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安全帶 結果共989筆

  • 疑操作不慎國道翻覆 小轎車駕駛頸部扭傷送醫

    國道1號汐五高架南下32.9公里,今日凌晨0時許驚傳翻車事故,1輛小轎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翻覆在外側車道,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搶救,所幸駕駛當時有依規定繫上安全帶,僅有頸部扭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2/06/30 13:32
  • 飛車狂飆5公里衝撞5車 4嫌攜槍毒遭壓制

    桃園(6/29)上演警匪追逐,保大警方看見可疑車輛,車上駕駛乘客都沒繫安全帶,對方拒檢逃逸,飛車逃亡5.2公里,一路違規,共衝撞五輛汽機車,就連警車也兩度被衝撞,嫌犯最後因為紅燈卡在車陣,警方揮舞警棍,將四名嫌犯拉出車外、壓制在地,車上還起出改造手槍和毒品!
    2022/06/30 00:15
  • 搭大車上高快速公路需繫安全帶 12月實施「最重罰6千」

    立法院去年底修正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增4歲以上大型車乘客須繫安全帶。交通部昨天預告修正相關規定,主要是針對行駛於高速或快速公路的大型車,預計12月1日實施。
    2022/06/23 17:18
  • 看傻!下半身失蹤辣妹「身纏超粗球蟒」 坐機車帶牠兜風

    不少民眾騎車外出都想帶著寵物一起,但大多街上看到的都是小狗、小貓、偶爾會有鳥類,不過你看過蛇嗎?日前就有騎士行經新北市新莊IKEA附近,停等紅綠燈時意外發現,一旁機車後座女乘客身上,竟纏繞著超粗的球蟒,沒有任何防護,像安全帶一樣綁在女乘客身上,看得民眾目瞪口呆。
    2022/06/18 18:08
  • 又是你!「穿山甲哥」被逮 車藏毒全認了

    花蓮警方日前逮到一名男子,被認出是先前為了買毒品,非法販賣穿山甲鱗片的嫌犯,他交保後繼續吸毒。這回因為沒繫安全帶被盤查,還搜出車內藏有毒品和吸食器,再度被依法送辦。
    2022/06/18 14:19
  • 為了送貨!黑貓宅急便貨車打滑墜坪林山谷 駕駛吊掛送醫

    新北市坪林區逮魚堀附近,今(10)日下午1點多,一輛黑貓宅急便的貨車要去送貨,似乎是天雨路滑,吳姓駕駛一時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好在當時他有繫安全帶並未拋出車外,自行脫困後,等待警消後吊掛,送醫治療。
    2022/06/10 13:22
  • 耍帥遜掉了!開百萬跑車違規大迴轉 通緝男遭逮

    高雄一名24歲男子,借朋友的百萬跑車,凌晨在馬路上耍帥兜風,違規大迴轉還沒繫安全帶,引起警方注意,結果查出男子是通緝犯,他一開始還拿出一張「到案書」,辯稱已經到案了,但警方一看,根本是之前的,男子還有新的一條通緝,這下子耍帥不成反倒進了警局。
    2022/06/05 11:59
  • 講不聽!酒駕遭逮打電話向媽求救 母到場先賞兒一記耳光

    5月16日,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9歲的吳姓男子未繫上安全帶開車,遭巡邏的員警攔下,一下車就散發出濃厚酒味,並以想上廁所為由,不甩警方酒測,後來竟當場打電話向母求救,媽媽到場後,當場狠甩他一個耳光,警方最終根據酒測結果,將其移送法辦。
    2022/06/04 10:28
  • 沒繫安全帶被罰!他搬出「身分」嗆全車分攤:會不會做人

    朋友開開心心揪團旅遊,卻落得不歡而散的下場!一名網友開車載幾位好友外出遊玩,其中坐在副駕的人沒繫安全帶,導致他事後收到3000元的罰單,結果這位違反交通規則的友人以「學長」的身分,要求全車人分攤罰金,更口出惡言嗆聲,讓他氣得上網發文抱怨。
    2022/05/28 12:49
  • 放過我!通緝犯逃亡4年 未繫安全帶遭逮

    通緝犯逃亡4年多後,因為沒繫安全帶,遭警方盯上!花蓮一名60歲林姓男子,假釋期間又因販毒,以及持有槍械等罪,遭判刑116年,最後合併執行23年,就怕沒辦法活著出獄,他展開4年逃亡生活,22日凌晨難得跟友人開車,前往市區採買物資,結果因為沒繫安全帶,被警方盯上,最後遭到逮捕。
    2022/05/22 18:44
  • 騙警騙不過死神!駕駛穿「安全帶T」避罰單 網:恐成壽衣

    民眾開車上路,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帶」,不管是駕駛還是乘客依規定都得繫上,才能在意外發生時,避免因巨大的衝擊力造成嚴重傷害。國道公路警察局昨(21)日特別於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貼出一張駕駛在車內看似有繫安全帶的照片,但其實是假的,那只是一件特殊T-SHIRT。
    2022/05/22 18:17
  • 通緝犯不想蹲牢兼差送貨 拒檢逃死巷「跑酷」翻牆

    高雄一名紀姓通緝犯為討生活,兼職貨車司機,日前送貨因沒繫安全帶被員警攔查,報個資時加速逃逸,員警緊追後頭,紀男乾脆棄車,卻不慎逃進死巷,情急之下乾脆翻牆,逃到後街繼續狂奔,最後因體力耗盡落網,警方也於訊後將其解送回地檢署偵辦。
    2022/05/20 10:55
  • 掙脫安全座椅 嬰爬到前座 媽急停車報警

    台中有一位媽媽日前開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上,結果開到一半,9個月大的寶寶,竟然掙脫安全座椅,爬到前座,讓媽媽嚇得馬上把車停路肩,報警求助。
    2022/05/17 13:03
  • 驚!女嬰「掙脫」安全座椅爬前座 母開車嚇爆急停路肩

    本月10日晚上7點多,台中市台74線發生一起東西向快速道路驚魂記,有一位廖姓女子獨自開車載著嬰兒,嬰兒卻突然掙脫安全座椅,自行爬到前座,把廖女給嚇壞,當場臨停路肩,被好心用路人見狀後報警,員警到場後,立馬警示後方來車,以及協助廖女重新將女嬰安全帶繫好,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05/17 11:53
  • 11車連環撞人噴對向!剛解安全帶 後車再追撞重傷亡

    國道三號11車追撞意外,造成1死8傷,死者呂姓男子是彰化人,在南科台積電工作,爸媽得知死訊後從彰化南下,兩人走進警局一度腿軟,員警連忙安撫,警方表示呂姓死者開的是連環撞的第三輛車,撞擊後,他解開安全帶要下車查看,結果瞬間遭後方車追撞,整個人噴飛到對向道,是致命關鍵。
    2022/05/14 13:14
  • 男販售各車廠消音扣 全是違法仿冒品

    為了行車安全,各車廠會在座椅上,設計重量感測,與安全帶警示音系統,主要是提醒駕駛和乘客繫上安全帶,而有嫌犯從大陸進口仿冒消音扣,也就是不用繫安全帶,就能解除警示音,他每一顆賺70元價差,而警方求證汽車原廠,根本都沒有生產這種消音扣。
    2022/05/10 13:13
  • 女醉鬧司機以性騷擾偵辦? 律師:應涉強制罪

    司機被女乘客騷擾,報了警,但卻質疑員警怎麼不是以公共危險和強制罪法辦,而是以性騷擾辦理,讓司機不解,因為明明當時女乘客,不但對司機動手動腳,甚至在國道上,沒繫安全帶,還想拉手煞車,影響司機開車,對此警方則表示,後續將以公共危險罪嫌進行偵辦。
    2022/04/24 14:33
  • 你沒繫安全帶!警盤查駕駛 意外揪藏毒

    藏毒被發現,竟還下跪求饒!花蓮警方20日下午巡邏時,來到重慶路與中和街口,發現一名小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對方一看到員警,神情詭異,還把車窗關起來,結果上前盤查,他還拿出羅盤說在學風水,似乎想轉移話題,結果包包內其實藏有毒品根針筒,眼見逃不掉,下跪求原諒,最後還是被帶上警車。
    2022/04/24 12:45
  • 有片/繫緊安全帶!通膨危機將持續好幾年 平價商品恐難生存?

    疫情、量化寬鬆和俄烏戰爭引爆全球性通膨,不只侵蝕一般民眾消費力,經濟最弱勢的社會階層,甚至可能買不起食物或用不起高價能源,幾乎沒人能逃過通膨衝擊。日本有專家預言,由於日圓大幅貶值、弱化民眾消費能力,過去很受歡迎的百圓商店,未來恐怕也禁不起成本狂飆,這類平價產品將從此在市場上消失。
    2022/04/04 22:58
  • 轉2圈!貨車國道遭追撞翻車 安全帶保命

    貨車行駛國道遭追撞,駕駛靠安全帶保命!日前有一名貨車司機,在國道一號三重路段,遭轎車追撞,整輛貨車翻覆、車頭全毀,幸好駕駛有確實繫上安全帶,沒有被拋飛車外,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警方統計,國道死亡車禍,高達三成都是沒繫安全帶,在事故中喪命!
    2022/04/04 17:59
  • 沒繫安全帶挨罰!男收罰單驚見玻璃「貼白紙」 警方澄清

    雲林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底開車上國道,日前收到一張3千元,未繫安全帶的罰單,陳男看到罰單後相當傻眼,因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如同遮了一張如同白紙,根本看不出哪裡違規,讓他難以信服。對此,國道警方今(28)日出面還原真相,說「白紙」部分是同仁做相片亮度調整,之後委外廠商輸出列印導致圖像模糊,經查違規情事屬實。
    2022/03/28 14:38
  • 「貼沙龍巴斯」照片舉發未繫安全帶 看來詭異

    雲林一名駕駛,收到國道的違規罰單,從照片卻看不懂哪裡違規。文字說明,前座乘客未繫安全帶,但是照片上,卻像是貼沙龍巴斯,或馬賽克遮掩一樣,無法分辨乘客有沒有繫安全帶。警方表示,是調整亮度,加上列印問題,強調原檔案的確清楚沒有繫安全帶。
    2022/03/28 14:31
  • 賓士缺晶片還少「這功能」嚇壞眾人! 老司機:依舊賣翻

    全球缺乏晶片已經不是什麼新聞,車用晶片的短缺導致供不應求的狀況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但是現在車廠會將某些配備取消讓車輛所使用的晶片數量可以減少,藉此讓生產線的產量提高,不過關於要取捨掉哪項配備就是考驗車廠的產品規劃功力。
    2022/03/25 22:45
  • 聯結車暴衝分隔島 駕駛疑「未繫安全帶」噴飛車外

    屏東南州鄉,發生一起聯結車自撞意外,一名50歲的聯結車駕駛,為了閃避一輛待轉的小貨車,緊急煞車後撞上分隔島,駕駛從座位上噴飛車外倒地,因為他疑似沒有繫好安全帶,才會整個人重摔,頭部撕裂傷、腿骨折,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21 19:18
  • 大雨釀恐怖車禍!砂石車衝分隔島 駕駛撞破車窗摔路面

    屏東縣南州鄉今(21)日從上午開始就下起大雨,一輛砂石車行經台一線時也因視線不佳加上天雨路滑,衝上分隔島,當場將路燈撞斷,倒下的燈桿還波及對向的另一輛砂石車,肇事的葉姓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飛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時緊急將其送醫,經查在場駕駛都沒有酒駕情況,責任歸屬還有待調查。
    2022/03/2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