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迪 結果共296筆

  • 安迪罹患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 老搭檔王彩樺不捨淚崩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三期,在2日凌晨不敵病魔過世,享年57歲。兒子和女兒不捨的在臉書傳達不捨之情,都說爸爸非常堅強,生病後從不喊苦。安迪的小姨子昨天(2日)晚上也出面受訪,感謝外界關心,也希望大家給家人一點時間和空間處理後事。
    2018/12/03 12:18
  • 酗酒後拿水管抽女兒 安迪淚崩求原諒:希望妳給我機會

    資深藝人安迪昨天(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他的愛女林吟蔚今(3日)在臉書上向父親喊話,直呼下輩子還要當他的女兒,並承諾會照顧好媽媽和弟弟,要安迪放心離開。事實上,安迪近幾年因為改變自己才和家人關係變得親近,他曾上節目自爆酗酒後拿水管抽打女兒,淚崩向女兒道歉「希望妳給我機會」。
    2018/12/03 11:40
  • 安迪食道癌病逝… 研究:多吃「這類水果」可降風險

    資深藝人安迪昨(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令親友相當震驚不捨。醫生提醒,由於食道癌早期沒有症狀,通常察覺時已是第三期以後,因此除了平時要避免抽菸、喝酒等壞習慣,先前有研究也指出,多吃「柑橘類水果」可降低罹患食道癌的風險。
    2018/12/03 11:33
  • 安迪最後工作身影 拖病體淋整夜雨堅持拍戲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他生前最後一次工作,是3個月前和資深藝人廖峻兒子廖錦德拍攝《戲說台灣》,如今前輩離世,廖錦德除了發文悼念,並公開安迪最後身影「哥,放下牽掛,一路好走」。
    2018/12/03 09:23
  • 要安迪放心離開 林吟蔚淚別:我會照顧好你老婆和兒子

    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上月7日在家昏倒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昏迷近1個月,昨天(2日)不幸病逝,享年57歲。和父親安迪感情極佳的林吟蔚,今天(3日)凌晨4點在臉書發出哀慟聲明,她表示安迪哥於2日凌晨4時08分像睡著般安詳離去,完成了這一生精湛的演出「下台一鞠躬」,林吟蔚也和爸爸約定好「下輩子還要再當你的女兒哦!」
    2018/12/03 08:12
  • 門外掛「喪中」 安迪小姨子:家人情緒崩潰

    藝人安迪傳出罹患食道癌三期,日前昏迷被送入加護病房,不少藝人與粉絲們都幫忙集氣祈福,無奈2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7歲。就在同日晚間,安迪家門外已貼出白底黑字「喪中」,小姨子則出面說明,目前全家人「情緒崩潰」,希望大家多給一些時間,心情平復後會出面說明。
    2018/12/02 23:42
  • 安迪終不敵病魔癌逝 主唱兒:他是超級英雄

    資深藝人安迪,2日上午不敵病魔過世,妻子阿娥也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關心跟支持,證實死訊,經歷喪夫心情還未能平復,晚間由安迪的小姨子,出來致意,但也一度潰堤,只說安迪臨走前全家人都陪在他身邊,走的很安詳,而安迪的主唱兒子,則在臉書Po文,說爸爸安迪在他心目中是個超級英雄,與病魔奮戰到底,以父親安迪為傲。
    2018/12/02 23:20
  • 安迪因食道癌病逝 醫師警告「這些東西」是元兇

    藝人安迪今(2日)稍早被證實,已因為食道癌病逝。醫師表示,食道癌早期沒有症狀,通常察覺時已經是第三期以後,而罹癌原因常和抽菸、喝酒、吃檳榔有關,除了平時要避免這些行為,一旦確診也應接受正當治療,才能有效對抗病魔。
    2018/12/02 22:52
  • 曾困火場又染毒…安迪向愛妻深情告白:要比妳多活一天

    57歲的資深藝人安迪,日前傳出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在內湖三總醫院治療。上個月7日他被送進加護病房後就陷入昏迷,持續治療當中。不過今(2)日晚間7點多左右,安迪的妻子陳慧娥(阿娥)在臉書發文,證實了安迪病逝的消息。阿娥除了感謝各界對他們的關心,也謝謝丈夫對家庭和孩子的付出。安迪病逝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十分不捨。
    2018/12/02 20:34
  • 快訊/安迪不敵食道癌病魔 老婆證實上午病逝

    最新消息!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上月7日突然呼吸不過來,送醫急救住進加護病房,但是在今天傳出不幸消息,安迪家門口貼出「喪中」,而老婆陳慧娥在臉書也證實安迪在早上病逝,享年57歲。
    2018/12/02 19:37
  • 藝人安迪不敵食道癌病逝 享年57歲

    藝人安迪今年11月初驚傳因食道癌住進加護病房且昏迷不醒的消息,沒想到在昏迷4周後,根據今天(2日)《鏡周刊》的報導,他已不幸病逝,享年57歲,且家門口已貼出「喪中」。他的妻子阿娥也於剛剛在臉書PO文證實此事,指安迪於2日上午病逝,「奮戰到最後一刻」。
    2018/12/02 19:16
  • 安迪罹癌昏迷3周 結髮妻煎熬多日發聲:接受、放下!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7日驚傳病情急轉直下,因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至今未醒的他,昏迷進入第3周。安迪的結髮妻子阿娥(陳慧娥)數度崩潰無法接受,也不願接受媒體採訪,然而今天(27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上寫下7百多字的長文抒發近日心情,稱自己領悟了「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只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2018/11/27 10:50
  • 阿娥暴哭求助王彩樺「怎麼辦」!安迪最新病況曝

    57歲資深藝人安迪,本月初驚報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原先已完成化療準備返家休養,沒想到7日腫瘤壓迫氣管導致呼吸困難,緊急送往加護病房,至今已昏迷16天。圈內好友王彩樺今(22日)在錄華視《黃金年代》前表示,每天都有和安迪的老婆阿娥保持聯絡,並透露安迪病況「現在就是有比較好一點點,我沒有問很清楚,但是還是在昏迷,我有給阿嫂加油打氣。」
    2018/11/22 16:27
  • 安迪癌症昏迷進入第15天 愛女曝最新病況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日前他才現身透露已撐過化療,並指情況穩定,豈料7日病情急轉直下,因呼吸困難陷入昏迷,緊急送醫至今仍未醒,算一算昏迷進入第15天。安迪愛女林吟蔚昨天(20日)在社群網站上曝光最新病況,由於爸爸還在昏迷,她只能放一隻自己最愛的蜘蛛人公仔在父親身旁,期望他代替自己給爸爸力量。
    2018/11/21 14:35
  • 孫安佐錄取基隆崇右科大 安迪、明道都是他學長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控非法持有彈藥罪,被關押240天後,昨天(19日)在賓州法院被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就可以返台。據《世界日報》報導,法庭上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向法官出示一份台灣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的文件,這所大學是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包括近年來在大陸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的男神明道、佩甄、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及資深演員安迪等藝人,都曾就讀該校。
    2018/11/20 09:42
  • 保護女兒心切 男同學按電鈴安迪拿武士刀衝下樓

    安迪的老婆阿娥日前帶著女兒林吟蔚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阿娥爆料安迪保護女兒不遺餘力,女兒唸高中時有男同學來按電鈴找她,安迪氣得拿武士刀衝下樓找人,把女兒同學嚇死,不只如此,只要有男同學出現,安迪絕對擺出一張臭臉,跟平常螢幕上的搞笑形象反差超大!
    2018/11/15 15:03
  • 安迪昏迷逾一周 主唱兒謝絕「補品仙丹」曝現況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日前原已返家休養,7日卻驚傳他在家昏倒送醫,雖搶救成功但至今一直沒有醒來,已錯過日前所說的一周「生命關鍵期」,讓眾人都非常擔心。安迪的樂團主唱兒子林志融昨天(14日)在臉書上謝絕各界贊助的所有補品「仙丹」,並婉拒外界為他們推薦癌症醫師,曝安迪仍持續昏迷無法進食。
    2018/11/15 07:45
  • 安迪持續昏迷第6天 女兒快撐不下去:為何當人這麼辛苦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昏倒送醫,雖搶救成功卻一直昏迷,早前兒子林志融唱片公司透露這一周將是安迪的「生命關鍵期」,然而昏迷至今已第6天,安迪仍未醒,女兒林吟蔚幾乎快撐不下去,她今天(13日)凌晨在IG發長文,訴說自己一直以來拼事業,都是希望讓爸媽驕傲、過好日子,但她難過表示「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拼什麼了」,她喊話「爸,快醒醒…我真的好需要你。」
    2018/11/13 14:50
  • 澎恰恰不為安迪加油 曝他「私人問題」搞壞身體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生命關鍵期;澎恰恰和他是多年好友,卻坦言看過太多生老病死,知道什麼時候該給予關心,所以不會替對方加油「因為又不是犯罪,為什麼要加油?」
    2018/11/13 08:14
  • 安迪昏迷家中生計不能斷!女兒拼網拍:跑醫院可以兼顧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雖搶救成功卻仍昏迷。為了陪爸爸堅強撐過這一周的「生命關鍵期」,安迪的兒子林志融及女兒林吟蔚,均暫停了所有演藝工作,不過林吟蔚昨天(11日)仍趁光棍節檔期拼網拍事業,她表示「家中還是得要有人維持生計不能斷掉」。
    2018/11/12 10:40
  • 網路夯新聞/薪水養男友餓死兒!下週變天濕冷到這時

    台北市一名2歲男童9日遭林姓生母活活餓死,警方追查,發現林母在今年7月北上到酒店工作,租下約5坪大小的頂加套房,月收4萬元幾乎都是養著沒有工作的蕭姓男友,而兒子則是吃他們吃剩的食物,若兒子餓了哭鬧,就關進廁所中視而不見,最後才會被發現餓死在廁所中
    2018/11/11 12:27
  • 安迪重度昏迷未來一周是關鍵 林吟蔚崩潰:不准放棄

    57歲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雖積極接受化療及放療,日前卻因腫瘤壓迫到氣管、呼吸困難昏厥,被發現缺氧多時,緊急送醫後雖搶救回來,安迪卻仍陷入重度昏迷至今未醒。安迪歌手兒子林志融的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透露未來一周是安迪的「生命關鍵期」,林志融將暫停所有演出活動;而女兒林吟蔚昨天(10日)也在臉書上再次向父親喊話,要他「不准放棄」。
    2018/11/11 07:57
  • 預防食道癌找上身 少碰「這2樣」物品!

    57歲的資深藝人安迪日前驚傳罹患食道癌三期,消息震驚演藝圈!有專家提醒,預防食道癌最好的方法是「不菸不酒」,如此之外,飲食方面也可多攝取含有β胡蘿蔔和維他命C的蔬果。
    2018/11/10 00:18
  • 圓點變化無窮.神奇豐富 草間彌生魔法

    說到日本藝術家,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草間彌生和村上隆,大陸還出現他們的假展覽,顯示他們的超高人氣,而其中,草間彌生展覽的參觀人次,更創下前無古人、後尚無來者的紀錄,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她的紀錄片,有大量資料與訪談,讓我們瞭解這位身價最高女藝術家不為人知的創作秘辛,包括大她26歲的美國男友、原創概念不斷遭到男性藝術家剽竊,以及在種族與性別雙重歧視下,奮鬥不懈的歷程。
    2018/11/09 19:59
  • 安迪傳氣切完仍昏迷 母要主唱兒播創作盼父甦醒

    演過《鳥來伯與十三姨》、《阿爸的願望》等戲的57歲資深演員安迪,近期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昨天(7日)驚爆他突然在家昏倒,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至今仍昏迷。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安迪已經氣切卻仍未醒過來,不過妻子阿娥否認,但她要兒子林志融帶自己的音樂播給父親聽,希望安迪快點甦醒。
    2018/11/0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