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安全認證 結果共41筆

  • 網拍詐騙 賣家人頭戶認證誆網友

    刑事局破獲一個網路詐騙集團,逮捕6名嫌犯,他們在各大知名拍賣網站上,以人頭電話卡通過業者的安全認證,再假借網拍貨品進行詐騙,等到被害人發現時,這幾名嫌犯立刻更改帳號,故技重施,目前至少有上百名網友受騙上當!
    2010/07/07 12:04
  • 連鎖牛排店 獲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讓民眾吃的安心,連鎖牛排館獲得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2010/06/25 00:54
  • 聽奧玩具不安全 手機吊飾含鉛有毒

    台北市政府主辦的聽障奧運9月登場!吉祥物聽障樹娃的週邊商品,現在很熱賣;但今天有市議員直搗,聽奧創意商店,質疑玩具沒有經過安全認證,外包裝和內容物不同,甚至手機吊飾有毒!含鉛量92ppm已經超過安全標準。
    2009/08/04 13:10
  • 嚴格管控產製過程 確保肉品安全

    台灣人一年吃掉一億條香腸,不過你知道嗎,這些香腸有七成沒有通過ISO兩萬二的食品安全認證。因此,要吃的安心,建議選擇有國家認證的肉品,才有保障。
    2008/01/15 23:47
  • 【消費一把罩】大學生85%近視 雷射手術商機大

    到底該不該動雷射近視手術,有眼科醫師率先在10年前就接受近視矯正手術,他強調,這項技術已經愈來愈成熟,尤其主張推行安全認證制度,破除種種謠傳迷思,提供不想戴眼鏡的近視族群,矯正視力的另一種選擇。
    2007/10/23 09:56
  • 「負壓式鵝舍」 一年四季溫控26度

    什麼樣品種的鵝,讓日本人搶著要?雲林設立全國第一座「負壓式鵝舍」,不管室外氣溫多高,鵝舍溫度都能控制在26度,加上飼料,全是來自美國的百慕達草,成為全國唯一符合歐盟食品安全認證的養殖場,養出來的鵝,外銷日本,相當搶手。
    2007/05/02 10:01
  • 違反立院決議 工總百人試乘高鐵

    台灣高鐵還沒通過IV&V的安全認證,但卻積極邀請企業主管「試乘」高鐵。下午近百名工業總會成員從板橋搭車到台中,這明顯違反交委會達成「非工作人員不能搭高鐵」的決議。而我們的鏡頭也發現,裡頭還有工總成員的眷屬。
    2006/11/14 19:23
  • 吃的健康 食品業者獲ISO安全認證

    市面上的黑心食品問題層出不窮,國內一家食品企業,剛獲得ISO國際標準組織的食品安全認證,要讓消費大眾吃的安心。
    2006/05/03 00:00
  • 促銷認證石斑 十道開運年菜上桌

    受到孔雀石綠事件影響,石斑魚嚴重滯銷,高雄縣政府特別推出安全認證標章,全力促銷養殖石斑,並且還在今天推出十道看來令人垂涎欲滴的石斑創意開運年菜。
    2005/12/30 14:46
  • 毒魚換好貨! 黑心中盤商失蹤3天

    認證的石斑魚還驗出孔雀石綠,業者喊冤說,是中盤商拿毒魚換他們的認證石斑,但業者指出「黑心中盤商」,卻說不出人名和電話地址。漁業署今天追查源頭,重新到核發給安全認證的魚塭中,再做一次檢驗。
    2005/10/05 08:04
  • 忠誠考核! 軍方推安全認證機制

    目前國軍正積極修法,準備推動「安全認證機制」,未來要升任國軍重要職位,都必須通過「忠誠考核」才能晉升。外界質疑,這是變相的意識形態調查機制,但國防部強調,調查結果絕對不會影響升遷權益,而且政黨傾向不在調查範圍當中。
    2004/12/21 13:11
  • 忠誠考核!軍方推安全認證機制

    公務員有忠誠查核,接下來國軍部隊也要建立新的查核制度。根據最新一期的國防白皮書,國軍即將推動安全認證機制,未來要升任國軍重要職位,都必須通過忠誠考核才能晉升。國防部希望藉由安全制度建立,防止軍機外洩,但是這樣的做法引來退役將領批評說,忠誠考核的安全認證機制,會成為人事鬥爭的工具。
    2004/12/20 12:57
  • 〈獨家〉美研發全球唯一 可打手機民航客機

    一般人都知道為了飛行安全,搭飛機的時候,手機都不能夠打開,不過美國現在即將要出現全球第一架可以在飛機飛行時講行動電話的民航客機,未來通過安全認證,即使將來飛機在3萬呎高空,乘客都可以自由的打手機,還有傳簡訊。
    2004/07/19 19:34
  • 抗禽流感 肉類標「身份證」保安全

    禽流感疫情未解,現在又傳出連越南豬也感染禽流感,讓國內各大超市賣場不僅雞肉銷量大跌,連豬肉都擔心會受影響。國內一家量販賣場為了搶救肉類生意,讓民眾吃得安心,乾脆把上架的所有牛肉雞肉豬肉全都標上「身份證」,標明進口來源及安全認證,果然業績大幅回升,賣場裡甚至也公開賣起掛了安全認證的美國牛肉。
    2004/02/07 13:02
  • 危險大陸玩具弓 刺瞎男童右眼

    你知道嗎?台灣目前還沒有建立大陸進口塑膠玩具的安全認證制度。台南市有一名8歲的幼童,就是在玩一個才10塊錢的大陸製塑膠弓箭時,被折斷的弓身刺瞎右眼,而且求償無門。
    2003/09/16 11:36
  • 奇異A4引擎未通過認證 普惠抗議

    總金額高達6、7億美元的華航引擎採購案即將在這1、2天定案,不過在決標的前夕,另一角逐的美商「普惠引擎」,今天(12日)不尋常的發出新聞稿,抗議「奇異引擎」沒有按規定競標,而且又拿出還沒有通過美國FAA安全認證的引擎競標,違反公平原則。
    2003/08/1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