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安全距離 結果共652筆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貨櫃車國道「折甘蔗」! 瞬間失控左右衝撞嚇壞人

    國道高雄楠梓路段傳出車禍!一輛貨櫃車在中線車道緊急煞車,因為煞不住往內側一偏,撞上一輛小客車又彈飛到外側車道才停下,後方女駕駛正開車準備上班,目擊驚險過程,忍不住驚聲尖叫,她緊急煞車才保住一命,真的是嚇壞了!
    2023/03/02 18:32
  • 國3北向中和隧道車禍 貨車追撞前車1人輕傷

    國3北向34.5公里中和隧道內,今天中午11時39分發生追撞車禍,小貨車疑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面轎車,並往前推撞另一車造成貨車駕駛輕傷送醫,初步調查,駕駛人都無酒駕。
    2023/02/28 16:54
  • 國3中和隧道追撞!小貨車疑未保持安全距離撞翻

    今(28)日上午11時許,國道3號北向34.5公里中和路段,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40多歲的陳姓男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好和前車的安全距離,往前推撞2車,造成翻車與一名駕駛受傷。國道警方到場後,對3車駕駛進行酒測,皆無酒駕情事,後續將依相關規定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02/28 13:36
  • 聽到「喔咿喔咿」心急突煞車!4汽機車撞成一團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兩名騎士聽到不遠處有救護車聲,並且越來越大聲,一時搞不清楚救護車的方位,就先緊急煞車,但兩車都沒保持好安全距離,打滑追撞到前方車輛,造成3部機車及1部汽車都遭殃,警方呼籲,要禮讓救護車前,還是得注意交通狀況,免得釀成更大的事故。
    2023/02/16 17:51
  • 平衡藍綠安全距離?郭台銘起手式之際 鴻海董座贈花鄭文燦

    目前距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1年時間,藍營由誰出戰總統大位,備受注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代表國民黨參選,也成為熱議話題。郭台銘在2019年將董事長之位交棒給現任董座劉揚偉,而此次內閣改組,曾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躍昇行政院副院長,消息指出,劉揚偉也親送鄭文燦2盆花,上面寫著「文韜武略燦然一新」,也是引人注目。
    2023/02/09 13:56
  • 東區行人地獄!婦過馬路小黃硬轉警車跟著「鑽縫」不算違規?

    近期台灣發生不少汽機車直行、轉彎通過路口斑馬線時,未和行人保持安全距離、也並未禮讓,因此挨轟「行人地獄」,現在又有類似事件發生在台北市,而被檢舉的則是波麗士大人!日前有民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像到網路上,畫面拍下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計程車轉彎欲通過,右側又出現一輛警重機從婦人和計程車縫中鑽過,但轄區分局卻說這樣沒有違規。
    2023/01/31 13:28
  • 高速公路沒「安全距離」? 用路人怒指2點:一定被插

    開車上路保持「安全距離」是很重要的,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不過,有用路人們在討論,「台灣高速公路不可能保持安全距離,一定被插隊」,引發網友好奇問,這是真的嗎?釣出許多駕駛氣憤抱怨:「不用高速公路啦,一般道路也是」。
    2023/01/26 09:06
  • 初二國道8車連環撞!警方:「請千萬保持安全距離」不超速不追尾 

    大年初二回娘家,中部塞車走走停停,國道三號北上197公里處,上午就發生8車追撞事故,車流回堵2公里,幸好沒人受傷;其中有一輛休旅車,因底盤較高,直接被後方轎車鏟起,國道警察呼籲,一定要遵守速限,保持安全距離‧
    2023/01/23 17:20
  • 共機殲-11逼近美軍機僅3m 南海危機恐擦槍走火

    美國印太司令部最新聲明指出,在本月21日,一架大陸解放軍的殲-11戰鬥機,和美軍的RC-135偵察機在南海相遇,當時,共機不斷逼近美機,兩機機翼僅相距不到3公尺,機鼻距離則約6公尺,導致美國軍機緊急閃避拉開距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事件發生在21日,但美方29日才釋出消息,可見美方在背後收集非常多的情資,且抓住重要時刻公布,這可以從兩方態度分析,從陸方態度分析,比較擔心的是中方這次不只是秀肌肉,還在劃界線,因為若是雙方秀肌肉,不需要有任何互動,也不會有擦槍走火的可能,但這次大陸殲-11升空,攔截或嚇阻美方RC-135偵察機,按照美國空軍的編組安全條例,安全距離是在300英尺到1000英尺,也就是90公尺到300公尺左右的距離才算安全,顯然這次3到6公尺的距離非常不安全,所以大陸想要的是,強勢的劃清界線,用驅趕的方式把美方RC-135偵察機驅離到中方所認定的空域範圍中。」
    2022/12/30 16:34
  • 第一次開車上國道好緊張? 老司機:「把握1點」就安全

    新手駕駛通常都會害怕開上高速公路,畢竟在高速公路上速度較快,如果對於速度有所恐懼,又或者是沒有經歷過的人可能就會難以適應,這時又是自己一個人開車的話,恐怕會在駕駛時冷汗直流,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如果是第一次一個人上高速公路的話,要怎麼樣駕駛才會比較安全,不少人都表示其實高速公路一點都不恐怖,比市區開車還要更安全,只要跟上車流速度基本上就沒有太多問題,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緊急狀況才會有足夠的空間與時間反應。
    2022/12/11 11:32
  • 嚇人!貨車疑「不當變換車道」 害後車連撞

    變換車道真的要保持安全距離!昨天(3日)晚上八點多,一輛大貨車開在國道三號南下62.3公里處,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後面有車就突然變換車道,造成後方小客車失控撞護欄,又滑行到內側,內線的車反應不及也碰撞,4人受傷。
    2022/12/04 13:52
  • 放炮歡迎友宮意外濺血!風太大爆竹殘屑傷信眾 消防局罰了

    新北市平溪成安宮今(3)日上午於十分老街南山橋,舉辦歡迎友宮參訪活動,當時廟方人員拿出排炮和其他爆竹煙火施放,但似乎是沒注意好安全距離、加上現場風大,爆竹殘屑意外傷到一名信眾的手。對此新北消防局依規定對廟方開罰,最高罰金可達15萬。
    2022/12/03 17:36
  • 2車失控撞過來 曳引車鏡頭拍下側身挨撞

    國道三號南下南投路段,昨天清晨發生三車連環撞意外。一輛大貨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小貨車,兩車都失控,撞護欄又撞曳引車,被波及的曳引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驚險過程。
    2022/11/17 18:35
  • 直直撞!永和騎士未注意前車還沒煞 女遭追尾彈飛倒地抽搐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附近,昨(14)日晚間發生機車追撞事故,李姓騎士騎車載朋友出門,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沒注意到前方有另輛機車,油門猛催、未保持安全距離,直到朋友發現兩車「靠很近」,才大聲尖叫。李姓騎士根本來不及煞,從後方撞上前車廖姓女子,導致她往前彈飛出去,重摔在地受傷。
    2022/11/15 15:52
  • 口罩11月鬆綁!「室內要戴」戶外保持社交距離免戴

    口罩何時能鬆綁,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9日上午鬆口,有機會在11月實施第一階段戶外口罩鬆綁,但對於大型演唱會,體育或造勢活動等,無法保持安全距離的場合,還是要戴,第二階段,將表列必戴口罩場合,如醫院、長照機構以及大眾運輸,但可能得等到明年春節後,不過第一批BA.4/.5次世代雙價疫苗,10日就會抵達,鼓勵民眾多多施打。
    2022/11/09 17:58
  • 國三田寮段連環事故「內臟掉滿地」 2車輾到打滑停路肩

    國道三號田寮段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連環事故,一名26歲的李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一輛載滿豬肉內臟的大貨車,白車隨後又再撞擊內側、外側護欄,車頭全爛停於路肩,而貨車遭追撞,車內的豬內臟也散滿國道,導致後方2部轎車打滑至路肩,李男和同車內的2名家人,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2/11/07 10:06
  • 特斯拉剛起步「突自動煞停」 騎士慘追撞摔

    有不少特斯拉車主開在半路,速度也不快,系統卻突然自動煞車,造成後方車輛追撞,反映原廠被告知是偵測到太靠近的車輛,但系統是保護車主安全,若碰撞得自己負全責,達人分析台灣路太窄,機車也多,車子防撞輔助會依據車速來換算安全距離,如果感應到危險就會被觸發。
    2022/10/23 17:37
  • 國道「5大型車」連環撞!駕駛遭夾傷重不治

    昨天(20)晚上10點多,國道一號北上65.6公里處,發生五輛大型車的連環車禍。疑似是最後一輛的貨車駕駛,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的大貨車,才導致連環撞。而這名駕駛,被夾住受困,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10/21 11:46
  • 國3北上「9車連環撞」!一度全線封閉 肇事原因曝光

    國道三號北向82.2公里處車禍事故!今(15)日接近中午時分,該路段連續發生3起車禍意外,現場9車連環撞,導致北上車道回堵6公里,一度全線封閉。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現場共計5人受傷,其中3人送醫治療,其餘2人則為輕傷未送醫;初判肇事原因為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後續肇責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0/15 16:26
  • 國慶收假車禍多!台南轎車被撞扁3人傷 新北砂石車翻急救援

    國慶收假日車流量大,車禍頻傳!在國道1號台南新市北上迴轉道,1輛大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轎車,導致轎車後座整個被撞扁,車上3個人受傷,乘客一度還受困車內,還好被緊急救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另外,新北市瑞芳區也發生砂石車翻覆的意外,一度造成現場大塞車!
    2022/10/10 20:55
  • 中山高追撞!貨車撞爆廂型車屁股 乘客一度受困、車流堵

    國慶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準備返家收假,國道一號中山高台南交流道,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追撞車禍,53歲的陳姓司機駕駛大貨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68歲陳姓男子駕駛的廂型車,因撞擊力道過大,陳男的車尾當場被撞爛,導致車內3人受傷,後座乘客還一度受困,該路段車流也因此回堵。
    2022/10/10 12:22
  •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該注意什麼? 網友籲:「這保險」先買好

    不少新手駕駛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害怕上高速公路,因為高速公路的速度比較快,而在駕訓班階段可能比較沒有高速駕駛的橋段可以練習,拿到駕照之後要上高速公路變成了一大考驗。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新手開高速公路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表示甲式險要先滿足,如此一來發生碰撞的話會比較好處理,但也有網友認真回答表示:「保持安全距離,不要超速,不要龜內線,切換車道要打燈,注意後車,最後注意亂開的三寶車」…等實用的建議事項。
    2022/10/01 12:05
  • 不愛保持安全距離?駕駛「1開車習慣」 網怒噴:留了更危險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PTT「Gossiping板」上,以「台灣人是不是很討厭留安全距離」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常常看到高速公路一堆車黏超緊,平面道路也是一堆人黏超緊」,很納悶台灣人開車是不是很討厭留安全距離?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有感而發,直呼「都變成別人的插隊距離,久了就不想留了」。
    2022/09/25 14:24
  • 國道暴衝撞護欄!駕駛失控打滑橫跨4車道 追撞釀2傷

    真的太驚險,駕駛四個車道橫移,撞護欄又撞車!國道三號新北市汐止路段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轎車突然從最內側車道打滑,失控飛向最外側車道,釀成追撞,後方駕駛目擊一切,嚇得慢慢繞道而行,幸好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沒被波及。
    2022/09/17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