女神,上榜了嗎?
    2023/03/31 15:05
  • 《黑暗榮耀》噁男秋老師結婚了! 「美嬌娘現身」寵妻金句連發

    韓國演員許棟元在剛播畢的《黑暗榮耀》中飾演留著豬哥髮型的變態老師秋正鎬,劇中他在宋慧喬的巧妙算計之下獲得悽慘下場,常在韓劇中飾演綠葉反派的他,3月初傳來跟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30日他更分享多張浪漫婚禮圖,也曬出美嬌娘的照片。
    2023/03/3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