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醉鬧司機以性騷擾偵辦? 律師:應涉強制罪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4:33

司機被女乘客騷擾,報了警,但卻質疑員警怎麼不是以公共危險和強制罪法辦,而是以性騷擾辦理,讓司機不解,因為明明當時女乘客,不但對司機動手動腳,甚至在國道上,沒繫安全帶,還想拉手煞車,影響司機開車,對此警方則表示,後續將以公共危險罪嫌進行偵辦。

圖/TVBS
其他計程車司機:「先生先生不要這樣子這樣會影響我開車。」

 

乘客喝醉酒,手來腳來的狀況,許多司機大哥們都有遇到,但大多都只能找波麗士大人來處理

其他計程車司機:「你如果可以送警察局就送警察局,要不然的話就停下來不要跟他起衝突。」

圖/TVBS

 
有些看到警察,酒醒一半,但仁武這名大姊,卻在行車過程中,除了頭靠近司機,手抓肩膀的騷擾之外,女子沒繫安全帶還站起來,甚至整個人想跑到前座,朝司機動手,甚至出腳亂踢,明顯已經造成司機開車的安全性,但報案後警方卻是以性騷擾辦理,讓司機不能理解,女子行為難道沒有涉及強制罪,或是公共危險嗎?

律師李茂增:「並不是與性別或者與性有關係的,所以與性騷擾防治法沒有任何關係,那但是因為她是以手抓腳踢的方式,影響司機的開車,所以已經涉及到刑法304條的強制罪。」

圖/TVBS

律師不認為女子有涉嫌性騷擾的行為,因為從影片中,她反而有更多的是攻擊性的動作,甚至影響行車安全,尤其是在國道上更危險,律師也表示,儘管當事人有喝酒,但仍不影響其刑責認定。

仁武派出所長麥漢章:「司機在臉書上面PO出為什麼警方不用公共危險,這個部分來做移送,我們也歡迎司機再來派出所來製作公共危險的補充筆錄。」

影片曝光後,警方除了以性騷擾辦理,也將針對女子失控伸手要拉手煞車的行為,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進行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制罪#司機#騷擾#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