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回家了!老師用估狗表單做「密室逃脫」網玩翻還卡關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0:34
一名安親班老師,將「密室逃脫」遊戲帶進Google表單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安親班老師,將「密室逃脫」遊戲帶進Google表單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密室逃脫也能用Google玩!近日有一名教師發文分享,為了給安親班的小孩子上數學課,於是便透過Google表單,自製線上版的密室逃脫遊戲《我想回家了》。遊戲上線後,他希望網友們也可以玩玩看;不過,這款設計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卻也讓許多大人卡關,「回不了家」。

遊戲畫面。(圖/翻攝自「我想回家了」)

 

更多新聞:一個10元!台中腦麻女孩賣沙琪瑪 網喊:讓她早點回家

一名噗主日前在「Plurk」發文分享,自己為了給安親班的小孩子上數學課,於是用Google表單做了一個密室逃脫。想讓網友們也試試看,所以發上來,並謙虛表示「第一次做可能有不足的地方,歡迎提供建議。」

更多新聞:好市多急召回「咖啡豆」 受潮恐有毒素...嚴重引病變
 

該文一出,網也們也驚呼「好酷」、「這個好厲害真的,而且我覺得色彩可以吸引小朋友」,更笑稱「現在讀安親班老師要會那麼多嗎?」,且網友試玩過後紛紛直呼好玩,還想再玩更多;有些網友則表示,自己卡關卡了好久「花了21分鐘才逃出」、「轉了一圈發現自己卡關」、「我也卡關了」。

網友留言直呼噗主好厲害。(圖/翻攝自Plurk)

該遊戲《我想回家了》,每一頁試算表中都有不同的選項、插畫供參考選擇,且全和數學有關連,讓孩子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能同時體驗到學習與解謎的快樂;而噗主也表示,目前表單都不會關閉,有興趣的網友們都可以嘗試破解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密室逃脫#遊戲#google表單#安親班#老師#我想回家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690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