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急取消通告 朱學恆2兒PCR「一陰一陽」


發佈時間:2022/04/1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20:15

「宅神」名嘴朱學恆昨天(4/18)直播中,宣布取消一週所有通告,因為兒子學校球隊有人確診,必須自主隔離,他得在家照顧小孩。今天他公布最新篩檢結果,兩個兒子一陰一陽!不過現在有民眾,同樣也是接觸確診者要隔離,防疫計程車卻等了20個小時,痛批「關在家、沒人理」。

圖/TVBS

 
時事評論員朱學恆:「今天(4/18)下午三點以後我所有通告,全部都推掉了。」

宅神朱學恆接到員警通知,兒子學校球隊有人確診,他先讓兒子自主隔離才在直播中說,為了在家照顧得取消所有通告。

但隔天他在臉書上PO出確診通知單,2個兒子採檢結果為一陰一陽,好險第一時間有先自行隔離,不過現在有民眾連隔離都有困難。

 
圖/TVBS

投訴民眾:「說有防疫(計程)車要來,說六點左右會來,結果現在已經隔天的早上11點了,連自己有沒有確診都不知道。」

因為曾接觸確診者,18日下午,衛生所說,會由小黃接送到隔離地點,但他乾等了20小時,關在家沒人理,連衛生所電話也打不通!家裡也沒快篩,外面也很難買到,儘管再擔心,只能煎熬的繼續等,讓他質疑難不成北市防疫小黃量能拉緊報了嗎?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正在隔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副市長黃珊珊正視問題,不要把民眾的焦慮給隔離在外面。」

人力是否吃緊導致無法調度,也是各界關心的問題,因為有人連一張隔離通知書也等不到。

有民眾4/13到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餐廳用餐,隔天下午同桌的朋友採檢確診,他就在家等隔離通知書,不過一直等到了18日,整整四天都等不到人通知他。

圖/TVBS

直到18日才連繫上衛生所,他表示有自行到醫院做PCR,結果卻被罵怎麼這樣亂跑?他質疑難道遵循中央指示錯了嗎,若都要等通知書才能採檢,不是會造成更多黑數?

 
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坦言,是衛生所人員的疏失,強調,若確定自己是密切接觸者,可以先自行採檢,由於疫調需要時間,很難保證什麼時候會收到隔離通知單。

只是等不到通知書跟防疫小黃似乎已經不是單一個案,若沒有明確的時間點跟SOP,恐怕讓民眾的恐慌更雪上加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篩檢#新冠肺炎#防疫#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6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