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反戰持標語闖新聞直播!俄女編輯轉效力德國《世界報》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3:07
歐芙希安妮可娃持反戰標語闖直播間轟動國際。(圖/翻攝自@mbk_center推特)
歐芙希安妮可娃持反戰標語闖直播間轟動國際。(圖/翻攝自@mbk_center推特)

原本為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Channel One)的女編輯歐芙希安妮可娃(Marina Ovsyannikova),她在俄烏戰爭剛爆發時舉「反戰標語」闖入直播間,一戰成名受到國際關注。近日歐芙希安妮可娃的最新動向曝光,她將進入德國《世界報》當記者,今後將在新聞產業繼續聲援烏克蘭人的「自由」。
 
《法新社》報導,德國《世界報》在11日宣布聘用歐芙希安妮可娃為「獨立記者」,負責烏克蘭和俄羅斯的相關報導,而除了執筆寫新聞外,還會在《世界報》的電視新聞頻道上定期登台出演。

 
 
《世界報》(DIE WELT)是德國跨地區發行的日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歐芙希安妮可娃過去是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的編輯,因為在夜間新聞節目《時間》(Vremya)直播時持反戰標語闖入,遭俄羅斯當局拘捕,受到14小時調查後遭罰3萬盧布才被釋放。歐芙希安妮可娃目前仍有刑事罪責,在俄羅斯近日發布的嚴格報導法規下,之後還可能面臨幾年的牢獄之災。

歐芙希安妮可娃將堅定信仰繼續做真實報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世界報》主編非常欣賞歐芙希安妮可娃的行動,他表示「(歐芙希安妮可娃)在受到國家壓力下仍展現無畏,遵從媒體人最重要的使命」,「做出決定性瞬間的背後滿滿的是勇氣」。
 
歐芙希安妮可娃則表示,現在勇敢的烏克蘭人正堅守國家,他們體現的是自由精神,「而聲援這份自由,是我身為媒體人的責任和義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俄羅斯#新聞#直播#反戰#世界報#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0842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