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安全距離 結果共654筆

  • 1個月內4萬多次地震 冰島休火山噴發

    冰島從二月底開始,發生了4萬多次的地震,其中還有規模達到5.7,讓許多民眾晚上睡到一半被驚醒;而頻繁的地殼活動,也讓人意識到要注意火山的動態。在3月19號,位於冰島西南部的雷克雅內斯半島,在時隔約800年再度出現火山噴發;很幸運的,這次的噴發沒有大量的濃煙和火山灰,也沒有帶來災害,甚至在稍為緩和之後,當局還開放讓民眾在安全距離內觀賞。這樣難得的體驗,也有望讓這個距離首都只要一小時車程的火山區,成為冰島未來熱門的觀光地。
    2021/04/02 20:00
  • 砰!休旅車未打方向燈 機車超車不慎擦撞1傷

    屏東竹田鄉發生車禍事故,休旅車要左轉沒打方向燈,導致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超車不慎撞上,騎車的男大生慘摔,摩托車還衝進轉角早餐店,幸好騎士都只是擦挫傷,而在屏東去年一整年度,沒保持安全距離,或突然左右轉,以及沒打方向燈等,造成的車禍案件高達1萬930件。
    2021/03/26 19:25
  • iPhone充電突起火 英女熟睡「遭火吻臉頰」嚇醒

    手機充電時切記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發生悲劇!英國一名17歲女子艾咪(Amie Hall)日前睡覺時將iPhone放在床頭充電,不料,充電器竟突然在半夜起火,不但把她的臉頰燙傷還把被子燒了一個大洞,讓她受到不少驚嚇,而蘋果也表示目前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1/03/25 19:59
  •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休旅車遭「鮭魚」撞上

    鮭魚之亂發燒,新北市有駕駛真的被鮭魚撞上了!18日晚上6點多,國道一號汐五高架三重路段,一名駕駛因為前方走走停停,疑似沒有抓好安全距離,直接撞上前方休旅車,事後警方製作筆錄時,才發現肇事駕駛名字就叫做鮭魚,讓他們大吃一驚。
    2021/03/19 22:08
  • 開車遇濃霧如何自保? 幾個小動作保命大關鍵

    日前台61線西濱北上254公里,大約是鰲鼓至水井路段發生21車追撞連環事故,造成2死8傷慘劇。警方初步研判,造成這起嚴重事故的主要原因為濃霧或者霧霾造成視線不佳,且未保持安全距離而導致事故發生。每年冬末春初,大約是11月至隔年3月之間的冷熱交替時節恰好就是臺灣「霧季」,夜間至隔日清晨容易受到局部霧或者低雲影響能見度,甚至可能出現能見度低於500公尺的大霧或者濃霧狀況,對於視線以及行車安全都有相當程度影響。不過,如果可以記住幾個小動作,或許就能提高在霧區行車的安全性。
    2021/02/22 10:46
  • 驚!男上公廁夾斷指 竹縣環保局須賠75萬

    怎麼上廁所關個門,手指就被夾斷!2018年,羅姓男子到新竹竹東生態公園參加路跑,一時內急跑去上廁所。結果木門重達148公斤,正當他關門時,左手中指硬生生被夾斷彈飛,不只得要進行截指手術,工作也大受影響。由於廁所的門把、門邊沒留安全距離,法官認為新竹縣環保局設置上有疏失,判賠75萬8千多元。
    2021/02/19 15:40
  • 日強震近百萬戶停電 官房長官:輝瑞疫苗沒被影響

    福島7.3強震,造成不少地區停電,居民不得不住進避難所。而日本防災也沒忘了防疫,避難所裡頭一戶一帳棚,盡可能保持安全距離。至於日本政府首度批准使用的輝瑞疫苗,官房長官也強調,停電並沒有影響到疫苗保存,請民眾放心。
    2021/02/15 11:33
  • 過年容易發生車禍? 學會「2觀念」行車更平安

    農曆春節假期即將展開,這次連假長達7天,許多家庭都會在團圓圍爐、走春拜年,以及闔家出遊中度過。但另一方面,春節期間也是交通壅塞的高峰期。根據高速公路局統計,歷年春節裡的平均單日事故件數、肇事率均高於平時。對此,車輛中心防禦駕駛教練鍾國良經理特別提醒駕駛者,在車流量較大的情況下一定要特別注意保持安全距離、注意車前狀態,以及不要任意變換車道。若一時心急搶快,往往容易造成意外。毁了過年及出遊的興致事小,若因此造成傷亡,反而得不償失。
    2021/02/09 12:00
  • 確診者被爆上班未戴罩 指揮中心:疫調沒說

    高雄2名員警,與確診者同桌吃飯,已被匡列居家隔離,而這位確診者案925,傳出是南部一間紡織廠員工,被同事匿名爆料,他居家檢疫期滿之後到公司上班,沒確實戴口罩,足跡還遍布全工廠,甚至公司也沒大消毒,指揮中心回應,疫調時同事也沒說他沒戴口罩,廠區內無法保持安全距離,以及接觸15分鐘以上者,匡列16人居家隔離,前兩天假日也全工廠大消毒了。
    2021/02/08 20:10
  • 國10高雄仁武段4車連環撞 1乘客命危送醫

    國道10號仁武段東向今天中午11時多發生連環追撞車禍,28歲林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轎車導致連環推撞,共造成4車追撞,2人受傷,其中1人仍命危。
    2021/02/08 16:34
  • 2/3起換新鈔!台銀首採「實聯制」 填姓名、電話

    下周迎接農曆新年,從2月3日起為期5天,全台454間金融機構,開放民眾更換新鈔,不過台灣銀行今年首度在換鈔服務上,實施「實聯制」,必須填寫名字、電話和日期,現場排隊也要維持安全距離。
    2021/02/01 12:10
  • 唐吉訶德館內限250人! 客搶排忽視「安全距離」

    日本連鎖賣場唐吉訶德,被點名排隊人潮太多,就怕成為防疫破口,指揮中心也在昨天(21日)下令,要求業者限縮場內人數從350人降為250人,只不過一度傳出,現場和中央不同調的情況,對此,業者也回應,在昨天傍晚,就開始嚴格限縮,但現場還是有不少民眾搶著排隊。
    2021/01/22 14:03
  • 僅距76m? 傳長榮航機「飛太近」美加油機

    最近大陸追蹤美軍飛行動態的推特專頁,PO出一架美軍加油機,疑似飛的跟長榮飛機太近,只距離76公尺,認為違反國際的空中接近標準,對此民航局跟長榮官方只承認有遇到不明飛行物,但都有維持安全距離。
    2021/01/21 19:36
  • 楊志良搭捷運未戴口罩挨批 陳時中:沒必要獵巫

    近日網路上瘋傳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搭捷運講電話卻沒帶口罩的照片,遭網友撻伐。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從照片來看,楊志良有保持安全距離,民眾沒必要獵巫。
    2021/01/20 15:02
  • 文物就在旁邊! 農糧署到故宮南院開火辦桌

    農糧署跟故宮南院去年合辦活動,在館內辦桌吃流水席,但卻被立委質疑,為保護文物明明有規定禁止明火,怎麼還會在園區內生火熱菜,如果燒起來傷害文物誰要負責?不過南院館方澄清,是在戶外空間生火,而且有維持安全距離。
    2021/01/15 19:31
  • 在尬車?轎車緊貼砂石車 撞上拖行30公尺

    雲林林內鄉發生交通事故,轎車跟砂石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發生擦撞後,轎車一路被拖行了30公尺,把附近居民嚇壞,所幸兩台車駕駛跟乘客都沒有大礙,警方也呼籲駕駛應該要保持行車安全距離。
    2021/01/02 11:57
  • 國道與前車靠太近收紅單 駕駛稱「沒違規」

    彰化有車主接到罰單,在高速公路上,車速111公里,車距不到55.5,罰3千。車主認為沒有違規,怎麼會拍照開罰,警方表示,這是原有的規定,只是被忽略了。安全車距規定,小客車速的一半,大客車則是時速減20,時速100的話,與前車的安全距離,小車要50公尺以上,大車就要80公尺,罰款是3千到6千。
    2021/01/01 19:16
  • 隨時維持安全社交距離 穿Ford安全距離聖誕毛衣就可以

    Ford今年聖誕節應景地發表一款安全距離概念毛衣,外表就像是聖誕與新年假期中受到歡迎的Ugly Sweater,但是,透過毛衣內藏的神祕機構,能夠讓人輕鬆維持安全距離,無論是騎乘滑板車,或是在抗疫期間的社交距離,都不成問題。
    2020/12/26 01:26
  • 控騎士「急煞三次」 公車來不及反應釀車禍

    20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公車司機指控,有騎士騎到公車前,突然把速度放慢,甚至連續煞車三次,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被撞騎士不滿,供稱公車沒保持安全距離,但司機回應,是機車急煞才釀禍。事後,警方根據影像還原,發現騎士無故連續急煞,已經涉及危險駕駛,恐怕得吃上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
    2020/12/21 19:53
  • 擅自挖冰!男童「沒戴口罩」 整櫃冰全報銷

    疫情尚未解除警報前,食品業者都不敢大意!但20日下午4點多,有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到花蓮一家知名冰店,結果其中一名小男童擅自跑到冰櫃打開挖冰來吃,店家擔心他沒戴口罩,會有衛生疑慮,希望家長能買下表層的冰,但家長不但沒有道歉,反而怒嗆說小孩不是故意的,而且冰櫃也沒寫不能自己開,當場帶著小孩就走,讓店家非常錯愕,只好自行吸收3千多元成本,把整櫃的冰全都報廢丟掉。
    2020/12/21 19:17
  • 國一5車連環撞!疑未留意距離駕駛撞3車再遭撞

    國道1號南下317.9公里處今(17)日早上10時14分發生追撞車禍,呂姓駕駛所開的小客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不慎追撞前方3台轎車後,再被後方沒留意到路況的轎車撞上,幸好無造成任何人員受傷,駕駛酒測值為0排除酒駕可能,警方也提醒行車時,要保持安全距離並注意前方動態,以免一時疏忽導致事故發生。
    2020/12/17 12:58
  • 硬切挨撞!轎車180度大迴轉撞牆 駕駛驚呆

    開車行經交流道下,一定要特別當心!高雄市五甲交流道日前就傳出兩車相撞的意外!一輛轎車誤以為對方要左轉,竟然從中間車道緊急切到內側車道要上國道,導致內側休旅車煞車不及撞了上去,轎車當場被撞飛,還180度大迴轉撞上了擋土牆,過程驚險,駕駛嚇壞了,一度呆坐車上。
    2020/12/16 20:05
  • 快訊/貨櫃車下交流道 追撞前方4車4駕駛送醫

    一輛貨櫃車(12/15)行經國一台南段,準備下交流道時,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四部自小客車,造成四名駕駛受傷送醫。
    2020/12/15 21:42
  • 國道5輛「大型車」連環撞 大卡車也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

    日前(12/4)在國道1號北上斗南路段,發生一起5部大型車輛追撞事故,疑似未注意安全距離釀禍。事實上,大車本身亦存在視線死角問題,因此較容易發生意外,政府相關單位亦頻頻對此進行宣導,加上目前已有許多車廠研發相關輔助系統對應,都期望能降低大車事故率。
    2020/12/07 17:29
  • 1男與13女同學出遊 同班14車追撞成一團

    高雄路竹區發生一起機車連環撞的車禍,在竹湖陸橋上,有14輛機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全部擠在一起,警方到場後查驗身分,發現原來這14名騎士全都互相認識,還是同班同學,其中有13名女學生,1名男學生,一人一部機車出遊,卻在途中撞成一團。
    2020/12/0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