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快篩陰性 到安親班竟遭吼「想害我們確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0:04
網友發文控訴,兒子的安親班老師對兒子怒吼「想害我們全部確診嗎」。(示意圖,非當事場域/TVBS資料畫面)
網友發文控訴,兒子的安親班老師對兒子怒吼「想害我們全部確診嗎」。(示意圖,非當事場域/TVBS資料畫面)

疫情當頭,人人自危,但面對確診者或著密切接觸者,社會仍需要多一點的同理心。有網友日前發文指出,自己的大女兒因確診隔離,小兒子也跟著隔離。她控訴,小兒子隔離結束後,快篩陰性才到校上課,沒想到去安親班,老師竟當著大家的面怒斥他,「你家有確診者幹嘛還來安親班上課,你想讓我們全部確診嗎?」讓原PO相當氣憤。

原PO指出,全家皆已自主管理3+7天。(圖/TVBS)

 

一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控訴,「現在疫情嚴重沒人願意確診,確診家庭也不是怪物不是異類!!!」她表示,家中大女兒確診,進行居家隔離、小兒子也跟著隔離,但要回學校上課前,也是快篩陰性才有去學校上課的。沒想到,安親班的老師竟當著全部小朋友面前大聲斥責小兒子說,「你家有確診者幹嘛還去學校上課,幹嘛還來安親班上課,你想讓我們全部確診嗎?」

原PO無奈表示,「弟弟完全沒確診,我們只是匡列隔離,我們也怕傳染給別人,所以都已經3+7自主管理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吼小孩呢?」

更多新聞:唾液快篩也行?網吐痰實測「兩條線」 PCR真的確診了
 





網友PO出兒子快篩陰性證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怪怪的!別人家的「新型八卦鏡」好吸睛 網一看笑噴

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回覆,「疫情之下,人心比病毒可怕.....」、「這老師不行,小朋友心理會受傷,而且,他自己都不會確診嗎?現在是人人有機會中獎時期,誰會想中獎」、「為何要這樣貼標籤?病毒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性呀~~~~」、「小朋友很可憐,老師怎麼樣也不應該對孩子這樣,有問題請找家長談。」不過,也有人指出,「因為快篩有偽陰跟偽陽性的問題......」、「因為大家都怕,被匡列=沒收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居家隔離#確診#快篩#陰性#安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