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Ben列5罪狀再轟《天后傳》!怒飆:藝人活該被糟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5:38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孫樂欣臉書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孫樂欣臉書

藝人阿Ben(白吉勝)今天(13日)凌晨在臉書上炮轟《麻辣天后傳》節目設局對藝人灌酒,事後還騙其妻子徐小可喝下加有伏特加的柳橙汁解酒。對此,雖節目製作人陳婉若發聲明道歉,製作人孫樂欣也回應「謝謝指教」,並反問阿Ben夫妻為何不電話溝通,讓阿Ben氣炸再提出「5大罪狀」,怒飆孫樂欣「藝人活該被你們糟蹋」。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Love白宮這一家臉書
針對製作人孫樂欣回應稱12日錄影當天「臨時起意」讓大家測試酒量,當下也立刻準備了後續的計程車車資全額補助及支付代駕回家的服務,阿Ben稍早前在臉書上炮轟當天錄影現場根本是「趕鴨子上架」,他表示「都開錄了才知道要喝酒⋯節目開錄了⋯藝人們不喝行嗎?錄的下去嗎?然後又騙說柳橙汁是解酒的⋯結果喝了之後才知道裡面有加伏特加?!開錄前事先溝通很難嗎?!」
 

 
對於節目製作人陳婉若聲明「製作單位與主持人利菁錄影過程中絕對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阿Ben要求公佈一刀未剪的當集錄影畫面公證一切,他羅列5大罪狀,包括當天錄完影從攝影棚到休息室短短一段路,「5位工作人員攙扶著天后回休息室,同場藝人小優,Eason,劉書宏,金妮,大飛,李懿⋯試問有哪位工作人員幫藝人們叫計程車?然後確認藝人們安全上車平安到家?!沒有!這就是你們所謂事後負責任的態度嗎?!」
 
阿Ben也怒轟孫樂欣指夫妻倆沒有跟他電話溝通是說謊,他表示錄影結束後小可立馬傳語音訊息給孫大製作,對錄影表示不悅,卻遭到對方「已讀不回」。阿Ben亦不滿事後出面道歉的人居然是不在錄影現場的陳婉若,指控孫樂欣身為製作人讓藝人喝酒不盯場就先行離開,居然躲在女人背後不出來面對。對於孫樂欣聲稱一切都是為了節目好,阿Ben更氣不過怒飆「藝人們就活該被你們這樣糟蹋」。
 
阿Ben臉書全文:
一刀未剪的把4/12當集錄影畫面公佈
 
錄影現場完全就是趕鴨子上架到了現場,都開錄了才知道要喝酒節目開錄了藝人們不喝行嗎?錄的下去嗎?然後又騙說柳橙汁是解酒的結果喝了之後才知道裡面有加伏特加?!開錄前事先溝通很難嗎?!
聲明?!怎麼會是婉若姐出來發聲明?!
現在就是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

黑臉做了白臉道歉當我們三歲小孩嗎?
1,真相?!錄影過程沒有勸酒?!那麻煩公佈一刀未剪當集的錄影畫面!讓畫面來公證一切!
2,態度?!小可到了錄影現場,開錄了才知道要喝酒,錄完影從攝影棚到休息室短短一段路,5位工作人員攙扶著天后回休息室,同場藝人小優,Eason,劉書宏,金妮,大飛,李懿試問有哪位工作人員幫藝人們叫計程車?然後確認藝人們安全上車平安到家?!沒有!這就是你們所謂事後負責任的態度嗎?!
3,沒有電話溝通?!錄影結束小可立馬傳了whatsapp的語音訊息給孫大製作,跟他表示錄影不悅的狀況然後已讀不回?!還發聲明扯說朋友有什麼問題不能電話溝通這就是你身為朋友製作人該有的態度?簡直扯到併軌!
4,道歉?!婉若姐根本不在錄影現場,更不可能知道昨晚現場錄影過程是怎樣!怎麼會是婉若姐出來道歉呢?!錄影現場孫大製作既然有顧慮到在節目中喝酒,可能會被NCC罰錢但卻沒有顧及到藝人錄影感受跟下節目後的安全性!然後看著藝人們順著你製作人的意思大家喝了酒製作人就不盯場先行離開這就是一個大製作人工作該有的態度嗎?一個大男人,為人父,敢做要敢當!不要躲在女人背後,出來面對!該道歉的是孫大製作!不是婉若姐!
5,二篇聲明裡面完全沒有針對4/12當天錄影過程說不好意思?!道歉?!對不起?!只一再的強調是為了節目好為了節目好?!那上節目的藝人們就活該被你們這樣糟蹋⋯來成就你所謂的為了節目好?!
#白宮這一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Ben#白吉勝#徐小可#孫樂欣#利菁#麻辣天后傳#陳婉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36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