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尬車?轎車緊貼砂石車 撞上拖行30公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4:36

雲林林內鄉發生交通事故,轎車跟砂石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發生擦撞後,轎車一路被拖行了30公尺,把附近居民嚇壞,所幸兩台車駕駛跟乘客都沒有大礙,警方也呼籲駕駛應該要保持行車安全距離。

圖/TVBS

 
銀色轎車行駛在外側車道,想要切到內車道,跟一旁的砂石車併行,兩車一前一後,看起來就像是在尬車,但下一秒,砂石車直直撞上轎車,一路被拖行約三十公尺,直到路口處才停下來,造成巨大聲響,路旁的狗狗跟民眾嚇到傻眼,愣在一旁。

附近居民:「我們在門口看,車在那邊就開始拖行了,本來就有聽到聲響,後來在那邊就碰一聲,我就想說好像是車禍耶,後來看到一輛車在(砂石車)前面,很可怕。」

圖/TVBS

29日中午11點左右,在雲林林內鄉往斗六市方向,轎車跟砂石車擦撞驚險瞬間,全被民宅監視器拍下來,兩台車當時貼的超級近,沒有保持安全超車距離,才會釀成事故。
 

銀色轎車車身被砂石車撞,車門留下明顯凹陷痕跡,所幸兩車駕駛跟乘客,3人都只有輕微擦傷,事故也沒有波及其他人。

圖/TVBS

斗六副分局長黃仁男:「在變換車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後方來車,注意大型車輛有內輪差的死角,所以說要遠離大型貨車或是砂石車。」

警方也呼籲駕駛在開車時,車輛之間應該要保持好適當的距離,以免發生事故,造成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擦撞#拖行#距離#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8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