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宅神 結果共461筆

  • 陳時中輸不得?郭正亮洩落選超慘後果 宅神驚喊:一人殺全黨

    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一個月,各黨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其中台北市選情戰況尤為激烈。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外界瘋狂拿防疫期間爆出的爭議猛攻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此舉就是在「算總帳」。而且高端事件絕對不只陳時中會受波及,倘若陳時中輸掉選舉,那勢必會牽連到2024總統大選。對此,「宅神」朱學恒驚呼,這就是所謂的「一人殺全黨」。
    2022/10/26 11:07
  • 柯文哲突中斷直播坐鎮槍戰 名導爆粗口:這個選總統會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突發生槍擊案,警匪對峙現場一度相當緊張,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正在和「宅神」朱學恒直播,接獲消息後決定中斷直播趕赴現場。此事件對照上週末台北市暴雨成災,柯文哲南下輔選,名導楊雅喆忍不住爆粗口開酸「X!這個選總統會上啦!」
    2022/10/20 15:47
  • 怕了?宅神爆猛料曝民進黨動員回防「這縣市」 全力圍攻她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先前在記者會上澄清論文無抄襲,沒想到竟脫口「戰學歷」遭到外界圍剿,不過卻也意外衝出高聲量。對此,「宅神」朱學恒爆出猛料,透露民進黨已下令全部人回防新竹市,全力打掉高虹安,他也直言,這次回防程度非比尋常,這次破口恐就在新竹市。
    2022/09/23 17:21
  • 補習也不行?他揭高虹安非學霸證據 宅神笑了:要宣戰?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有「學霸立委」的封號,近來卻遭指控論文涉抄襲,怎料她召開記者會澄清後,又因「戰學歷」引發爭議,網紅「四叉貓」(劉宇)更挖出她過去的影片,爆料對方是靠補習考上台大碩士,並非真的學霸。對此,宅神朱學恒回嗆,「民進黨側翼這一波神操作真是太屌啦」,認為此舉根本是要跟全國補習班學生宣戰。
    2022/09/22 15:37
  • 他爆郭台銘捐BNT「被逼承諾不選2024」 王必勝回應了

    近期BNT疫苗採購爭議,成為話題焦點。媒體人黃揚明在直播節目驚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買BNT,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有媒體在疫情記者會問及此事,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4)日給予回應。
    2022/09/14 15:26
  • 陳時中盜圖被抓包!他疑「團隊有內鬼」:中林智堅病毒?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2)日晚間在臉書PO貼出吃滷肉飯的文章,卻被網友抓包疑似盜圖,陳時中團隊小編群今(13)日一早也緊急發聲坦承誤用照片。對此,宅神朱學恒發文酸說,「陳時中吃個魯肉飯也要盜圖,是不是中了什麼林智堅病毒啊」;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直言,「陳時中團隊真的有內鬼!」
    2022/09/13 11:02
  • 一定會選2024總統!柯文哲:不要讓民進黨太好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接受「宅神」朱學恒訪問時透露,回顧這8年擔任市長的時光,難免有些遺憾。而當被問及是否會角逐2024總統大位,他表示這鐵定是會的,「好歹要讓社會財富重分配,要讓它多花點錢」。
    2022/07/21 08:33
  • 蔡英文挺林智堅控「選舉抹黑」 宅神狠酸:其心可議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涉嫌抄襲風波,引起外界譁然。而「宅神」朱學恒也發表看法,認為總統蔡英文不等調查結果,直接將其定義為「選舉抹黑」,其心可議,他還說道,台大擬花2個月調查此事,但看到蔡英文都開口了,壓力會有多大,讓他不免擔憂,「民進黨恐為了保林智堅一人,提早遴選好來施壓」。
    2022/07/12 09:44
  • 被要求多謝醫護!黃子佼嘆「公眾人物該做多少」急曝真相

    近期喜獲愛女的藝人黃子佼,分享總統蔡英文的祝福賀卡,遭到「宅神」朱學恒等人諷刺,意外掀起波瀾,日前又看到一則網友留言,提醒他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多多發言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黃子佼連忙搜尋過去的發文跟新聞後鬆了一口氣,因為提到醫護的次數遠超過他貼出的截圖,只是心中感觸頗深,嘆道:「公眾人物到底該做多少?」
    2022/06/04 16:01
  • 萬老師參戰!不爽朱學恒酸黃子佼 怒送「藏頭詩」嗆閉嘴

    黃子佼日前喜迎愛女「黃玉米」,各界名人獻上祝福,地方首長也不分藍綠留言恭賀,不過一封來自總統蔡英文的卡片卻引起爭議,「宅神」朱學恒嘲諷「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對此,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的女星郭昱晴,貼出一首藏頭詩開嗆,「不能給祝福就閉上臭嘴吧!真令人倒胃口。」
    2022/05/30 12:54
  • 【今日熱搜】黃子佼/張勛傑/納達爾/郭彥均事件/艾怡良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子佼」。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迎來愛女誕生,日前他曬出多位政治人物的祝福致謝,其中有一張是總統蔡英文的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留言「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而黃子佼也親自發聲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30 12:29
  • 總統賀卡慶黃子佼生女!宅神諷「十孩不見一滴淚」他親回應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迎來愛女「黃玉米」誕生,日前他曬出多位政治人物的祝福致謝,其中有一張是總統蔡英文的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留言「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而黃子佼也親自發聲回應。
    2022/05/30 08:03
  • 翻車?「郭董神機」測CT值27.7 宅神PCR竟陰性

    宅神朱學恒前一天直播,開箱郭台銘家用PCR檢測機,被判定確診,CT值27.7,讓他趕緊去做PCR,沒想到結果出爐竟然是陰性,朱學恒再用一次郭董的檢測機測試,卻顯示陰性,醫師說可能是操作不當,不然就是可能處於陰陽重複的狀態。
    2022/05/27 23:38
  • 宅神沒確診!再戰「郭董口水機」結果驚人 釣出醫神解析

    名嘴「宅神」朱學恒日前直播試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PCR快篩機(又稱口水機)結果驗出陽性,不過,快篩卻陰性,讓他急忙去篩檢站PCR,今(27)日在臉書公布PCR結果為陰性,又再次挑戰「郭董神機」結果出爐。
    2022/05/27 19:11
  • 翻車!朱學恒直播「口水機」 竟確診Ct值27.7

    這下尷尬了!宅神朱學恒網路直播,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PCR口水機,一測竟然Ct值27.7確診了,讓他驚呆,因為明明自己才用快篩測是陰性,衛福部說確實快篩劑針對Ct值25以下沒問題,但25以上可能就會出現偽陽性,專家也說PCR口水機,因為是核酸,準確度確實比較高。
    2022/05/26 13:11
  • 指揮中心不敢面對的事實?醫曝數據:確診數已嚴重失真

    國內疫情不斷延燒,前線醫護人員疲於奔命,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新增66283例,數據連續4天往下降,不過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就曬出數據直言,每日公布的確診數已嚴重失真,「宅神」朱學恒也說,「這是指揮中心不敢面對的事實」。
    2022/05/23 17:48
  • 蔡英文520就職六週年!宅神獻17字 邀網友狂刷慶祝

    今5月20日為總統蔡英文就職六週年,只是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昨(19)日本土確診病例突破9萬大關,新增59人死亡創下單日新高,有網友詢問「宅神」朱學恒,能否想個口號,好讓他們可以在蔡英文520慶祝文章的留言處複製貼上。對此,朱學恒送上17個字,邀請大家到蔡英文臉書同慶。
    2022/05/20 09:33
  • 宅神驚爆「Taiwan Can Help」登紐報!網怒:臉丟到國外

    全台疫情炸裂,今(19)日再暴增9033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然而值此之際,昨(18)日「宅神」朱學恒驚爆居然在《紐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上看到「Taiwan Can Help」的平行世界廣告,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19 21:05
  • 一家四口全染疫「孩高燒又吐」 他狂轟3大咖:看看慘況

    本土單日確診數連續5天突破4萬例,昨(11)日新增5萬7188例為亞洲第一,中重症與死亡人數雙雙攀新高。「宅神」朱學恒曝光收到的陳情信,一家四口全部確診,小孩出現發高燒、咳嗽及嘔吐等症狀,家長擔心地即刻送急診,同時砲轟政府的防疫作為,「我知道要共存我也知道會染疫,但不知道會那麼快。」
    2022/05/12 11:46
  • 急診全塞爆!蔡英文「母親節曬狗」宅神60字轟:玩元宇宙?

    昨(8)日是母親節,台灣本土確診新增44294宗新冠肺炎病例,而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發出一張和狗玩的照片,向全天下的媽媽們說辛苦了,結果被「宅神」朱學恒以60字狠酸,大批網友也蜂擁而上按讚。
    2022/05/09 07:48
  • 緊急取消通告 朱學恆2兒PCR「一陰一陽」

    「宅神」名嘴朱學恆昨天(4/18)直播中,宣布取消一週所有通告,因為兒子學校球隊有人確診,必須自主隔離,他得在家照顧小孩。今天他公布最新篩檢結果,兩個兒子一陰一陽!不過現在有民眾,同樣也是接觸確診者要隔離,防疫計程車卻等了20個小時,痛批「關在家、沒人理」。
    2022/04/19 20:15
  • 朱學恒兒子染疫!貼「確診通知單」證實:一陰一陽

    資深媒體人「宅神」朱學恒昨(18)日突然宣布取消本週所有通告,廣播節目也請人代班,引發外界揣測,隨後他說明兒子教練確診陽性,孩子必須在家隔離,因此自己也成了「兒童獄卒」,沒想到今(19)日他貼出確診通知單,證實「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
    2022/04/19 15:49
  • 急取消所有通告!朱學恒無奈揭「居家內幕」2名嘴遭關切

    知名政治評論員朱學恒(宅神)昨(18)日突然在直播中宣布將取消本週所有通告,廣播節目也要請人代班,原因引發猜想。原來朱大的兒子教練被確診陽性,為了照顧未滿12歲的兒子,因此他決定這週在家「自主當獄卒」。此話一出,不少網友急問另2位固定通告的名嘴來賓怎麼辦?
    2022/04/19 07:58
  • 志願役「戰鬥裝自己買」教召用新的 特戰兵嗆爆蔡英文

    國防部為了強化後備戰力,試辦了14天的「新制教召」,並於今(18)日落幕,由於號稱是「最硬教召」因此格外引發外界關注,無論是訓練內容還是裝備都有不少議論,不過有現役軍人卻提出質疑,指出教召兵所使用的裝備連自己都沒有,文末更是狠嗆總統蔡英文,該文也被宅神朱學恒所轉發,大酸「孩子,當然是宣傳優先啊!」
    2022/03/18 17:42
  • 唱「塔綠班」有事嗎?朱學恒、高虹安、黃暐瀚判決結果曝

    「宅神」朱學恒去(2021)年將綠油精廣告歌改編成「塔綠班」主題曲,邀請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媒體人黃暐瀚在YouTube頻道上合唱,以「綠畜」、「塔綠班」等字眼嘲諷執政黨,讓綠營支持者相當不滿,控告3人涉嫌妨害名譽。今(11)日判決結果出爐,台北地檢署認定,歌詞沒有指明特定對象,依罪嫌不足,給予3人不起訴處分。
    2022/03/1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