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子彈 結果共2,993筆

  • 內湖槍擊案新進展!警方採集一枚指紋

    持續追蹤內湖槍擊案,嫌犯開槍後往堤外道路逃逸,最後的蹤影在南湖大橋附近的水門,由於監視器有死角,加上設備不足,警方仍然還沒掌握到人和車的下落,案情陷入膠著,而子彈已經送到刑事局鑑識,要比對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2023/04/12 13:23
  • 警盤查違停駕駛意外查獲轉輪霰彈槍 他淡定回:裝飾用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放在黃色網狀線上,隨即上前盤查。當時駕駛坐在車內態度都很配合,還主動說自己沒有駕照,正當員警準備開單時,這才發現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竟放有一把轉輪霰彈槍,裡頭還裝有五發子彈。
    2023/04/11 11:06
  • 美中若為台核戰 長崎大學估:260萬人死

    俄烏衝突僵持不下,俄國總統普欽一再揚言,不排除動用核武;北韓不斷秘密進行核試爆,去年更發射超過90枚飛彈,創下新高。核彈威脅全球,日本長崎大學與美國智庫共同兵推亞洲爆發核戰的死傷,模擬美、俄、中、朝互打的五種情境;當中以台海衝突最為嚴重,美國兵援台灣與中國展開核戰,估算直接死亡人數將高達260萬。
    2023/04/10 20:00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機槍射擊、投射飛彈都成功 南韓KF-21戰機測試進度超前

    南韓自行研發的KF-21戰機,預定在2026年可以投入空軍服役。最近南韓空軍進行首度武器測試,KF21不只完成上百發子彈的試射,還成功投射飛彈。南韓軍方表示,在2026年2月前,KF-21戰機還將進行90次的實驗飛行,希望能確保南韓空軍戰力。只是南韓最近軍事動作頻頻,北韓也透過官媒批評南韓太好戰,這一切都是在模擬入侵北韓。
    2023/04/01 17:29
  • 英國王訪德.修復脫歐裂痕 俄祭洲際飛彈.嗆北約軍演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次進行國是訪問,前往德國展開為期三天行程;英國脫歐後與歐盟關係不睦,查爾斯此行是想改善與歐洲國家的關係。德國以高規格迎接查爾斯國王夫婦,並舉行國宴款待,德國總統史坦麥爾也申兩國堅定邦誼。查爾斯訪問期間,德國正在舉行聯合軍演,共有18國參與;俄羅斯也不甘示弱,舉行「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演習,這款飛彈是俄國最具威力的洲際飛彈,可攜帶多枚核子彈頭,威脅意味十足。
    2023/03/30 20:00
  • 全球可用核彈頭數量增加  主要來自中俄

    俄羅斯有意在白俄羅斯部署戰略核武引發討論,非政府組織週三也公布最新報告,發現全球可用的核子彈頭數量,正在不斷增加,中俄兩國的核武都有明顯擴張。
    2023/03/30 14:49
  • 家放100發子彈!男擁槍又持毒遭逮 5歲女兒攬牢牢不捨

    日前在台南市有一名33歲的蘇姓男子因持有槍械、毒品等物,且藏匿於一處純樸的農村內,掩人耳目,殊不知已經遭台中市刑大盯上,警方前往蘇男家逮人,當時其抱著5歲女兒面對警方,並委託老母親先將女兒帶走,接著被員警移送法辦。
    2023/03/30 12:35
  • 自爆有槍!喝醉大鬧 警查住家宛如兵工廠

    非法持槍被逮,態度還很囂張!基隆一名41歲王姓男子,喝酒後情緒激動,大吵大鬧,鄰居實在受不了,上前提醒,卻被威脅「有東西」要給你,民眾嚇得趕忙報警,警方到場不只在男子身上搜出1把手槍,隨後到男子家,又發現改造槍械、子彈。
    2023/03/29 12:41
  • 什麼叫躺著賺!「湯師爺」梗圖遭企業亂用 葛優怒告獲賠3400萬

    大陸男星葛優憑《讓子彈飛》假扮「湯師爺」一角走紅兩岸,過去他在電視劇《我愛我家》中,一幕精神渙散躺在沙發的姿勢,被網友做成梗圖「葛優躺」,更有公司未經本人同意以營利使用,葛優則對其以侵犯肖像權提告。如今判決出爐,共達542家企業需為侵權賠償,葛優將獲賠759萬人民幣(約3400萬台幣)。
    2023/03/29 11:52
  • 10人深夜鬥毆! 警壓制查扣「2把槍和13子彈」

    台中今天(3/28)凌晨4點多,大街上發生10人鬥毆的情況,過程中甚至還舉槍,把附近店員跟清潔員給嚇壞,警方當下也立即出動快打到場,壓制鬧事群眾。
    2023/03/28 14:59
  • 「東非狒狒」送北市動物園!林務局:送家畜所解剖

    逃亡18天的東非狒狒好不容易找到,卻因為被獵槍擊中搶救不治,今天(28日)一早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後續將進行X光檢查確認槍傷及子彈位置,林務局也說會進行親緣及物種鑑定,目前狒狒進到檢驗所照X光照片,也曝光了。
    2023/03/28 14:33
  • 酒後反目!台中10人街頭大亂鬥 18警壓制抄出1槍13彈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文心路口今(28)日凌晨發生群聚鬥毆事件,現場10名人馬分成兩派,疑因酒後反目在街上起爭執,警方到場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共18名員警,將滋事人士壓制,並發現其中兩人身上各有一把槍及13發子彈,警方經詢依聚眾鬥毆、槍砲﹑傷害等罪方向偵辦。
    2023/03/28 09:46
  • 他囂張亮槍恐嚇攤商!只因帶女友回家路被擋 落網超狼狽

    台南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清晨帶女友回家經過永康的兵仔市場,當時正值攤擺攤時間,王男不滿下貨的貨車擋住去路,竟搖下車窗當街亮槍,要攤商讓路,攤商嚇壞,移完車趕緊報案。警方調閱多支監視器,發現王男進入一間小吃部消費,召集大批警力到場將其圍捕,並在其身上和住處,搜出多把玩具槍以及子彈彈殼、火藥等,訊後依法將其移送偵辦。
    2023/03/26 14:01
  • 「槓上開花」警抓毒品通緝犯 起出3把手槍39顆子彈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昨日24號上午接獲線報稱於轄內某住宅區有一名毒品通緝犯躲藏,於是即前往至通緝犯住處埋伏,見犯嫌出現時機成熟,警方隨即上前圍捕,不但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外,還起出三把改造手槍。
    2023/03/25 11:46
  • T65K2步槍外流?警證實是「模擬槍」破萬顆彈藥待查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22)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所有的步槍都還在,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
    2023/03/23 17:51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國軍T65K2步槍外流? 兵工廠黑槍印這5字軍方急清點「槍都在」

    桃園警方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初步表示所有的T65K2都在,也不排除是仿冒國軍槍枝,將繼續追查究辦。
    2023/03/22 23:31
  • 通緝犯陳建寧押解返台 警方杜絕黑槍於海外

    角頭陳建寧因擄人勒贖案逃亡海外,3月初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今天押解回台;刑事局指出,菲律賓警方陸續在當地查獲疑似可能走私回台的90把槍械及子彈,杜絕黑槍於國境之外。
    2023/03/22 22:39
  • 國軍又掉槍?警追黑幫軍火庫赫見「65K2步槍」疑外流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日前才傳出多起掉槍事件,引發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沒想到桃園警方日前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發現嫌犯處所竟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3/03/22 19:30
  • 警破獲小型兵工廠! 嫌犯改造「手機型手槍」威力驚人

    高雄刑大破獲販毒集團,攻堅現場有近百萬元的毒品,還第一次發現偽裝成「手機造型」的摺疊手槍,外型和智慧型手機沒兩樣,嫌犯改造過後威力強大,一次可以擊發兩顆子彈,具有殺傷力,50歲的陳姓嫌犯曾因改造槍枝被逮,雖然他供稱槍枝是要防身用,但大量改槍,不排除是要兜售獲取利益。
    2023/03/20 20:39
  • 把鄰居當彈靶射擊 竟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接連發生民宅玻璃跟貨車擋風玻璃,遭射擊毀損案件,由於時間點相近,警方懷疑兩者有關連,鑑識顯示,射擊角度由高處往下,鎖定住對面、有槍砲前科住戶,案發時,他都沒有出門,搜索查獲改造手槍跟子彈,他竟供稱,只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2023/03/20 13:01
  • 蘆洲男擊發空氣長槍射穿民宅玻璃 遭逮辯「模擬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玻璃及貨車都遭人射穿,員警抵達現場勘驗,發現子彈疑似是從蘆洲光華路某民宅高處射下,經分析研判後,鎖定涉有重嫌的45歲田姓男子,17日上午上門搜索,果真查獲1把CO2模擬長槍搭配8倍鏡、喇叭彈154顆等贓物。田男供稱並非故意射穿他人玻璃,只是想「模擬狙擊手的感覺」,警詢後遭依法送辦。
    2023/03/20 11:11
  • 「319槍擊案」19年! 呂秀蓮點名侯「說清楚」

    今天(19日)是319槍擊案滿19週年,當時被子彈擊中膝蓋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也呼籲時任刑事局長侯友宜,若想選總統應該要把真相交代清楚,而侯友宜則回應說歡迎用科學的方式檢驗
    2023/03/19 12:40
  • 超衰!美籍翁誤把「子彈放行李」 飛到台灣轉機慘被起訴

    一名自美國舊金山飛抵桃園機場的75歲美籍老翁美籍老翁,今年1月26日上午準備過境轉機往菲律賓宿霧,沒想到航警過境安檢時卻在他的行李中查獲50發點22口徑子彈,由於他涉夾帶危險品卻未向航空公司申報,因此被迫入境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今(17)日依法起訴。
    2023/03/1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