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親班返家喊痛! 嬉鬧過頭小一男童遭推打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0:18

新北市有一間安親班,遭到家長指控,小一的孩子在下課後被其他同學踢中,接連五、六個人持續推打,而且看了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師都沒有作為,認為安親班有疏失。對此老師澄清,強調當下就有制止動手的同學,並非冷眼旁觀。

圖/TVBS

 
男童家長:「就在一直踢他這樣一直踢。」

好幾名小朋友,下課後在安親班教室玩耍,但疑似玩過頭角落有一名男童接連被同學踢中,甚至還有其他人對著他拉拉扯扯。

男童家長:「老師就是視而不顧啊,你看她眼睛應該其實是往前看的耶,她應該是在這邊跟同學講話,這個斜視也看得到他們在打架,現在爬成這樣應該是很清楚的。」

 
家長驚覺孩子不對勁,要求看教室裡的監視畫面,指控安親班老師,當下沒有阻止讓五、六個同學,持續推打受傷的小一男童,回家說不想去上安親班,家長才得知整件事。

圖/TVBS

男童家長:「驗傷出來就都是挫傷,脖子挫傷啊,手腳也挫傷,這就不對啊,小朋友又不太想去補習班的狀態很明顯,看了畫面我才發現不對,整個補習班秩序是亂成一片,老師還在旁邊,然後就這樣容忍我小孩子被霸凌,足足畫面六分鐘的時間。」

事發就在新北市的一間課後安親班,家長指控老師疑似冷眼旁觀律師也說老師是保證人地位,有阻止同學及班級之間,發生傷害或打架的義務,如果沒有作為恐怕會觸法。

律師律師王家敏:「老師跟班主任都沒有去及時的制止,這個打鬥的行為,這個小孩子還被打得滿多次的,在這情形下老師及班主任,可能會構成過失傷害的不作為犯。」

遭指控補習班老師:「是因為我後來看到,有一個同學在踢他的時候,我馬上把他制止了,我就跟他講說這件事情是不對的,我就跟他講說你怎麼可以踢人,後來他們還是都玩在一起的。」

圖/TVBS

安親班老師強調,當下看到就有馬上制止並非視而不見,對方家長也頻頻道歉,教育局則回應這算是偶發事件,可以在教學現場解決,只是同學間嬉鬧玩過頭受傷了,實在是讓家長無法接受。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親班#推打#家長#嬉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22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