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終不敵病魔癌逝 主唱兒:他是超級英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學維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0:02
圖/TVBS
圖/TVBS

資深藝人安迪,2日上午不敵病魔過世,妻子阿娥也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關心跟支持,證實死訊,經歷喪夫心情還未能平復,晚間由安迪的小姨子,出來致意,但也一度潰堤,只說安迪臨走前全家人都陪在他身邊,走的很安詳,而安迪的主唱兒子,則在臉書Po文,說爸爸安迪在他心目中是個超級英雄,與病魔奮戰到底,以父親安迪為傲。

圖/TVBS

 
安迪驚傳癌逝,在汐止的住家門外也貼出喪中,就在晚間7點多時,安迪的太太在臉書發文寫下,今天早上,摯愛的先生離開我們,自從先生罹癌後,從不喊苦,從不放棄,奮戰到最後一刻,感謝外界的支持與鼓勵,也謝絕花籃,證實安迪病逝,晚間也由安迪的小姨子對外說明。

安迪小姨子:「今天都在忙著處理他的後事,然後姐姐現在心情是處於崩潰中,我們都很不捨,那她也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她,所以我出來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圖/TVBS

代替姐姐致意,但提到姊夫也忍不住潰堤,更何況是太太阿娥,喪夫之痛,更是難以承受,心情崩潰,一路陪伴在病榻旁到最後一刻,全家人都沒有闔眼。
 

安迪小姨子:「他走得很安詳,然後我們所有愛他的家人,都陪伴在他身邊,我們從昨天早上到現在都沒有睡覺。」

圖/TVBS

安迪的最近曝光照,躺在病床上,人消瘦了一圈,經過多次化療,病情一度穩定,沒想到病情急轉直下。從8月因為魚刺哽喉發現異狀,11月初檢查出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緊接著接受一連串的化療,7日突然呼吸困難昏迷,經過3個多禮拜的急救,仍不敵病魔,2日上午病逝,享年57歲。

過去安迪以鳥來伯與十三姨的演出,深植人心,諧星出身的他,得知罹癌時,也相當樂觀面對,和家人同心抗癌,女兒也暫停演藝事業,要當老爸強力後盾,原本期待安迪康復出院,現在傳出噩耗,親友相當不捨,走了29年的演藝路,也在此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迪#食道癌#病逝#資深藝人#藝人#鳥來伯與十三姨#林吟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7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