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宅神 結果共461筆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慘了?高院昔判「性相關」:要入獄

    政壇性騷案不斷浮出檯面,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昨(8)日踢爆,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日前2人上同個政論節目,朱學恒甚至當鍾面,痛斥性騷行為,讓鍾感到憤怒;事實上,高等法院2019年就曾針對一名呂姓副理,強吻女性行為,認定屬「性」相關,以強制猥褻論罪,而非較輕的《性騷擾防治法》處罰,維持一審桃園地院判刑8月。
    2023/06/09 10:51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遭炎上! 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晚控訴,在去(2022)年某飯局上,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對於指控,「宅神」堅稱是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但坦承確實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事件爆發後傳出他近期將暫停活動,對此,朱學恒今(9)日已低調變更「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頻道名稱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宣布停止所有直播、錄影。
    2023/06/09 10:39
  • 鍾沛君痛揭朱學恒性騷!前女主播心疼 爆料自己也遇過

    #Me Too運動在社群上陸續有勇敢發聲的浪潮,昨(8)日晚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也是性騷擾的受害者,揭發該人是名嘴「宅神」朱學恒,震驚了各界,朱學恒當下慌亂到第一時間寫下「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隨後改成向鍾沛君道歉,讓人質疑到底有多少人受害?前主播蕭彤雯也在鍾沛君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自己也遭遇過性騷。
    2023/06/09 10:24
  • 朱學恒性騷翻車!網揪道歉文「1疑點」怒問:還有多少受害者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強吻、摟抱自己,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儘管朱學恒事後坦承犯錯,並發文向鍾沛君、社會大眾致歉,但又有網友抓包他最初的貼文版本為「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懷疑恐還有其他受害者,紛紛留言要求朱學恒應出面說清楚。
    2023/06/09 09:50
  • 嗆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還賴皮! 「宿敵」周玉蔻怒轟:噁爛、色渣朱

    政壇性騷風暴越滾越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晚控訴,在去(2022)年某飯局上,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對此,「宅神」堅稱是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但坦承確實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事件爆發後,朱學恒「宿敵」、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重砲發聲。
    2023/06/09 09:30
  • 朱學恒怎麼敢?當鍾沛君面「痛批性騷」 黃士修:很正常

    政壇性騷案不斷浮出檯面,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昨(8)日踢爆,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日前鍾與朱上同個政論節目,朱當著鍾的面,義正辭嚴痛批性騷,讓鍾沛君心想「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坦言,覺得「這很正常」。
    2023/06/09 08:50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YT斗內「驚人收入」被挖出 粉絲轟:還錢

    「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去(2022)年在某餐敘醉後2度強吻,本人坦言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坦承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由於朱學恒曾以1008萬元抖內(Donate)累計金額,榮登YouTuber贊助排行第一名寶座,性騷事件爆發後,不少支持者湧入臉書怒轟,「錢還來」。
    2023/06/09 08:39
  • 朱學恒遭爆性騷!3年前轉發「鍾沛君比基尼照」 驚吐1句網炸鍋

    台灣政壇「#MeToo」風暴越演越烈,就連「宅神」朱學恒也在昨(8)日晚間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對她「強吻」。儘管朱學恒事後於臉書發文致歉,但就有網友翻出了他在2020年7月的貼文,發現他當時曾轉發鍾沛君前往綠島遊玩時所拍的比基尼辣照,並直言「尺寸不對」,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2023/06/09 07:54
  • 朱學恒2度強吻鍾沛君稱斷片!2句狠打臉自己 還能叫Uber

    政壇性騷風波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指控去(2022)年在某餐敘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引各界譁然。對此,朱學恒晚間在直播中向女方認錯致歉,但堅稱是完全喝到斷片,沒有任何記憶。此說法曝光後,被外界對照鍾沛君說法,質疑宅神的2句話,根本打臉自己。
    2023/06/09 07:44
  • 不只強吻鍾沛君?鹹豬手還有受害者 朱學恒急改「道歉文」

    政壇性騷擾案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稍早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出,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絲毫沒有任何悔意,朱學恒也毀棄切結書承諾,為了賺通告費、賺流量大談特談他最不該談的性騷議題,讓她決定公開真相,「我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
    2023/06/08 22:4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遇過性騷擾嗎?

    自5月底起,台灣從政壇、媒體圈、教育界及文壇等領域,受到性騷擾的陰影壟罩,掀起台版「#Metoo」,許多人都出面控訴曾遭遇性騷擾,多個領域的要角也紛紛被挖出黑歷史。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曾遇過性騷擾?網址請點我。(6/15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8 22:36
  • 遭鍾沛君指控強吻!朱學恒「沒辦法否認」:願承擔所有責任

    由民進黨性騷案掀起開端的政壇「MeToo」風暴愈演愈烈,現也有愈來愈多受害者跳出來為自己發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8日)晚就在臉書發文,指控「宅神」朱學恒去年一次餐敘後,竟趁著好友先行離去強吻她,還說「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對此,朱學恒稍早也在直播中回應此事,強調當下因「喝到斷片」,沒有任何記憶,針對鍾沛君的指控「沒有辦法否認」,但願意為了自己的錯誤行為負責,「絕對承擔所有後果」。
    2023/06/08 21:27
  • 郭台銘出猛招 拋總統必備「3要素」喊要當台灣CEO

    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9)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郭台銘有話對你說」請益之旅台北場活動,與網紅「宅神」朱學恒及宣布參選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一起座談。郭台銘表示,他認為台灣未來的領導者需要具備國際、經濟、科技上的能力,而這些正好是他擅長的領域,尤其眼下台灣最重要的就是要強化AI的課程、訓練,連哈佛醫學院院長一個禮拜有兩天上AI的課程,他爭取希望讓他有機會來當台灣的CEO,在他最熟悉、擅長的領悟能有所貢獻。
    2023/04/29 18:04
  • 數據告訴你缺蛋! 宅神曬「雞蛋行情圖」批:供給出問題

    國內缺蛋問題持續延燒,不僅如此,蛋價已兩度調漲,產地價與批發價來到每台斤45.5元及55元。宅神朱學恒今(13)日曬出台灣白肉雞、雞蛋及虱目魚的歷年行情圖,平均蛋價在去年(2022年)8月,以47元創下歷史新高至今未平,直言「科學數據告訴你現在缺蛋」。
    2023/03/13 14:36
  • 炎亞綸稱每天吃蛋!朱學恒3張照打臉 網酸:實名制快來了

    近日國內「缺蛋問題」鬧得沸沸揚揚,許多民眾抱怨到處都買不到蛋,藝人炎亞綸卻反駁表示自己「每天都吃到蛋」引起正反兩派論戰。對此,宅神朱學恒就在臉書PO出3張照片打臉炎亞綸,不少網友看完也跟著大酸,「以後會不會要用健保卡實名制?」
    2023/02/23 15:48
  • 史書華出手!捐100萬助土耳其 點名館長、朱學恒跟上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土耳其和敘利亞重大傷亡,至今已累積超過1萬人死亡,各國救援團隊及物資不斷湧入災區。「盾牌牙醫」史書華也發文表示,「個人捐款10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並點名「館長」陳之漢及「宅神」朱學恒一起響應。
    2023/02/09 07:39
  • 宅神斗內破千萬稱霸全台 檯面下「驚人收入曝」他呼叫國稅局

    活躍於網路直播的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竟是去年(2022)斗內(贊助Donate)第一名,也是全台灣所有網紅中第一個斗內破千萬的人。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分析宅神被斗內攀高的關鍵時間點,並指他還有廣告分潤、其他斗內連結,直呼「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查!」
    2023/01/05 10:19
  • 抖內第一名YTR竟是他!收破千萬贊助 網喊:有夠好賺

    「宅神」朱學恒時常邀請政治人物一起大談時事,也常開直播發表自己的看法。2022年剛過去,有網友發現,朱學恒的YouTube頻道,是2022一整年贊助第一名的頻道,也是全台所有YouTuber中,第一個收到破千萬贊助的人!自2014年12月31日統計到2023年1月3日為止,總共獲得1008萬元的抖內。
    2023/01/04 17:54
  • 郭台銘再發聲!1句為BNT族請命 宅神轟爆政府:又騙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出,自己97歲母親先前已打3劑BNT新冠肺炎疫苗,如今台灣沒有BNT雙價疫苗可打,讓他母親無法接種。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台灣仍有100多萬劑BNT疫苗,雖是單價疫苗,但可作為追加劑使用。這讓郭台銘不忍了昨(20)晚在臉書發聲。此話一出讓「宅神」朱學恒留言1句怒轟政府。
    2022/12/21 09:49
  • 民宅神明桌起火!25歲女在男友家過夜 逃生不及嗆傷亡

    高雄前鎮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到男友家過夜,男友家放在一樓的神明桌不明原因起火,導致火煙不斷往上竄,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友與媽媽已先行逃出屋外,陳女則是逃生不及,嗆傷在1與2樓的隔層房間內,消防隊半小時將火勢撲滅,把人救出,但陳女仍於清晨4點26分宣告不治。
    2022/12/07 09:43
  • 宅神朱學恒被告了!指林耕仁操弄網軍 3天沒道歉挨告2罪

    「宅神」朱學恒日前在直播中談及新竹市長選戰,不滿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攻擊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的感情私領域,不僅暗指林操弄網軍側翼,甚至大嗆對方「還要不要當人」。事後林耕仁團隊要求朱學恒3天內道歉並更正言論,如今期限已到,林耕仁競選總部今(7)日委任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控告朱涉犯《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誹謗罪。
    2022/11/07 16:36
  • 朱學恒嗆「幫林耕仁站台就打」 朱立倫:大家不怕被打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為此「宅神」朱學恒3日嗆聲,「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回應,「大家都不怕被打」,強調大家都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同志。
    2022/11/06 17:26
  • 現身新竹站台林耕仁 韓國瑜回酸朱學恒:有人要把我打死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相關爭議愈演愈烈。「宅神」朱學恒3日在直播時,替高虹安打抱不平,並嗆聲,「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林耕仁今(5)日請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韓國瑜在台上發言時,也忍不住暗諷回擊。
    2022/11/05 22:03
  • 宅神朱學恒大翻車! 臉書被灌爆「快打韓國瑜」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爭議愈演愈烈,「宅神」朱學恒昨(3)日直播時為高抱不平,痛批林挖出對手私生活,「你還要不要當人」,更放話「我看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接下來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沒想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宣布明(5)日將與林同台,不少網友隨即湧進朱學恒臉書留言「快打韓國瑜」,引發熱議。
    2022/11/04 23:27
  • 柯建銘稱「高虹安麻煩大了」!宅神狠嗆:你兒子酒駕、運大麻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寄生國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言高虹安「麻煩大了」,前立委郭正亮也透露,柯手上還有高虹安的黑料。對此,「宅神」朱學恒就酸,「王必勝還有小三,還生小孩,柯建銘要不要用同樣標準?」此外,他更批柯建銘兒子一個酒駕、一個運大麻,「好意思用這種標準要求別人?」
    2022/11/03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