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孝子 結果共470筆

  • 助孝子維修法拉利費用 社會局:可捐款到專戶

    20歲林姓男子16日駕車送貨行經石碇區雙溪口時,與3部法拉利超跑發生車禍,維修費恐逾千萬元。新北市社會局今天表示,民眾若要幫助林男,可透過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捐款。
    2018/12/18 15:47
  • 法拉利被孝子撞!名醫臉書怨「受害者還被二次霸凌」

    16日清晨,一名20歲林姓男子,為了幫忙單親的媽媽送貨,在石碇區的路上,因精神不濟,撞上停放在路邊4輛法拉利,維修費用粗估高達千萬,讓林男當場嚇哭。其中被撞擊最嚴重的白色法拉利,車主身分也跟著曝光了,是一名整形名醫。
    2018/12/18 15:37
  • 媽子宮下垂!孝子自責「送貨變幫倒忙」 男星不忍求肉搜

    16日凌晨,20歲林姓男子在燒烤店大夜班下班後,仍幫母親送貨,卻恍神追撞停靠路邊4台法拉利,維修費用粗估高達千萬,林男當場飆淚。新聞曝光後,不少善心人士都表達想協助,男星廖人帥也表示有意願幫忙,「同樣不太會開車的我,前陣子也倒車撞到別人的車,蠻懂那種感覺的。」
    2018/12/18 13:07
  • 快訊/撞法拉利恐賠千萬 心疼孝子25善心人義助

    新北市日前發生的貨車撞4超跑的車禍,因為駕駛是下班開車幫媽媽送貨,疲勞駕駛才發生意外,面對將近千萬的維修費用,事後有善心人士主動連繫後,目前已經有多達25名熱心民眾表達願意提供小額金錢和法律協助。
    2018/12/18 09:01
  • 千萬債想到就哭…25善心人救援 孝子:活著就負責到底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為了分擔家計,16日凌晨下班後又幫媽媽開車送貨,卻因精神不濟撞上路邊4輛法拉利,維修費上千萬;林男得知天價賠償後忍不住淚崩,不過新聞曝光後,截至17日晚間已有25人主動向警方詢問,願意提供捐款和免費法律諮詢,讓林男相當感動,昨晚現身泛淚鞠躬表示「只要我活著,我就會負責到底!」
    2018/12/18 08:01
  • 快訊/幫母送貨撞4法拉利 25善心人願送暖相助

    新北市石碇一名男子,因為幫母親送貨,撞上4輛法拉利跑車,維修價格破千萬,警方到晚間10點為止,接獲25名善心人士致電,表示願意提供小額金錢或提供工作,希望協助孝子度過難關。
    2018/12/17 21:52
  • 千萬維修費!善心男金援孝子訴訟費 因年輕也曾賠過

    新北市1名20歲林姓男子昨(16日)凌晨5時許,替母親送貨時疑似精神不濟,經石碇區雙溪口淡蘭吊橋時,擦撞停在路旁的4部法拉利,維修費用上看千萬。新聞曝光後,1名48歲麥姓男子主動向警方表示,願意幫助少年度過難關。麥男今向媒體表示,因為自己年輕時也曾賠過一筆費用,所以看到少年的遭遇特別有感觸。
    2018/12/17 20:04
  • 「對不起!」貨車駕駛偕母 向法拉利車主致歉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駕駛,為了幫母親分擔家計,深夜凌晨從燒烤店下班後,回到家又繼續幫母親送貨,結果因為精神不濟,連撞4輛法拉利,賠償費用粗估要上千萬元,但他一個月薪水才三萬元,就算不吃不喝,也要27年8個月才能有一千萬,他的燒肉店同事也說,林姓駕駛為了拿到兩千元的全勤獎金,提早半小時到班,現在遇到這樣的狀況,讓人不捨!但林姓駕駛在哭了一夜後,決定跟母親站出來,勇敢面對!
    2018/12/17 19:06
  • 「只怕牽連家人…」撞超跑孝子現身 痛哭:我很害怕

    「我只怕牽連其他人…」新北市一名20歲的林姓少年,為病母撐起家計身兼2份工,16日凌晨5點下班後,還開著貨車幫忙送金紙,未料一時精神不濟撞上路旁4輛法拉利千萬超跑,後續龐大的維修費用讓林男相當擔憂,但孝順的他仍表示「雖然我很害怕,但我遇到了就是要面對,我只怕牽連其他人」,愛護家人之情表露無遺。
    2018/12/17 15:51
  • 義助撞法拉利孝子 善心人「我也是工人」不捨他痛哭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少年16日凌晨5時許發生車禍,因一時精神不濟撞上路旁的4部法拉利千萬超跑,4部總價超過6千萬的超跑受損嚴重,維修費用上看千萬元,然而少年為病母撐起家計,身兼兩份工、家境困苦,痛哭表示「怎麼賠得起」。結果一名善心人士主動連絡警方,表示要幫忙少年免費打官司,現在這名神秘的善心人身分曝光。
    2018/12/17 12:53
  • 孝子幫母送貨...撞4台法拉利賠慘 善心人願免費幫忙

    一名20歲林姓男子貨車司機,16日凌晨前往石碇區送貨時,疑似精神不濟撞上路旁4輛法拉利跑車,警方到場後確認駕駛無酒駕,也無人受傷,但後續龐大的維修費用相當可觀,令肇事駕駛欲哭無淚。
    2018/12/16 21:45
  • 孝子遭撞粉碎慘死…父淚圓心願:燒隻紙紮狗陪他

    嘉義一名28歲謝姓機車騎士,15日凌晨遭到3名未成年少年無照駕駛失控衝撞,由於撞擊力道太大,謝姓騎士身體扭曲、爆頭慘死。死者父母趕到現場,看到兒子死狀悽慘,崩潰哭倒在地上,謝父到殯儀館後提到兒子的孝順,淚流不止,無法相信好好的一個兒子就這樣走了。
    2018/12/15 20:58
  • 「早上還對我笑…」母輕生孝子崩潰 抱遺體痛哭大叫

    新北市一對母子感情相當好,兒子雖然已結婚也搬出去住,但每天仍會去探望母親2次,未料昨天(4日)傍晚他回家探視時,卻驚見母親已倒在地上身亡,一旁還有裝著農藥的瓶子,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抵達後,他更一度情緒崩潰,痛哭表示「媽媽早上還對著我笑…」
    2018/12/05 14:38
  • 白骨凶宅終曲!竹科孝子感動屋主 80萬購入

    位在台中一街商圈,屋齡40年的「白骨套房」,曾發生2起命案,但在房仲以「淒美愛情故事」包裝下,以88萬台幣求售,在網路引爆熱議,屋主還一度反悔不賣,最後被竹科孝子感動,以80萬台幣降價出售,讓愛情屋變成孝親宅。
    2018/11/20 13:28
  • 孝子買「白骨凶宅」照顧獨居母 屋主感動80萬賣了

    先前知名售屋網刊出一筆新物件,上頭寫著「一中旁最便宜淒美愛情事故屋」,利用愛情故事包裝,提到該物件曾發生過兩段跟感情相關的命案,2年內連續死了3人,讓這間「白骨套房」意外爆紅,不僅詢問度超高,甚至登上國外網路媒體,不過一度傳出屋主決定不賣了,但仲介今天證實這間「淒美愛情屋」日前已以80萬元成功售出。
    2018/11/19 16:41
  • 父早逝、母懇求他成家 孝子嘆:好想為自己活一天

    我這輩子沒有一天為自己活過。
    2018/11/17 07:53
  • 老父告不孝子討房產 死前錄影控「不甘願讓他們好過」

    新北市一名邱姓老翁多年前與家人爭吵後離家,病後想討回借名登記在長子名下的房產,卻遭到拒絕,他在病重時錄影片控訴長子「他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但他在訴訟過程中過世,妻子及其他子女承受訴訟後勝訴,再對長子提出繼承權不存在。法官認為,依我國固有倫常,長子的行為導致父親承受莫大痛苦,有重大虐待情事,判定喪失繼承權。
    2018/11/14 08:35
  • 父親突抽搐孝子求警開道 狂奔急診暖哭眾人!

    近日1名男子開著載著父親外出,沒想到途中父親突然抽搐,他趕緊攔下巡邏警車請求「開道」協助,員警二話不說答應,並開始鳴笛開路,順利抵達醫院,讓原本需要開10分鐘的路程,縮短為3分鐘。該事件的影片曝光後,暖哭不少網友直呼「謝謝警察,辛苦了!」
    2018/11/01 20:48
  • 役男「臉削一半」無法辨認 母哭癱只能靠刺青認屍

    普悠瑪列車翻覆奪走18條寶貴性命,其中在台東監獄服替代役的邱歆粵,孝順又乖巧,原本是月底休假的他,為了提早回家看媽媽改了假表,才搭上這班死亡列車;而這場意外讓邱欽粵的臉龐被削掉一半,完全無法辨認,母親到場只能靠刺青認屍,當場崩潰哭倒癱軟,場面哀戚。
    2018/10/22 13:20
  • 家屬情何以堪?台商酒駕撞死孝子 撒900萬換免坐牢

    台商莊豐銘2016年8月在苗栗縣酒駕,撞死騎乘機車的郭姓工讀生,肇事後還跑回家呼呼大睡,當時苗栗地院一審時認為他是「一時失慮」觸法,且已賠償死者父母900萬元,符合「顯可憫恕」減刑輕判,還得以緩刑免坐牢,對此台中高分院更一審法官痛批,上述判決根本是「讓有錢人能恣意撞死人,再高額賠償就好」,心疼「家屬情何以堪?又豈是『顯可憫恕』?」撤銷原判,改判徒刑3年10月,可上訴三審。
    2018/10/16 10:23
  • 史上最凱!台商愛上酒店妹2年花5千萬只想討她歡心

    台中一名60歲的吳姓台商2015年間在台中知名酒店海派七店認識方姓酒女,「一見鍾情」的吳男每月給20萬包養費,還幫忙還債、買名錶、名車、房子等,2年就投資方女近5千萬,吳男家屬得知後怒告方女詐欺,並聲請吳男禁治產。台中地檢署9日偵結,檢察官認定其中1402萬屬詐欺,依法起訴方女。
    2018/10/09 15:00
  • 不孝子嗆母「趕快死一死!」多筆土地遺產全飛了

    屏東一名林姓老婦名下有多筆土地,但么兒不孝,常對她口出惡言,甚至要她「趕快去死一死」,因此她生前特別交代其他子女「不可讓么兒繼承財產」,屏東地院傳喚其他子女後,認為么兒確實對母親有重大虐待行為,判么兒喪失遺產繼承權,不得分財產,全案可上訴。  
    2018/10/01 15:04
  • 感慨雙親離世宣布引退 張菲曾喻費玉清是「第25孝」

    資深歌手「小哥」費玉清面臨雙親離世讓他感慨「頓失人生歸屬」,今天無預警拋出2019年引退演藝圈震撼彈,哥哥張菲眼中的費玉清更是十足孝子,張菲曾以「第25孝」模範讚譽他。
    2018/09/27 17:34
  • 荒野撿回瀕死殘疾嬰 無腳孝子掙錢報恩養父

    生的請一邊,養的恩情大過天;大陸河南丁金栓26年前在荒野發現一名不滿1歲的棄嬰,呈現瀕死狀態,讓丁金栓於心不忍,把男嬰抱回來扶養;如今男嬰順利長大,26歲養子丁轉成儘管不良於行,只能爬行或支撐板凳行走,但他說要好好活下去,報答丁金栓得養育之恩。
    2018/09/26 16:14
  • 通緝犯吸毒又偷竊 警方一句「讓母親瞑目」他落淚投案

    麥寮鄉李姓男子犯下毒品案遭到通緝,在麥寮橋頭地區被發現與員警展開追逐,員警1句「改邪歸正你母親才會瞑目」突破其心防束手就擒,被捕後他拜託警方讓他到母親墳前祭拜,孝子通緝犯也讓員警感嘆不已。
    2018/09/1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