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安親班 結果共627筆

  • 多功能雜貨店!志工老師家變24小時安親班

    在台東海端有間小小雜貨店,後面是一間24小時安親班,其實這是一名志工老師的家,不僅免費提供課後輔導,甚至有些孩子是乾脆住在這,因為偏鄉脆弱家庭的孩童們,有些小小年紀身體有了病痛,有些生活上需要幫助,肯愛社福協會幫他們找一個穩定的家。
    2023/04/27 22:31
  • 小時候暑假沒網路怎過?釣出整排「跨時代眼淚」:這派最哀怨

    現在生活不能沒有網路,不過你還記得小時候的暑假長達兩個月,在沒有網路的時代這麼長的假期都是怎麼度過的嗎?有網友就好奇,以前的孩子都怎麼打發時間,貼文引起各世代的討論,留言中處處是時代眼淚,不過有一派人的暑假卻是跨越世代的哀怨,「安親班補習班度過一整天」。
    2023/03/21 19:26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行人走馬路上害撞? 安親班老師上班途中遇劫

    續追女騎士死亡車禍,後方行車紀錄器曝光,女騎士先擦撞到行人,接著摔倒遭貨車輾壓,家屬說,女騎士是安親班老師,當時正要去上班,事發路段車子並沒有違停,行人也沒有專用道,目前警方先行人列為案件關係人。
    2023/01/21 19:25
  • 過年10天沒上課!安親班收費照算 師超直白回應母驚呆

    許多家長平日因工作忙碌,家中若是有國小年紀的孩子,通常會讓孩子下課後送到安親班。最近一名家長發文透露,近期收到安親班寄發的1月份繳費通知單,由於接下來將有10天春節連假,她以為孩子這段時間沒上安親班,學費應該會比較便宜,但結果卻是沒變少,忍不住私下詢問老師,沒想到對方超直白,讓她震驚不已。老師的回答一出,家長們看完則反應兩極。
    2023/01/16 19:32
  • 丟丟妹驚爆3年婚變!消失直播半年「發文全刪」分居搬回老家

    過去曾是安親班老師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因父親從事海鮮批發,為將家業發揚光大轉戰直播圈,靠著叫賣曾創下月破2億營收的驚人成績。然而去年(2022)丟丟妹狀況不斷,近來更被發現已數月未直播,連粉專上過去直播發文也全數刪除,週刊爆料丟丟妹因和老公王心正爭吵驚傳婚變分居。
    2023/01/03 07:59
  • 新北小衛星照顧弱勢 500名小朋友觀賞新北國王跨年戰

    新北市社會局5年前首創小衛星課後照顧弱勢兒少,迄今共成立155個小衛星據點,遍佈在29區,陪伴近5千位國小到國中生。平時提供弱勢家庭子女課後輔導與照顧,一旦兒少家庭發生狀況,小衛星可立即掌握並提供相關需求服務,預防落入風險之中。小衛星所陪伴的孩子多半是父母必須辛勤工作,也無力負擔安親班的費用,不僅給予課後輔導,孩子也會找到歸屬,身心靈都會獲得成長。
    2022/12/27 15:31
  • 安親班返家喊痛! 嬉鬧過頭小一男童遭推打

    新北市有一間安親班,遭到家長指控,小一的孩子在下課後被其他同學踢中,接連五、六個人持續推打,而且看了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師都沒有作為,認為安親班有疏失。對此老師澄清,強調當下就有制止動手的同學,並非冷眼旁觀。
    2022/12/15 20:18
  • 北大特區內隨機恐嚇 學區家長嚇壞怕傷童

    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有家長在安親班前等小孩下課,沒想到遭一名陌生男子攀談討東西,對方被拒絕之後,態度激動,咆哮恐嚇,嚇得家長們趕快報案,因為鄰近不少安親班,還有托嬰中心,員警迅速趕到場逮人,一查身分,居然是名通緝犯。
    2022/12/01 20:05
  • 安親班接女兒下課遭醉漢討菸 拒絕竟被嗆「不殺妳剛好」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指出自己在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某安親班附近,等著接女兒下課時,突然遭一名渾身酒味的男子攔下,問她有沒有香菸,而正當民眾打算離去時,該名男子情緒失控,狂罵髒話,還用台語嗆聲「不殺你剛好」,讓她趕緊拿出手機報案,而警方抵達後在周邊巡查,找到嗆聲的男子,發現他竟然還涉嫌偷超商啤酒與YouBike,另外又因涉及三起竊盜案件遭到通緝。
    2022/12/01 13:41
  • 黃鐙輝兒被同學笑胖!萁萁忍3次出手了 育兒觀念被讚爆

    藝人黃鐙輝和萁萁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不過萁萁今(26)日就發文透露,9歲的兒子因為體型較圓潤,在安親班時常被同學嘲笑,為此,她也分享自己的解決辦法,明智的處理方式獲得許多家長大讚。
    2022/10/26 20:12
  • 阿翔妻接孩下課「穿這樣」辣暈全場!她卻吐槽:在走秀?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結婚逾10年,育有2女1子,時常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及育兒經。而近日她曬出一系列街拍照,表示工作結束後去安親班接小孩時,女兒看到她的打扮先是猛誇很美,不過隨後竟補上一搶,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皮癢的兄妹二人組」。
    2022/10/08 16:40
  • 塗沙拉油也沒用!女童手指卡安親班「洞洞椅」 痛到發紫

    昨(22)日上午11點多,在屏東縣潮州鎮發生一起兒童手指卡椅子的案件,一名陳姓女童在安親班上課時,意外將手指卡進洞洞椅內,且怎麼樣都拔不出來,女童的手指已經腫起來,轉為發紫,老師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協助,拿出破壞剪刀,將椅子剪爛,才讓女童的手指脫困,並將其送醫治療。
    2022/07/23 16:56
  • 我想回家了!老師用估狗表單做「密室逃脫」網玩翻還卡關

    密室逃脫也能用Google玩!近日有一名教師發文分享,為了給安親班的小孩子上數學課,於是便透過Google表單,自製線上版的密室逃脫遊戲《我想回家了》。遊戲上線後,他希望網友們也可以玩玩看;不過,這款設計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卻也讓許多大人卡關,「回不了家」。
    2022/07/17 09:46
  • 安親班帶隊戶外活動! 7歲女童溺水送醫

    安親班戶外活動,傳出有女童溺水!桃園一間安親班的3名老師,帶著26位學生到新北市淡水的農場戶外活動,結果過程中,一名7歲女童不慎溺水,掉入池底,被同學發現,一旁老師見狀,緊急將人救起,立刻實施CPR,好險救回一命。
    2022/07/14 23:23
  • 好危險!10歲童路邊攔車 哭「載我找媽媽」

    桃園蘆竹一名10歲男童,昨天(7/10)下午在路邊,邊哭邊攔車,拜託駕駛載他去台北找媽媽,就有熱心民眾怕發生危險,趕緊通知附近執勤員警,這時男童外婆也趕來現場,表示男童媽媽在台北工作,暫時把小孩託給她照顧,但男童很黏媽媽,就趁機偷跑想搭車上台北,幸好經過警方開導,男童乖乖跟著外婆回安親班上課。
    2022/07/11 14:37
  • 補習班、安親班將獲公費快篩 中央全台配發118萬劑

    中小學暑假將到,許多家長會把孩子送到補習班、安親班,行政院協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共配發118萬劑快篩給各縣市,依照師生人數規模分配,作為暑期防疫備用資源。
    2022/06/11 18:43
  • 苗栗7歲男童獨自戲水溺斃 安親班老闆娘判6月定讞

    苗栗縣劉姓安親班老闆娘帶學童到游泳館戲水後逕自離去,導致7歲男童在無人照看下於成人池溺水,送醫不治。二審依過失致死罪判劉女6月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6/08 13:12
  • 遊覽車酒駕撞特斯拉! 司機:因喝清冠一號

    持續追蹤這起肇逃案!肇事遊覽車是安親班校車,供稱當天休息,沒有載人,特斯拉駕駛一路追到停車場,結果對方「尿遁」消失,警方冒雨花20分鐘找人,司機被抓包酒駕後,辯稱自己是確診者,因為喝加酒的清冠一號,酒測值才超標,讓駕駛聽不下去,氣得上前理論!
    2022/06/07 18:47
  • 7歲童快篩雙槓 PCR陰隔2天轉陽母:別輕忽

    一名七歲的小一男童,有輕微症狀,5/14做快篩呈現陽性,但當天PCR,結果卻是陰性,家長不放心,沒讓孩子到學校和安親班,隔兩天去診所PCR確定染疫,對此公衛專家說,男童第一次快篩應是偽陽性,當時因病毒量低,PCR才測不出,建議只要持續有症狀,就再做第二次快篩。
    2022/05/20 19:43
  • 台北國中小「遠距一週」 國三、高三到期末

    疫情延燒,校園要不要停課,討論幾天後,原先持反對態度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台北市國中小實施遠距教學一週,國九跟高三學生則是到學期末。只是國小的部分讓家長很兩難,因為不見得能請到假陪小孩,所以再來補習班可能都會變成安親班,幫忙照顧孩子,至於新北則暫時不跟進。
    2022/05/18 19:33
  • 孩童居隔快篩不夠用 新北:統一由學校造冊發放

    新北市府教育局今天表示,各學校設防疫長,補習班或安親班若有學生確診COVID-19,統一由學校造冊並發放每名居家隔離的師生足額的快篩,數量是依中央規定發放,不會不足。
    2022/05/06 22:27
  • 安親班接觸確診者 有戴口罩「免居隔」家長憂

    台中有安親班老師投訴,班上有學生確診,他們趕緊匡列通報給學生的學校,但有學校認為孩子不用居家隔離,還是能進入校園上課,同一個行政區內另一所學校則認為,學生在同一間教室長時間相處,也有風險,婉轉請學生在家預防性居隔!不同學校不同調!
    2022/05/06 19:15
  • 兒子快篩陰性 到安親班竟遭吼「想害我們確診?」

    疫情當頭,人人自危,但面對確診者或著密切接觸者,社會仍需要多一點的同理心。有網友日前發文指出,自己的大女兒因確診隔離,小兒子也跟著隔離。她控訴,小兒子隔離結束後,快篩陰性才到校上課,沒想到去安親班,老師竟當著大家的面怒斥他,「你家有確診者幹嘛還來安親班上課,你想讓我們全部確診嗎?」讓原PO相當氣憤。
    2022/05/05 10:04
  • 安親班老師確診學生被匡 家長怨拿嘸快篩

    台北市教育局最新統計數字,高中以下仍有274校停課,影響師生高達1萬5千多人,就有陪學生一起在家的家長抱怨,小孩是因為安親班老師確診被匡列,跟就讀學校要快篩卻備回覆說,因為確診地點不是學校,所以資源不能共享。
    2022/05/04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