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孝子 結果共470筆

  • 老父3病纏身!主播顧到崩潰 動手打人落淚後悔

    若從事一份不太喜歡的工作,或許還可以從例假日中暫時脫離一下;但若某份工作變成一種義務,24小時待命你還有辦法耐心對待嗎?人家常說「久病床前無孝子」真的是這樣嗎?前主播蕭裔芬日前上節目透露過去照顧生病爸爸的經驗,坦言有次真的忽然崩潰,一時無法控制情緒動手打了爸爸,但蕭裔芬說在發現動手後就後悔,甚至還難過流淚。
    2018/09/12 15:46
  • 孝子陪買菜遇劫 護母挺身擋刀慘死

    上週六(8日),大陸石家莊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事件,一名23歲男子陪母親到菜市場採購時,遇到一名持刀搶匪,他立刻將母親拉到身後,以肉身擋下刀子,最後不幸傷重身亡。
    2018/09/11 17:16
  • 不孝子拿老虎鉗打昏7旬母 村長鞭刑逼下跪懺悔

    雲南昭通市三合村有位不孝兒酗酒成性,常常毆打79歲老母親,村長起初口頭教育,沒想到這名不孝兒變本加厲,還用老虎鉗把母親打到眼腫昏厥,讓村長氣的鞭打教訓,要逆子跪在母親面前懺悔。
    2018/09/05 22:57
  • 不孝子「抱母旋轉」重摔還勒脖 保全拿鋼叉追打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銀行債務,因而向母親索討一筆錢要還款;結果他討錢不成,竟當街毆打母親出氣,不但將人抱起來高速旋轉,接著更是將她重摔在地,更用衣服勒住母親脖子,誇張舉動讓路人看了傻眼。有保全見狀拿出鋼叉奉陪制止,男子最後落荒而逃;事後母親竟稱,自己只是受到驚嚇而未受傷,不願意對兒子追究,許多人看了則是替她抱屈。
    2018/09/05 12:30
  • 孝子休學顧癌母 媽媽最後這句話讓他痛哭

    媽媽臨死前告訴我,她想要一件紅色旗袍當作壽衣。我永遠記得她說:「我喜歡旗袍。」聽了好揪心,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她喜歡旗袍。那時突然意識到,這輩子第一次買衣服送給媽媽,竟然也是最後一次。媽媽小時候很想學鋼琴,可惜外公沒錢讓她學,她告訴我,如果能夠出院,很想要買一架鋼琴好好練習,結果,我只能燒一架紙紮鋼琴給她。
    2018/08/24 10:28
  • 魏老四說:媽,我要當照服員 像以前照顧你的人一樣

    還記得南投魏家一碗麵的故事嗎?當年一家5個兄弟姊妹,陪伴癌末母親,現在過了12年,長女已經21歲,原本從軍服役月薪5萬,但後來她選擇投入長照,雖然薪水變成3萬多,但她覺得可以幫助更多人,老四的弟弟也打算跟姐姐學習,一起加入,他跟媽媽說,我要當照服員,像以前照顧妳的人一樣。
    2018/08/22 13:50
  • 情人節變情人劫!火山孝子疑遇剝皮妹 搶郵局匯錢

    昨天搶劫鹿谷清水郵局的嫌犯,今天在機場要出境被抓,逃逸17個小時。38歲的周姓搶匪昨天搶了50萬,立刻匯出45萬到大陸,一早人就要飛去廈門,他開著媽媽名下的車行搶,落網說和家人爭吵、心情不好,嘔氣去搶郵局。警方不排除他當了火山孝子,情人節大手筆匯錢給剝皮妹。
    2018/08/18 19:32
  • 母不幫忙買機車 遭不孝子狠心丟河!網:遲早有報應

    近日在印尼加里曼丹(Kalimantan)有一名男子將自己母親怒丟入河中,甚至一度推倒母親,不讓她起身,任由浸在水裡,事後原因曝光,發現只是因為母親拒絕幫忙出錢買機車,不孝的舉動被附近居民拍下,引來網友一遍責罵。
    2018/08/14 10:09
  • 還原車禍!坐無照同學車亡 孝子「等等回家」成最後訊息

    台中地區今(9)日凌晨發生一起2死3傷車禍,17歲胡姓高職生偷開姊姊的車載著同學到東海吃消夜,回程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打滑撞上撞上電線桿,之後翻落邊坡,導致15歲的林姓少年及邱姓少年死亡。倖存少年還原車禍現場,表示就是失控導致意外;不過邱姓少年的家屬難過表示,邱姓少年曾傳訊息說等等就回家,還要去早餐店幫媽媽的忙,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18/08/09 17:12
  • 夜送水蜜桃心臟病發 警鬼門關前救孝子

    最近是桃園的水蜜桃產季,復興區一名陳男因體恤父親辛苦,代為載送水蜜桃下山,返程途中卻心臟病發,幸好家人緊急報案,警方隨即也在台7線上找到男子送醫,才未釀生遺憾。
    2018/07/04 14:04
  • 抬母棺木上高台 竹梯突斷孝子被壓死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婦人過世舉辦葬禮,當地習俗是要將過世親人的棺木抬到戶外高台上,並且舉辦其他儀式;其中一名40歲男子在抬棺過程時不慎滑落,整個人被棺木壓成重傷身亡。更讓人遺憾的是,被壓死的男子正好是這名婦人的兒子。
    2018/06/19 14:32
  • 經常被誤會!這駕駛帶「特殊乘客」跑車5年

    來自瀋陽的李金柱,與老婆住在河北秦皇島市盧龍縣,以開計程車維生。但這幾年來,他車上固定多了一個乘客,是患有帕金森氏症的老父親。他每天載著父親做生意,計程車儼然成為父子倆的第二個家,李金柱感性的說,儘管每月收入不豐,但他仍堅持陪伴父親,「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孝行受到當地人稱許。
    2018/06/17 22:54
  • 兄嫂控雞排博士拒養母 宋耿郎:將提告

    先前被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罵紅的雞排博士宋耿郎,被自己的大哥在臉書社團指控,拒絕支付母親每月1.5萬元的生活費,還到他的雞排店噴漆寫下不孝子,兄弟當街大吵。針對哥哥的言論,宋耿郎表示都是斷章取義、刻意抹黑,將提出告訴。
    2018/05/25 23:41
  • 天倫夢碎!老夫妻屢為錢吵 釀砍妻悲劇

    什麼樣的動機,讓結婚了30多年的老夫妻用砍殺結束自己的性命,死者的兒女說爸媽的感情早就出狀況,疑似從媽媽退休後長時間在家,兩人開始為錢吵架,尤其奶奶的行動不便,爸爸得常回老家煮飯陪她,還是鄰居眼中的孝子,但自己年紀大了要工作又要顧家人,加上每個月還得給妻子5萬元生活費,沉重的壓力似乎讓父親的情緒崩解,鑄下夫妻雙亡的悲劇。
    2018/05/22 18:56
  • 「陪妳到最後!」男大生休學 住病房陪癌母

    彰化一名20歲大學生因為媽媽罹癌,他說媽媽只有一個,書再念就好,年初休學回家照顧媽媽,最近媽媽更虛弱了,他陪著媽媽住進安寧病房,珍惜陪伴媽媽的日子,感性地說,總有一天要說再見,試著讓人生不要有遺憾。
    2018/04/28 18:33
  • 沉迷電玩!逆子餓死母親 聞屍臭才發現

    不孝子顧著打電玩,卻不顧老母親死活。桃園去年12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在寒流期間,只給重度失智的媽媽2塊蛋糕和豆漿,之後就沉迷電玩,直到6天後鄰居聞到屍臭味,才發現母親活活被餓死。
    2018/04/21 13:08
  • 24H麵攤!爸爸重病孝子扛大夜 下班遇死劫

    新北市中和區上午發生死亡車禍,27歲的重機騎士蔡國輝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死者的爸爸重病,媽媽跟外婆以及舅舅開設24小時麵攤,他幫忙家計扛起大夜,讓長輩可以有休息時間相當孝順,沒想到一場車禍就此喪命,家人悲痛萬分。
    2018/04/20 19:19
  • 不孝子6天未聞問!失智母變黑發臭才發現已餓死

    又發生一起遭活活餓死的人倫悲劇!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母親失智,生活無法自理,但同住在一起的張男卻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今年1月初張母倒臥在房內死亡、且身體已發黑,檢方調查,張男明知張母需仰賴他人餵食,卻僅放2塊蛋糕、1盒豆漿在房內,還長達6天沒進入房間探視張母,導致張母活活餓死,已依遺棄罪嫌將他起訴。
    2018/04/20 16:15
  • 逆子直播公審罵母 警察找上門後卻歪樓了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經營個人音樂粉絲團,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遭人爆料日前因為音樂開得太大聲,與父母起爭執,竟然就開直播公審自己母親,還用不雅字眼與母親對話,整個吵架過程都被放到網路上。事後警方到場協調,網友們卻將重點放在調解糾紛的女警身上,留言風向從「不孝子」變成求女警的聯絡方式。
    2018/04/17 13:56
  • 孝子為癌母遶境 背媽祖苦行600公里磨破腳

    花蓮市民族里長張耀東​​​​​​​的母親去年底重病住院,他為了替家人祈福,曾背著媽祖、金虎爺等神像徒步展開「尋馨香之旅」;今年他為了還願,再度出發,花了17天、徒步600公里,從花蓮走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張東耀說,只要媽媽恢復健康,一路上的辛苦都值得!
    2018/04/15 19:18
  • 包偉銘下跪「沒教好你」 逆兒痛哭悔過成貼心孝子

    藝人包偉銘獨子包庭政,2016年駕駛賓士車撞傷一名騎乘機車的朱姓婦人,遭到對方提告,9日士林地院再開庭,他提出30萬元和解,卻遭朱婦痛批「不懂事、沒禮貌!」談判破局。而對於兒子肇事和解破裂,包偉銘至今仍未回應,不過父子倆感情緊密,包偉銘曾因兒子高一叛逆期闖禍,而向兒子下跪道歉「爸爸沒把你教好」,如今兒子痛改前非,已成為貼心孝子。
    2018/04/10 10:02
  • 老婦拿紙碗乞討 啃老兒女坐等收割

    原本應該安享晚年的老婦人,居然在鬧區行乞,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桃園有位老婦人拿紙碗在服飾店前行乞,旁邊疑似婦人的兒女坐等「收割」,讓網友質疑是「啃老族」濫用民眾的愛心賺錢,痛批「不孝子」。
    2018/04/08 19:10
  • 第4度酒駕撞死孝子! 家屬怨判6年太輕

    酒駕累犯撞死孝子,家屬痛批判太輕!屏東一名職業軍人許晉毓去年3月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向部隊請假,從馬祖趕回屏東,但騎機車回家時被一台逆向機車撞上,當場死亡。檢警調查,肇事騎士黃國軒是第4次酒駕,依法送辦,屏東地方法院法官審酌被告是酒駕累犯又沒跟家屬和解,判處6年有期徒刑,但家屬認為這是輕判。
    2018/03/19 13:38
  • 霸氣角頭演到孝子 鄭人碩新片國際受寵

    鄭人碩今年拍了電影《角頭2》之後聲名大噪,片約也接踵而來,到年底為止幾乎都沒有喘息空間,新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拍。而靠著他在《角頭2》的高人氣,連帶讓新片《上岸的魚》獲得關注,但其實這電影和他人生經驗相當類似,更入圍了不少國外影展。
    2018/03/17 19:42
  • 孝子大學生打工鋤草 不慎跌落池塘溺斃

    嘉義太保一名大三學生利用課餘時間打工鋤草貼補家用,卻不小心跌落池塘,疑似因為池塘有160公分深,泥濘太多讓他無法起身,被警消尋獲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媽媽說雖然自己平常沒跟兒子住一起,但兒子相當孝順,不讓家人擔心,現在卻出意外,想跟兒子一起生活的願望已經無法實現。
    2018/03/1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