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孫樂欣 結果共49筆

  • 和老公大吵崩潰痛哭!鍾欣怡嘆:經營婚姻不容易

    37歲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5年,育有一女一子,夫妻感情一向非常穩定。不過近日鍾欣怡受訪時自爆過年時,和老公吵了結婚以來最大的一次架,2人都崩潰痛哭,她才體會到經營婚姻多不容易。
    2019/07/15 08:55
  • 女星古裝裡只穿內衣 男藝人伸「鹹豬手」進袖子吃豆腐

    女藝人小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來成為通告藝人,經常上遍各大綜藝談話性節目。個性隨和的她,平日雖給人搞笑形象,但她的身材其實很有料。日前她上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爆料自己曾遭一名男藝人吃豆腐。當時拍古裝短劇,對方直接將手伸進她的袖子裡,當場讓她嚇壞了。
    2019/06/16 20:42
  • 超寵妻!盤點圈內結紮人夫 李李仁:我的痛不算什麼

    孕婦懷胎10月需承受掉髮、水腫、行動不便等問題,產前擔心胎兒健康,產後還要承受傷口劇烈疼痛,因此圈內有不少男星不捨妻子歷經生產痛苦,自願進行結紮手術,例如陶晶瑩的老公李李仁有著超暖想法,「跟老婆生過兩個孩子的痛比起來,我的痛不算什麼。」
    2019/02/09 16:12
  • 網紅耍白目丟主持棒 利菁嘆「不爽就不來」:我為難

    以無厘頭風格闖出一片天的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團員主要由酷炫、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其中孫生更曜至幕前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不過最近卻未在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原來是他的拍檔酷炫惹怒製作人孫樂欣,不但讓孫生新節目破局,還讓他暫時丟了助理主持棒。對此主持人利菁回應「小孩們一而再、再而三不懂事」,話中透露出既無奈又為難的心情。
    2019/01/23 11:02
  • 鍾欣怡產後爆肥 「珍奶、炸雞照嗑」半年仍狂鏟16kg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2子,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鍾欣怡的身材依舊保持苗條纖細,人人稱羨;不過鐘欣怡也透露自己並非一直都是這麼瘦,婚前也曾有段爆肥的歲月,一口氣胖了10公斤,懷孕期間更胖了16公斤,但在減肥期間,鍾欣怡對於鹽酥雞、珍奶等高熱量食物一向是來者不拒,她表示其實只要用對方法,短短半年內也能成功鏟肉16公斤。
    2018/11/02 10:23
  • 「那邊有阿公!」鍾欣怡女兒童言 讓夫妻倆「毛毛的」

    藝人鍾欣怡跟製作人老公孫樂欣於2014年結婚,至今誕下2個小寶貝,一家人的生活十分甜蜜。但日前夫妻倆在臉書上開直播,透露有一次兩人接女兒下課,女兒在等紅綠燈時脫口而出說她看到了「一些東西」,聽起來童言童語卻讓他們「嚇壞了!」
    2018/09/05 15:30
  • 利菁還原灌酒事件 爆徐小可身旁「這人」有問題

    藝人徐小可、阿Ben夫婦早前爆氣指控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被設計灌酒,兩人槓上製作人孫樂欣,並揚言再也不上該節目,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今天(3日)利菁受訪時還原當天過程,強調製作人其實是要「弄」她,因為自己一口酒都不能喝,認為整件事情其實就是「擦槍走火」。不過,利菁也點出事情會鬧大,徐小可的助理很有問題。
    2018/05/03 16:44
  • 利菁神隱3天回應灌酒事件!吳宗憲改口「根本是誘姦」

    藝人阿Ben、徐小可夫婦日前在臉書指控上《麻辣天后傳》節目遭設局騙酒,事後發主持人利菁一直未對外說明,直到昨天(15日)才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要粉絲「腦波不能太弱」。而早前表示「在舞台上喝酒也是一種表演」的吳宗憲,昨受訪則改口表示不知道藝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酒,笑虧製作單位用騙的「根本是誘姦」。
    2018/04/16 08:59
  • 徐小可夫婦直播還原被騙酒過程 再批孫樂欣「做爛自己」

    藝人徐小可夫婦日前指控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被設局灌酒,阿Ben在臉書上怒轟製作人孫樂欣「糟蹋藝人」,昨天(15日)深夜夫妻倆再開直播還原當天被騙酒的過程,質疑若照孫樂欣說法是「臨時起意」,何以錄影現場會準備這麼多紅酒杯,更痛批孫樂欣這樣做節目只是把自己做爛。不過對於利菁被媒體批評,徐小可也當眾向她道歉,強調自己沒覺得是主持人的問題。
    2018/04/16 08:30
  • 徐小可上節目被設局灌酒爆怒 吳宗憲:那也是種表演

    藝人徐小可昨晚(12日)上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錄製「身為藝人居然不會喝酒?醉態出糗事件簿!」單元,事後指控被設局灌酒,甚至被騙喝下「加了伏特家的柳橙汁」,最後老公阿Ben大半夜放孩子們獨自在家睡覺出門接老婆回家,讓夫妻倆爆氣出面指控。對此,同樣身為主持人的吳宗憲出面緩頰,表示「喝酒這個動作如果是在舞台上,也是一種表演」,直指這是「藝人的本份」。
    2018/04/13 16:14
  • 阿Ben列5罪狀再轟《天后傳》!怒飆:藝人活該被糟蹋

    藝人阿Ben(白吉勝)今天(13日)凌晨在臉書上炮轟《麻辣天后傳》節目設局對藝人灌酒,事後還騙其妻子徐小可喝下加有伏特加的柳橙汁解酒。對此,雖節目製作人陳婉若發聲明道歉,製作人孫樂欣也回應「謝謝指教」,並反問阿Ben夫妻為何不電話溝通,讓阿Ben氣炸再提出「5大罪狀」,怒飆孫樂欣「藝人活該被你們糟蹋」。
    2018/04/13 15:38
  • 徐小可錄影遭「天后」灌酒 阿BEN爆氣發文

    通告藝人阿Ben、徐小可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不過13日凌晨阿Ben臉書PO文,點名孫大製作、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對徐小可灌酒,明明節目主題是聊酒量差,口中指的人疑似就是主持人利菁和製作人孫樂欣。
    2018/04/13 13:51
  • 錄影灌酒惹怒阿Ben 《天后傳》澄清:未勸酒

    女星徐小可12日晚間參加《麻辣天后傳》節目錄影,傳出被主持人利菁灌酒,讓老公阿Ben(白吉勝)在臉書怒轟「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引來群星和好友關切;節目製作人陳婉若於上午發出聲明,表示錄影過程中「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若造成來賓感受不佳,製作單位將加強溝通。
    2018/04/13 12:46
  • 不捨老婆上節目被灌酒 男星比中指怒譙主持人

    阿Ben(白吉勝)與老婆徐小可結婚8年,育有3子相當恩愛,不過阿Ben今(13)日凌晨在臉書發飆,點名「孫大製作」和「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灌徐小可酒,讓他怒轟「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雖然未指名道姓,但線索似乎指向孫樂欣製作、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
    2018/04/13 09:23
  • 老公偷結紮氣瘋鍾欣怡 冷戰一晚放話離婚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近4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恩愛照,婚姻生活甜蜜,然而昨日晚間鍾欣怡卻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和你結婚以來今晚是最難過的一晚」,引來不少網友擔心兩人是否婚變,而鍾欣怡今日出席活動時則表示,是老公瞞著她去「結紮!」
    2018/03/14 17:20
  • 鍾欣怡發文「結婚最難過一晚」 網友憂4年婚變

    35歲女星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一對子女安安與小乖,時常在臉書放閃曬恩愛。但晚間卻突在臉書po出一張寫有「和你結婚以來今晚是最難過的一晚」文字的圖,讓不少網友震驚,擔心2人婚姻生變。
    2018/03/14 00:10
  • 鍾欣怡懷二寶險早產 老公揪人結紮「2人同行」

    35歲的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一女小乖和一子安安,鍾欣怡經常在臉書和老公曬恩愛,好感情讓不少人羨慕。日前夫妻倆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再拼第三胎?沒想到孫樂欣自爆農曆年後計劃要結紮,只因「不想老婆再受苦」!
    2018/03/04 10:27
  • 鍾欣怡深溝爆乳、高衩開到根部 女兒驚呆直呼「太露了」

    藝人鍾欣怡2014年結婚,同年11月產下一女,去年10月又為孫樂欣再添一子。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天(24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深V爆乳裝,讓人看了鼻血直流。鍾欣怡表示,自己這身裝扮被女兒說「太露了」,還要媽媽把大腿根部的高衩縫起來,引發熱烈討論。
    2018/01/25 09:35
  • 女星自爆「特權」吃一蘭免排隊 真相閃翻網友

    日本人氣拉麵店一蘭拉麵來台展店,掀起一股朝聖熱潮,剛開幕時必須要排上好幾個小時才能吃得到,即使熱潮漸退,仍常出現需排一小時以上的狀況。不過女星鍾欣怡卻自爆享有「特權」,吃一蘭竟然不用排隊。
    2018/01/23 11:50
  • 鍾欣怡稱老公偶包重 孫樂欣反擊「穿得像街友」

    夫妻間最重要的那件小事,其實真的是大事!《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鍾欣怡與孫樂欣、甄莉與希德在節目中公開說出內心話,鍾欣怡希望老公「偶包不要那麼重」,孫樂欣解釋之餘,不甘示弱反過來指控鍾欣怡在兩人第一次約會時「穿得比街友還不如」!甄莉則提到老公「不夠浪漫」,兩人結婚14年從未過節!不過希德也控訴甄莉極少在家煮飯,跟好友Vicky一起學廚藝且常在臉書上說「回家就煮給你吃喔」,其實都是「假的」!夫妻雙方你來我往,爆料不斷!
    2017/04/20 17:07
  • 鍾欣怡對外稱「偽單身」 上節目淚崩談劈腿

    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婚姻幸福,兩人育有一女,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分享生活,偶爾也會當網友們的愛情導師,替他們心理諮商。不過鍾欣怡日前受訪時卻透露,由於工作繁忙、與老公孫樂欣聚少離多,她常對外說自己是「偽單身」。
    2017/01/09 16:56
  • 孫樂欣、鍾欣怡補婚宴 大方舌吻秀恩愛

    製作人孫樂欣和藝人鍾欣怡,在女兒出生後,25日晚間補辦婚禮,兩人很大方直接在鏡頭前熱吻秀恩愛,而席開41桌,綜藝圈大集合,包括大牌主持人胡瓜、張小燕、徐乃麟、曾國城等人,還有通告藝人們幾乎全到場獻上祝福。
    2015/10/26 07:15
  • 蔡明亮金馬廣告太難懂? 大愷拍片KUSO

    第52屆金馬影展請來蔡明亮導演拍攝形象廣告,廣告中李康生全身塗黑,沒有半句台詞跟動作,讓不少人看不懂,製作人孫樂欣和藝人大愷用KUSO的方式,重新詮釋蔡明亮的影片,希望向他致敬,這個名為「太明亮」的KUSO影片,還被網友封為神作。
    2015/09/26 11:20
  • Makiyo醉惹禍/沒資格罵Makiyo 朱學恒、製作人互槓

    Makiyo毆打計程車司機一案,現在又點燃製作人孫樂欣與「宅男教主」朱學�間的戰火,曾是「康熙來了」等節目製作人的孫樂欣,9日在臉書發文暗指,有自稱「神」的宅男在痛罵演藝圈,孫樂欣痛批朱學�部落格或廣播節目,也都找辣妹助陣,實在沒資格批評娛樂節目,另外還有不一樣的聲音,網路作家九把刀就認為不是罵得大聲就代表正義。
    2012/02/10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