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安妮 結果共492筆

  • 陳淑芳歡慶83歲大壽 「兒子」驚喜現身!蛋糕藏神祕數字

    金馬影后陳淑芳在7月2日生日當天,由《徘徊年代》戲中兒子江常輝陪伴吃飯慶生,江常輝特別準備美麗的數字蛋糕為阿母慶祝,陳淑芳好奇地問:「你阿母生日是7月2日,啊你手上怎麼還多一個2咧?」江常輝笑說:「阿母,這是我偷加的神祕數字啦!」原來,兩人合作的電影《徘徊年代》將在7月22日上映,江常輝因此暗藏驚喜,女主角阮安妮因為返鄉探親無法出席,陳淑芳說:「哇~可惜媳婦回越南,如果一家三口團圓就更幸福了!」
    2022/07/02 15:18
  • 安妮亞本人!北一女「雙料榜首」上台大 照片曝光網驚呆

    111年學測成績放榜後,幾家歡樂幾家愁,對此補教名師「張志成數學」曬出漂亮榜單,其中一名北一女學生,以雙料榜首之姿錄取台大資工系,結果因為她的外型撞臉近期火紅動漫《間諜家家酒》主角「安妮亞」,掀起網友暴動。
    2022/06/28 11:25
  • 《間諜家家酒》聯名T恤搶先開箱! 《咒術迴戰0》快閃餐廳揭密

    現象級動畫《間諜家家酒》,最近常在OTT平台「霸榜」,人氣超高!日系服飾品牌就與《間諜家家酒》合作,推出系列T恤,可以把超萌「安妮亞」的謎之微笑,穿在身上!另外,《咒術迴戰》熱潮也還沒消去,位在台北西門町的快閃主題餐廳,人滿為患,大家都來吃角色專屬的餐點,拿禮物!
    2022/06/26 18:34
  •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2022/06/25 18:21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谷歌創辦人布林又離婚了 940億美元資產去向引發關注

    繼貝佐斯(Jeff Bezos)和比爾蓋茲(Bill Gates)之後,美國矽谷富豪榜上又將再次傳出離婚官司,谷歌(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被媒體爆出提交申請,將與第二任妻子安妮沙娜漢(Nicole Shanahan)離婚,也讓外界猜測、名列富豪榜第六位的布林,名下94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7933億元)資產分配勢必在此次離婚官司引發關注。
    2022/06/19 14:30
  • 間諜家家酒紅什麼? Jump+必看動漫TOP5

    大家最近有沒有被這張經典到不行的安妮亞洗版呢?即使不是動漫迷,《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名字你一定還是常聽到,這部由遠藤達哉創作的漫畫紅到出圈,改編動畫一登上Netflix便迅速搶佔熱門節目榜,堪稱現象級神作!究竟它有什麼魅力能圈粉無數?今天,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解密,並看看孕育它的日本少年Jump+平台,還有哪些厲害作品吧!
    2022/06/16 10:59
  • 烏克蘭版「安妮日記」 9歲童記錄3月圍城生活

    烏克蘭一位9歲男童,將自己跟家人,在馬里烏波爾躲避戰火三個多月的日子,用圖畫跟文字寫成日記,如同烏克蘭版的「安妮日記」,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這名男童已經平安逃往扎波羅熱。另外世界盃資格賽,烏克蘭隊以一顆烏龍球落敗,無緣進軍,讓球迷相當失落。
    2022/06/06 18:35
  •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呵」微笑爆紅 泰網紅用1物神還原

    新番日本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一開播就攻佔Netflix排行榜,新鮮有趣的劇情加上角色人設反差萌,以及主角之一安妮亞的各種可愛表情包,都讓粉絲一看就入坑。隨著劇情來到來到第六話,安妮亞招牌「呵」微笑終於登場,以低成本Cosplay聞名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也神還原這個表情,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5/28 09:40
  • 為反戰持標語闖新聞直播!俄女編輯轉效力德國《世界報》

    原本為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Channel One)的女編輯芙歐芙希安妮可娃(Marina Ovsyannikova),她在俄烏戰爭剛爆發時舉「反戰標語」闖入直播間,戰成名受到國際關注。近日歐芙希安妮可娃的最新動向曝光,她將進入德國《世界報》當記者,今後將在新聞產業繼續聲援烏克蘭人的「自由」。
    2022/04/12 13:07
  • 俄烏戰爭開打! 俄籍女星「安妮」遭網路謾罵:盼世界和平

    俄烏戰爭持續開打,引起全球關注,卻讓在台灣發展的俄羅斯藝人安妮慘遭網友遷怒,28日她出席觀光活動,表示自己在烏克蘭和俄羅斯都有親朋好友,開戰第一天就有打電話詢問近況看是否需要幫助,天天聯絡,心繫著他們。
    2022/03/28 18:28
  • 俄烏戰未平!安妮首露面嘆「被遷怒難過」⋯單身1年想婚了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逾一個月,戰事未平,引發國際關注,俄羅斯女星安妮今(28)日戰爭開打後首度露面,出席觀光局「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線」宣傳記者會,先前她遭網友遷怒謾罵,今也感嘆:「希望趕快結束,世界平安。」
    2022/03/28 15:50
  • 員工拒接老闆電話「被貼圖洗版」 吳宗憲:沒把公司當家

    許多明星、網紅都有斜槓經營副業,近日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就找來4位當老闆的藝人和旗下員工開抱怨大會,其中愛語莎的小助手安妮就透露,自己得「24小時On Call」,不僅沒私人時間,還隨時會被叫去工作,老闆聯絡不上她還會狂洗近百則貼圖,被找去送貨後續出狀況也找不到老闆,讓她十分無奈。
    2022/03/05 15:04
  • 真的想打烏克蘭?俄羅斯人怒轟「普欽是怪物」吐真心話

    俄羅斯24日宣布進軍烏克蘭,雙方交戰進入第6天,無情戰火摧毀多個城市,緊張局勢引發全球高度關注,網紅丹妮婊姐也在社群提及此事,透露自己問了俄羅斯籍前男友對於戰爭的想法,結果對方則氣炸回應「我們人民根本不想要戰爭」。 
    2022/03/01 10:15
  • 烏俄開戰安妮慘被出征!炎亞綸霸氣反擊 妙回:我像普洱

    俄羅斯總統普欽24日對烏克蘭開戰,大舉進攻烏克蘭主要城市,各城市不少建築都遭受到轟炸破壞,同時造成不少人民、士兵死傷,戰事引發國際關注,許多台灣民眾也相當關心當今國際情勢,出現不少針對俄羅斯的負面言論。自俄羅斯來台發展的女星安妮,也受到酸民波及、遭到怒罵,不少演藝圈好友出面為她抱不平,炎亞綸也在相關新聞下為安妮抱不平,豈料卻也遭到攻擊。
    2022/02/28 10:36
  • 俄羅斯女星遭出征!安妮臉書被嗆「回祖國打仗」 起底曾嫌棄烏克蘭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引起全球關注,卻讓在台灣發展的俄羅斯藝人安妮慘遭網友遷怒,臉書被洗版攻擊,「罵她怎麼不回祖國打仗」。更有網友起底她日前上節目嫌棄「烏克蘭是俄羅斯的鄉下」,惹來罵聲。
    2022/02/26 20:52
  • 昔稱烏克蘭像鄉下!安妮挨嗆「滾回俄羅斯」 他心疼發聲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24日向烏克蘭開戰,入侵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地,俄烏戰爭引起國際關注,身為俄羅斯籍的女星安妮無端被波及,一些不理性的網友湧入社群媒體砲轟,對此,曾經跟安妮合作拍攝電影《詭祭》的男星曹晏豪、女星鍾瑤皆站出來心疼發聲。
    2022/02/26 17:43
  • 安妮遭嗆「俄羅斯人真討厭」 無奈回應:兩邊都是我的家

    連日來的烏俄戰爭,不只人心惶惶,也意外引發網友的國籍爭論,在台灣發展的藝人安妮也遭受波及,有網友翻出她昔日代表俄羅斯人在節目上與烏克蘭人代表佳娜爭吵的片段,並到她臉書下洗版怒罵。她在飽受擔憂家鄉親友之餘,又難過部分網友誹議,對此開口回應:「兩邊都是我的家人。」
    2022/02/26 15:56
  • 母慫恿上空入鏡!女星被要求「果園裸體拍攝」橘子遮2點

    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真寫女神熱舞大賽」,邀請出過寫真集的安妮、陳伊、張永歆以及巫苡萱,不只拚寫真清涼程度,更拚舞蹈熱度,讓一旁的綠茶、卡古看得心跳加速直呼受不了,陳伊還自爆媽媽鼓勵她「上空」拍攝寫真。
    2022/02/18 14:31
  • 劉泰英首賣火鍋! 推李登輝最愛「源興牛」

    曾被稱「國民黨大掌櫃」的劉泰英,新開「和牛火鍋店」,說是使用前總統李登輝最愛的「源興牛」,為的是要完成他的遺願。只是前陣子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似乎也對劉泰英創辦的台綜院,把他拉下副院長職務很不滿,不過劉泰英也做反擊!
    2022/02/13 13:54
  • 女性腹部脹痛別輕忽!醫籲「6族群」慎防卵巢癌

    腹痛、腹脹是相當常見的日常問題,不過提醒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紀,應特別留意此症狀。中山醫院婦產科郭安妮醫師表示,腹脹、腹痛雖然常見,但未必是腸胃道的健康問題,卵巢癌的不明顯症狀也常以此方式呈現。
    2022/02/09 19:41
  • 當心影響胎兒智力!4觀念防妊娠糖尿病 這類族群易中標

    懷孕期間孕婦和胎兒營養需求隨孕期增加,需補充足夠的營養,不過也需控制得宜、堤防妊娠糖尿病。中山醫院婦產科郭安妮醫師提醒,妊娠糖尿病可受到控制並在產後解除,但若未妥善調整,影響的不只是母體,也會影響胎兒。
    2022/02/08 14:12
  • 出賣《安妮日記》作者一家真凶揭曉?疑遭「自己人」背叛

    由猶太裔少女安妮‧法蘭克(Anne Frank)撰寫的《安妮日記》,內容紀錄她與一家人為逃離納粹追捕,藏匿秘密住所長達2年的生活,被視為重要歷史著作。多年來,不少歷史學家及猶太運動人都在持續調查,法蘭克一家人當年究竟是遭誰背叛?如今時隔75年後,調查結果出現初步結果,顯示出疑似是一位名叫范登柏格(Arnold van den Bergh)的猶太公證人,為了拯救自己的家人才當時躲藏起來的猶太人名單交給德國納粹。
    2022/01/18 11:34
  • 3天沒回家遭房東亂入!女星驚見「這疑點」揭發真相

    35歲女星黃喬歆(瑤瑤)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火辣身材和直率性格圈粉無數,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曾遇過房東偷進租屋處,因「蓮蓬頭方向變了」才發現此事,後來忍不住追問房東,對方竟打死不認,超扯經歷讓眾人全聽傻。
    2021/12/13 17:02
  • 男星「屋冒白煙」險喪命 誤租凶宅女兒半夜哭喊:有鬼鬼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將播出「租屋族有苦說不出!不忍了!對付惡房東這樣做最有效?」,邀請黃喬歆、瑄瑄、孫國豪、安妮等來賓分享過往恐怖的租屋經歷,孫國豪則透露自己曾租過凶宅,甚至險釀生命危險。
    2021/12/13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