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宅神 結果共461筆

  • 朱學恒爆高嘉瑜「上節目就脫」 黃暐瀚狂勸:別講女生事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3)日在直播節目中談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突然爆料對方「上節目一坐定位就脫鞋子」,嚇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連忙勸阻「不要講啦」、「人家女孩子你不要這樣啦」,朱學恒仍繼續說「她在公開場合把鞋子脫掉耶」、「很恐怖」。
    2022/01/04 08:47
  • 自認「酒駕犯行學長」 宋少卿再犯3萬交保

    不過其實宋少卿酒駕記錄也不少,今年9月他還在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自曝是酒駕犯行的學長,還分享自己曾經喝到斷片,不知道怎麼回家的經驗,從此不敢再酒駕,過去宋少卿也曾喝酒開車,撞到路邊車,結果這次又再犯,當初說的再也不酒駕,格外諷刺。
    2021/12/28 14:28
  • 還沒驚醒?才嗆酒駕「為何不迷途知返」 宋少卿又醉撞

    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今(28)日清晨2時許,酒駕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mg/L,雖雙方皆無大礙,但這已是他多次酒駕,翻開過往他上宅神朱學恒網路直播時,才反省痛批:「為什麼這些人不能迷途知返?」如今看來應是尚未驚醒又出事。
    2021/12/28 11:39
  • 變電所爆炸!台電要求1事「勿影響公投」 內部訊息曝

    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變電所在昨(12)日上午發生爆炸,導致雙北地區大範圍停電,甚至還造成部分民眾家中停水,事發後台電出面道歉,表示將依停電時數扣減電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及「宅神」朱學恒公開台電內部訊息,指稱為避免影響12月18日的公投,未來這幾天各區需針對二次變電所進行特別巡檢,引起各界討論。
    2021/12/13 11:44
  • 立委不認約林秉樞「挨酸玩狼人殺」 宅神聽內幕驚:獨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隨後林男被起底與綠營民代關係密切,昨(7)日週刊更驚爆一張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鍾佳濱、范雲、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與林秉樞聚餐的合照。但在場立委針對誰是「主揪」的回答耐人尋味,讓網友戲稱是在「玩狼人殺嗎?」。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則驚吐內幕。
    2021/12/08 11:11
  • 傳訊撇關說「沒做錯」 宅神酸詹宏志:不幫街友找房住?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受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儘管多次澄清仍備受質疑,對此,「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痛批,「以他這麼位高權重的的角度,傳訊息給一個媒體,就已經是施壓關說了。」
    2021/12/05 09:48
  • 公投民調翻盤因「宣傳不足」?網路聲量曝:氣勢越來越弱

    反萊豬、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等4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重啟核四及藻礁公投的不同意占比已大於同意;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也迅速追趕,恐將翻盤。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期就在臉書發文稱,公投若只過1項,國民黨將滅黨,1項都沒過,就根本沒有什麼萊豬議題,國民黨本身就是豬,又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只會說幹話」,引發網路熱議。
    2021/11/30 20:34
  • 「人命比不上四個同意」朱學恒轟蔡政府:倒楣的都是店員

    桃園市一名41歲蔣姓紙雕師,昨(21 )日清晨到龜山區超商消費,因不滿被店員規勸戴好口罩,竟三進三出持刀將店員刺死,不只引起社會一片譁然,許多在超商工作的員工更是人心惶惶,若未勸導顧客帶口罩恐會被其他人客訴,但上前提醒又害怕有生命危險。「宅神」朱學恒痛批,從屏東戳眼案、台中暴力毆打事件,到這次桃園慘案,一次又一次,都是認真上班的超商店員倒楣,「每次塔綠班都拿這個來做政治鬥爭,只會問你捐了沒?你捐了沒?」
    2021/11/22 11:41
  • 立場不一?被挖出反核言論 朱學恒呼喚綠營:棄暗投明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近日各場說明會陸續登場,公開表態挺核四的「宅神」朱學恒被挖出過去反核的言論,遭到質疑立場反覆不一。對此,朱學恒正面回應,不只向綠營喊話,更大酸起底他的粉絲團隊作圖給同溫層看,「認證我們現在支持核四重啟才是抗中保台的正道!非常感謝他們證明我的正確」。
    2021/11/18 12:17
  • 陳時中脫罩嗨唱無違規? 宅神揪「衛福部柴犬海報」打臉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段脫口罩喝酒嗨唱的影片近日遭網瘋傳,引發違反防疫規定疑慮,他本人昨(10)深夜緊急發聲明澄清,該事件發生於去(2020)年6月15日,強調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對此,名嘴「宅神」朱學恒今(11)日秀出一段衛福部的海報狠打臉,質疑對方並未遵守防疫新生活規定。
    2021/11/11 13:53
  • 競選影片消失?網酸蔡英文「下架速度>買疫苗」綠營駁斥

    總統蔡英文於2012年競選時推出的宣傳影片《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被網友發現無預警下架,在YouTube已搜尋不到,點入臉書連結後顯示為私人影片「無法播放影片」。「宅神」朱學恒質疑為何要把影片刪掉,「是害羞嗎?是不好意思嗎?還是又要怪小編呢?」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回應,同一支影片在蔡英文官方臉書上仍可以看到,沒有消失。
    2021/11/09 11:57
  • 「台灣是落後國家?」宅神揭四大公投重點:還要聽口號嗎

    藍綠兩黨為迎戰12月「四大公投」積極於各地展開宣講,不過資深媒體人朱學恒認為,公投是公民對抗政府的戰爭,政治領袖怎麼看根本不重要,難道要聽口號才能決定投什麼嗎?直言「台灣是落後國家,還要聽巫醫祈福嗎?」
    2021/11/08 11:24
  • 林靜儀被指「女版陳柏惟」反擊 宅神酸這事:誰絆倒台灣

    台中第2選區原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民進黨中執會昨(3)日通過,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補選,總統蔡英文更稱之為「最強候選人」,不過林靜儀身為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委員,卻被爆多次請假去上節目,對此「宅神」朱學恒開酸「又來一個女版陳柏惟」。
    2021/11/04 22:43
  • 何博文嗆侯友宜卑劣 他看不下去打臉:2次心臟手術照當兵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日前為了共機擾台事件槓上新北市長侯友宜,結果反遭網友挖出他嘴上說著要保衛國家,卻根本沒當過兵。對此,何博文也透過臉書坦承此事,但解釋是因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才會無法當兵。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砲火猛攻,直言自己也是先天性心臟病,卻也沒因此免役;「宅神」朱學恒也拿韓星金秀賢「心臟病入伍」新聞狠打臉,並酸不當兵的往往嗆最大聲。
    2021/11/01 21:27
  • 漲聲響起!宅神5字揭現況 鄉民狂酸:去跟老闆說啊

    中華經濟研究院發布經濟預測指出「通貨膨脹明顯有感」,實際也有餐飲攤商坦言,因為物價逐年上漲、基本工資上升,經營成本變高實在吃不消。為此名嘴朱學恒就喊出5字,點出現況讓民眾超有感,眾人嘆道物價上漲高官卻聽不到,更翻出總統蔡英文曾說過的話來揶揄,「自己跟老闆說啊」!
    2021/11/01 11:54
  • 林飛帆籲「守住陳柏惟」 網點名這些人開酸:全明星陣容

    明(23)日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多次表態力挺陳柏惟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再度喊話,請大家一起守住陳柏惟,回家投下不同意票。除了「宅神」朱學恒提出六大事件反嗆林飛帆「不出聲」之外,網友更整理20位以上政治人物、名人及團體,「大是大非時該出聲沒出聲,挺3Q特別大聲」。
    2021/10/22 12:33
  • 賭了!陳柏惟罷免前夕「做這事」 朱學恒要黃暐瀚請雞排

    台中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明(23)日舉行投票,挺陳柏惟團體今(22)日晚間在烏日高鐵站旁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嘉賓有楊烈、滅火器、林生祥等人,陳柏惟也會親自出席。「宅神」朱學恒大膽預言,陳柏惟會打悲情牌,不惜當眾下跪。
    2021/10/22 11:05
  • 「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他爆冤大頭內幕:荒謬至極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遭民進黨列出7大罪狀開除黨籍,昨(20)日他上「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時,再度直指此事幕後黑手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指鄭和賴清德有可能角逐總統初選,但吳子嘉說他和賴清德根本完全不認識,指自己是被誤殺、荒謬至極,他更狠虧行政院長蘇貞昌太笨,竟然配合鄭文燦聯合殺他,指「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明年鄭就會當上行政院長。
    2021/10/21 13:07
  • 吳子嘉驚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挨酸爆:大清黨時刻來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15)日被名嘴李正皓爆料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更預告吳子嘉將於明(16)日開直播公布裁判書,且堅決進行申訴程序。對此,「宅神」朱學恒也臉書狂酸,「大清黨時刻又來啦。」
    2021/10/15 20:25
  • 蔡英文才力挺!陳柏惟驚爆被告發「偽證罪」 函文全曝光

    面對罷免危機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遭爆10年前肇事逃逸,隨後又捲入賭博案,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輸1千元,但本人駁斥賭博。對此,宅神「朱學恒」今(14)日驚爆,一名熱心友人質疑3Q不是現在說謊就是當年做偽證,要告發他「偽證罪」。
    2021/10/14 14:14
  • 盡一份心!陳文茜捐款屏東女店員 金額曝光吸2.4萬讚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戳眼案,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宅神」朱學恒日前經過家屬同意,公布了女店員的姓名與銀行帳戶,自行募集了10萬元捐款,希望幫助女店員,資訊曝光後掀起愛心捐款潮,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6)日透露,自己也捐出一筆款項,善舉一出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2021/10/06 17:37
  • 善心變「捐款比賽」!宅神戰網紅牙醫 朱學恒認:我幼稚

    屏東戳眼案,受傷的潘姓女子因為後續復健及醫療費用可觀,讓宅神朱學恒與網紅牙醫史書華相繼捐款試圖引發善的循環,不過兩人於社群上的口水戰越演越烈,甚至讓善心捐款成為「競賽」。史書華早在3日就已經捐款10萬元給遭到戳眼的屏東女店員,事後朱學恒也找來江啟臣、王世堅、連勝文等人共同捐了10萬元,這讓史書華開酸,也讓兩人隔空交火,互PO善款收據,不過稍早朱學恒宣布個人再捐50萬並認「我幼稚了」。
    2021/10/06 16:36
  • 罷免投票前跌出「優秀立委」!陳柏惟:顯示之前非常難得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面對罷免團體來勢洶洶掃街催票,先前也有台中在地志工成立「挺Q大隊」,讓陳柏惟感動地潸然淚下。然而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最新的立委評鑑結果出爐,連續2會期都獲得優秀立委的陳柏惟卻跌出榜外。對此他回應,這顯示前2會期優秀立委非常難得。
    2021/10/05 23:15
  • 昨稱善款已夠、今重新接受捐款 遭戳眼女店員哥哥吐實情

    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屏東戳眼案件,「宅神」朱學恒日前聯繫受害女店員的哥哥,了解目前傷勢與手術情況後,公開潘姓女店員的個人帳戶資訊,表示已經把自己與好友的通告費一共10萬元匯到女店員的戶頭。帳戶資訊一曝光,立刻獲得PTT網友響應,接力發起捐款活動,短短一天就累積超過上千篇文章,甚至有不少人一口氣就捐了3萬元。潘女哥哥昨(4)日透露,善款已足夠支應醫藥費及相關費用,不過今日受訪時則說願意繼續接受各界的愛心。
    2021/10/05 14:02
  • 宅神捐10萬助屏東女店員!「銀行帳戶曝光」掀捐款潮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戳眼案,受害的女店員現在仍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宅神」朱學恒今(4)日為了配合規定,經過家屬同意公布了女店員的姓名與銀行帳戶,表示自己募集10萬元捐款,希望能盡一份心,資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掀起愛心捐款潮。
    2021/10/04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