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親班帶隊戶外活動! 7歲女童溺水送醫


發佈時間:2022/07/14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00:02

安親班戶外活動,傳出有女童溺水!桃園一間安親班的3名老師,帶著26位學生到新北市淡水的農場戶外活動,結果過程中,一名7歲女童不慎溺水,掉入池底,被同學發現,一旁老師見狀,緊急將人救起,立刻實施CPR,好險救回一命。

圖/TVBS

 
救護車急駛在馬路上因為他們獲報,前方的農場裡頭,一名7歲的女童因為溺水,需要即刻救援。

消防局竹圍分隊隊員陳仁康:「我們立刻上前評估她的意識狀況,發現女童還有意識嘴角有一點嘔吐物,詢問老師得知女童是在戲水中不小心溺水,被其他學生發現。」

圖/TVBS

事發在14日下午1點多,位在新北市淡水的一處農場,實際重回現場,已經過了入園時間無法進入,但是依稀可以看到,在農場的建築物內,還是有不少小朋友正在活動,而這次發生意外的地方,則是在農場的游泳池。
 

進一步了解,他們是桃園的安親班校外活動,當時3位老師,帶著26個小朋友一起到農場烤肉戲水,結果過程中,7歲的蘇姓女童不慎溺水,沉入游泳池底,同行的老師發現後,把人救起,第一時間恢復生命跡象,立刻送醫。

圖/TVBS

這處農場設有戲水池、烤肉區,還有漆彈射擊區,園內也有針對團體客人設計的一日遊行程,加上現在是暑假期間,課外活動變多,像這樣老師帶學生出遊,都得要特別留意,這回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女童掉入池底還要釐清,但好險女童被救回一命,但肺部浸潤,還得要在加護病房觀察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意外#安親班#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7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