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安全帶 結果共985筆

  • 車飄散毒臭味 男硬凹「媽媽放的芳香劑」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大安區執行酒駕路檢,攔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沒想到,一開窗車內就飄出濃濃的臭味,要求對方下車接受盤查搜車,結果當場在置物箱,發現100多包毒果汁包,還有大麻煙彈,量這麼多,駕駛還想狡辯是想回家自己用。
    2023/12/06 12:39
  •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2023/12/06 11:54
  • 機車「黑罵罵」!工人踩屋頂狂掃灰塵 污染路面恐挨罰

    真的很誇張,高雄有2名工人,在屋頂上作業,沒有做好安全防護,而且還把灰塵,全拿掃把掃到外頭來,下方一整排機車,不論座墊、把手及安全帽,全被搞得髒兮兮!這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環保局表示,灰塵直接落地,最高開罰6千元;工人施工沒使用安全帶,恐怕也會挨罰。
    2023/12/01 19:22
  • 嬤遇劫車遭拖行「手臂扯斷」慘死街頭 犯案青少年下場曝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2022年發生一起兇殘的劫車案件。4名青少年在路上企圖劫走一名73歲婦人的車,對她拳打腳踢。婦人在過程中遭到安全帶卡住,被拖行約200公尺。她的手臂在拖行過程中遭活生生扯斷,目睹這起事件的路人紛紛驚聲尖叫。4名青少年落網後,其中3名認罪的少女,日前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另一名未認罪少年遭陪審團判定有罪,法院預計於1月中旬作出判決,他最高面臨無期徒刑。
    2023/11/30 12:27
  • 水摻FM2還寫「佛茶」 新北男駕駛遭逮辯:媽媽說保平安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自小客車卻沒有繫安全帶,隨即上前攔查,起先陳男相當配合,還打開車門讓員警查看車上有無違禁物,但警方看他眼神卻死死地盯著一瓶「佛茶」,見員警起疑心,陳男便聲稱這是保平安用的。不過警方完全不相信,當場用毒品試劑,果真驗出陽性反應,他還想把責任推給媽媽,說是母親把茶水交給他的。
    2023/11/18 12:27
  • 香港巴士驚現床蝨!「爬上安全帶」遭滅留血跡 網驚:帶回家恐出事

    床蝨問題在全球多地爆發,繼早前港鐵接報稱機鐵(香港機場快線)發現床蝨,又有香港市民疑似在九巴座椅上發現床蝨。Facebook專頁「HK Bus Channel 巴士台」透露,疑現蝨影的九巴由昨晚(15日)至今早(16日)收車前,曾行走118、948、900及N271線。據該專頁提供的照片及片段顯示,疑似床蝨曾在巴士安全帶上爬行,被撲滅後旁邊遺留下血跡。翻查資料,床蝨被輾壓後通常會留下血跡。《香港01》正向九巴查詢。
    2023/11/16 14:28
  • 台南離奇車禍!小貨車自撞護墩 駕駛噴飛車底「活活壓死」

    台南新市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路旁護墩後,衝到路面到空地上,離奇的是,車內35歲呂姓駕駛被發現壓在車底下,奄奄一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調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0/28 12:14
  • 沒繫安全帶?國三竹山段駕駛自撞護欄甩飛車外 慘遭後車輾斃

    昨(26)日晚上11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44.3公里處,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2歲的高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自撞護欄後,車子翻覆,玻璃碎裂,高男遭拋飛車外,疑似被後車輾過死亡,國道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發現高男傷勢嚴重身亡。
    2023/10/27 11:42
  • 竹科遊覽車「母子雙屍」!有繫安全帶仍亡 「奪命座位」曝光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員工昨(21)日包車旅遊,卻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釀成4死22傷,死者年紀最小僅12歲。據悉,一對賴姓夫妻帶著龍鳳胎兒女參加,怎料母子雙雙身亡,有繫安全帶仍當場重創亡,所坐座位曝光了!
    2023/10/22 08:12
  • 乘客稱遊覽車一路超車按喇叭!晃來晃去

    這場嚴重車禍當中,遊覽車司機也受傷了,他撞破了頭,現場包紮,司機說當時要超車,不知道有撞到車,還說事故之後,他摔倒人坐起來之後,才發現旁邊有一台轎車撞上,他說車子有開快了一點,要趕時間,大約時速110至120。
    2023/10/21 18:19
  • 單親母載2子要回外婆家 換車未用安全座椅

    開車在國道撞護欄的王姓女子,車上載的兩歲半男童,還有四個月大男嬰,都是她的孩子,目前女子跟丈夫分居中,她生完第二胎重返職場,把男嬰交給保姆24小時托育,周末到保姆家接孩子要回枋寮娘家,外婆還買了小孫子愛吃的東西,沒想到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母子三人一死兩傷。
    2023/10/21 12:35
  • 【2024巴黎時裝週】帶上你的護照包!登入Balenciaga國度 2024夏季新品很有哏

    或許時尚迷提到Balenciaga,印象最深刻的,是機車包或是老爹鞋。不過,這季夏季大秀創意總監Demna更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衣服剪裁上,用優質剪裁說品牌的故事。當然,玩心十足的設計今年也沒少,現在就帶上你的護照,綁緊安全帶,一起高飛,進入巴黎世家的國度裡頭。
    2023/10/04 10:20
  • 累了嗎?滑行霸停路中間嚇壞路人 警手刀上前拍窗喚醒七旬嬤

    日前在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疑似開車睡著的事件,76歲的陳姓婦人開著一輛小休旅車,在路中間走走停停,模樣看起來頗像「打瞌睡」,此時一旁剛好有眼尖的路人發現不對勁,嚇得趕緊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對睡眼惺忪的陳婦「拍窗」,請她配合將車子停在一旁,並連繫家人把她安全帶回家。
    2023/10/03 10:53
  • 國道七車連環撞釀1死3傷 婦拋飛車外亡

    今天(30日)凌晨,國道三號北上鶯歌路段發生「七車連環事故」,原本只是兩輛小貨車擦撞,結果其中一名駕駛沒移到路肩,又沒放警示牌,導致後車追撞,釀成一死三傷,其中一對母子檔,當晚從台中北上返家,母親在事故後,身體不舒服,想解開安全帶,先到安全的位置避難,沒想到不到三分鐘,遭後車追撞,拋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3/09/30 14:21
  • 國三鶯歌被撞後駕駛下車查看 目擊母「解開安全帶」被拋飛身亡

    國道3號驚傳死亡車禍意外!今(30)日清晨3時許,在北向52.9公里鶯歌路段發生7車追撞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4人受傷,分別送往亞東、恩主公及長庚醫院治療,不過其中1名62游姓女子因被拋出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30 09:55
  • 起飛前混亂! 男飆日文「拒繫安全帶」遭警帶下機

    一名男子搭乘國籍要從沖繩返台,但飛機即將起飛時,他卻拒絕繫上安全帶,空服員不斷勸他還是不聽,只好請航警來請他下飛機。過程中男子還不斷用日文強辯,航班上200多名乘客也被迫延誤2小時起飛。
    2023/09/29 19:45
  • 要起飛了「拒繫安全帶」!華航折返沖繩 男遭航警帶下機

    一架華航C121班機今(29)日預計日本時間上午11時50分從沖繩飛回台灣,卻因機上一名疑似日本旅客堅持不繫安全帶,飛機滑行一半折返,隨後被當地日本航警請下飛機,班機延誤長達2個小時才終於順利起飛,有台灣乘客不耐煩地向該名男旅客說「你影響我們很多時間欸!」。
    2023/09/29 17:15
  • 國道A1車禍不斷 中秋連假前大稽查 查獲23件違規

    後天就是中秋連假,之前因為國道發生4起A1事故,均與大貨自撞或違規有關,適逢中秋節前物流運送壓力增加,國道三隊大隊加強大貨(載重)車超速及違規重點執法,從9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日舉辦取締砂石大貨車專案勤務,統合各分隊警力於各地磅稽查大貨車,並於轄線上機動舉發大貨車超速、未保安全距離等違規。本次執法共舉發大貨車超載、裝載不穩妥、未繫安全帶、胎紋不足、超速等違規共23件,希望藉由取締讓駕駛人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2023/09/27 18:04
  • 「沒幫女兒繫安全帶」秒自撞!粗心美父釀禍 車淪廢鐵她噴飛慘死

    對於幼童來說,安全坐椅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雖然安全帶同樣能起到保護作用,但畢竟孩童相比成年人「更為脆弱」,因此在秉持「只怕萬一」的情況,不該省的還是別亂省;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嬰在車禍瞬間遭拋飛車外,重摔落地後傷重慘死,在駕駛座的父親則是幸運存活,事後卻驚訝的發現,兩人在事故當下都沒繫安全帶。
    2023/09/26 05:50
  • 心虛自撞分隔島!拋錨停卡路中 警秒圍捕

    桃園員警先前路上巡邏,在中壢環西路口附近,看見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梁姓男子,沒綁安全帶,嘴巴叼的煙,長得很奇怪,於是上前攔查,駕駛卻油門狂踩離開,途中自撞分隔島導致車嚴重毀損。事後,警方調查梁姓男子,不只有毒品.傷害前科,也是被台北地院發布預備殺人通緝犯,這次身上又藏毒被逮。
    2023/09/22 13:31
  • 開超跑沒繫安全帶!駕駛槓警「罰款變7倍」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超跑經過府中捷運站附近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沒繫安全帶,要求停車受檢,但他情緒激動、不願意配合,還跟警方起爭執,結果最後被多開一條「違規不聽勤務人員制止」,兩張罰單共1萬1千500元!
    2023/09/14 21:16
  • 新北麥拉倫男未繫安全帶遭攔!態度囂張 警狠開2罰單

    一輛新車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超跑,昨(13)日下午4時許,因32歲王姓男子未繫安全帶行駛於道路上,員警發現後便一路尾隨,並於板橋區館前東路將其攔查。沒想到,男子被攔下後突然情緒失控、大聲的與員警爭執,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乖乖就範配合,但當員警請王男將車輛開離時,他又表示不願意,態度十分囂張,最終遭員警連開2張罰單後才離開。
    2023/09/14 17:09
  • 國道客運免票不佔位 家長:有安全疑慮

    日前ㄧ名媽媽,帶著4歲多的女兒搭乘國道客運,向工作人員確認乘客未滿6歲,可以免費搭乘,不過被告知這是指不佔位,只能全程抱在腿上,但客運上國道,4歲以上就必須要系安全帶,等於要有座位;客運業者要求買半票,才能有座位,這讓家長覺得不合理,向消保官投訴,國道客運業者無奈表示,座位都是電腦售票,賣光也不可能有人讓位。
    2023/09/07 19:01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國道撞護欄翻滾5圈 駕駛「沒繫帶」拋飛車外

    近日,國道三號北上樹林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事件。事故中,一輛轎車以疑似先擦撞其他車輛,接著撞上護欄,導致整輛車翻滾了將近五圈才停下來。更加令人震驚的是,駕駛未繫安全帶,在事故中被拋飛車外,頭部嚴重受創,但幸運的是他並未面臨生命危險。
    2023/09/01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