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嫁妝 結果共235筆

  • 好貴的垃圾!40萬黃金嫁妝丟門外 男撿走

    好貴的垃圾,雲林有名婦人因為店面正在整修一片混亂,竟然不小心把價值40萬的黃金嫁妝,當成資源回收物丟棄在家門口,被一名拾荒男子拎走,由於男子騎的是腳踏車,無法以車牌追人,只能碰運氣挨家挨戶詢問,幸好最後找到男子,而對方也願意無償把40萬的黃金嫁妝歸還。
    2016/05/13 17:39
  • 小角落正能量/手搖飲料婆婆:我不懂網路 但謝謝網友

    她是翁清秀,七十多歲該是享清福的年紀,卻每天顧著飲料攤,搖著一杯又一杯的飲料。這麼辛苦為什麼?婆婆回憶,20年前工廠惡性倒閉,拿到20萬的遣散費,但根本不夠撐起一家四口的家計,只好另謀出路在國小附近賣手搖茶,偏偏生意遲遲沒起色,遇到生活過不下去的艱苦時候,婆婆只能變賣嫁妝。
    2016/04/27 18:18
  • 比眼球還大!71.96克拉鑽亮相 5保全盯場

    俗話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現在演藝圈也掀起了藝人投資鑽石的風潮,像是嫁給珠寶商的郁方,每年都會替女兒存一顆鑽石,等到她出嫁就能當成嫁妝,而侯佩岑也說自己都會買鑽石當作投資,還發現自己從中獲利不少。
    2016/03/17 18:41
  • 味道繼承者/嫁妝菜「蛋臊」 彰顯台南望族的經典菜色

    早年吃地瓜粥,台南有錢人家會用鴨蛋做一道蛋臊配著吃,這也是經典的嫁妝菜,彰顯女方的家庭背景,這道料理流傳百年,成為台南人獨特的家鄉味。
    2016/01/26 18:33
  • 遭劇組要求發冥紙 朱慧珍氣到辭演《嫁妝》

    資深藝人朱慧珍近期出演鄉土劇,但卻頻頻演出母女情,讓三年前痛失愛女的朱慧珍心情備受折磨,而且還發生劇組誤發通告,把拍戲場景選在朱慧珍愛女過世的地點附近,甚至還有一場戲,要求朱慧珍要發冥紙,實在忍不下去,朱慧珍決定要辭演鄉土劇。
    2015/10/21 13:55
  • 2竊賊闖民宅 偷走女屋主嫁妝損失破萬

    10日早上10點多,台中大甲龍泉里一處民宅,遭到2名小偷闖空門,偷走金項練、戒指是女屋主的結婚嫁妝,還有現金6千元,總計損失超過上萬,當時屋主全家人都出門去上班,即使門上鎖還是被小偷撬開門得逞!
    2015/06/14 13:45
  • ​稱霸美妝通路! 本土品牌「菜瓜水」年銷3百萬瓶

    許多五、六、七年級生,一定對「菜瓜水」有印象,因為他是美容聖品,可以清毒、解熱、消炎,而研發出這個產品的就是台灣「廣源良」公司,創辦人施仲廣因為太太的嫁妝,突發奇想將菜瓜水發展成產品,相較於其他歐美或日韓保養品來說,價格親民,現在一年熱銷超過三百萬瓶,是美妝通路熱銷排行榜常勝軍,還進軍不少東南亞國家,靠著菜瓜水,廣源良也創造了台灣傳奇
    2015/04/07 13:02
  • 垃圾桶藏30萬嫁妝金飾 老伴大掃除丟了!

    春節大掃除,卻把珍藏幾10年的嫁妝金飾給丟了,彰化一位67歲的老太太,把市值將近30萬元的金項鍊、手鍊等金飾以塑膠袋包裹後,藏在垃圾桶裡,沒想到就在洗澡時,老伴把金飾連同垃圾一起丟了,運到了掩埋場,老太太出動一家大小,在垃圾山裡找了一天,還是找不到,傷心的哭了
    2015/02/15 21:22
  • 玻璃工藝「薩摩切子」 鹿兒島珍傳藝術

    「薩摩切子」是鹿兒島的特產,精細圖騰,搭配亮麗色澤,正是它的魅力所在,獨特的色彩玻璃染色法,不但是古代 熱門的貿易商品,也是「篤姬」嫁到幕府將軍府的嫁妝,「發現鹿兒島」系列報導,今天就來看看 這個精緻的玻璃工藝。
    2014/10/09 22:22
  • 翠玉白菜陪嫁「光緒寵妃」 傳說添神秘

    故宮翠玉白菜,到東京出差6天,已經吸引6萬日本人參觀,這次故宮之行波折,不少人開始注意國寶背後的故事。其實翠玉白菜史實紀錄相當少,就連雕刻師傅都不知道是誰。但翠玉白菜「傳說版」的歷史,有一說指出,翠玉白菜是光緒皇帝最愛的女人「珍妃」的嫁妝,珍妃被慈禧害死後,翠玉白菜才到了姊姊瑾妃手中,國寶背後神秘身世似乎相當曲折。
    2014/06/30 13:10
  • 結婚專門店用品貴 金邊紅臉盆賣800

    依照結婚習俗,男女方訂婚、結婚要準備很多東西,像是12禮、女方嫁妝和壓箱用品,現在有很多專辦結婚禮品的專門店,雖然什麼都有賣,但是仔細觀察一下價錢,就會發現貴很多,像是一個塑鋼材質、滾金邊的大臉盆,一個要價800元,普通一個生活百貨賣的大紅臉盆卻只要95元,差了就超過8倍,其它像是婚禮小物,手工香皂也是貴了1倍以上,儘管貴,但是還是有不少新人寧可花錢買方便。
    2014/01/13 20:24
  • 2代傳家寶 女兒結婚前夕失而復得

    新竹市這個月初發生一起嫁妝遭竊案件,小偷闖進家門,偷走了傳承2代的結婚禮物、精品手錶、珍珠,還有戒指,原本要結婚的女兒相當慌張,還好在結婚前夕,警方循線破案,終於把這些祖傳家寶通通找了回來。
    2013/12/26 21:49
  • 女追男逼婚! 白紗、名車大膽示愛

    大陸北京一名富家女公開示愛,直接將名車開到心儀對象家樓下求婚,甚至還附上一棟房子當嫁妝,不過男子不但不領情,反而狠狠當面拒絕走人,同樣尷尬的場面,也在上海大學上演,女同學身穿白紗逼婚,但求婚對象卻搬出「媽媽經」拒絕,女子氣的當場脫下白紗追出去。
    2013/12/20 14:22
  • 曾國城鑑價節目 摔千萬玉鐲遭疑效果

    最近國內綜藝圈吹起一股鑑價風,不少電視台一窩蜂的找藝人帶寶物上節目鑑價,為了搶收視率,花招百出,像是曾國城新節目,就標榜萬物皆可鑑定,藝人賴薇如帶外婆送給媽媽當嫁妝的「家傳手鐲」上節目鑑價,曾國城卻失手將號稱2千萬的玉鐲重摔在桌上,遭質疑是做節目效果。
    2013/12/17 18:02
  • 還我傳家寶!門前貼告示 紅包願贈賊

    新竹市一名紀姓父親,原本在25日嫁女兒,但擺在家中的首飾嫁妝全被偷走,其中有不少具有傳承意義的,像是父母當年的結婚禮物精品手錶,還有珍珠戒指等,原本一代傳一代傳家寶,不僅財物,連傳承的感情全被小偷,偷個精光。
    2013/12/05 11:40
  • 炫富?福建富豪10億嫁女 紅包送賓客

    大陸富豪嫁女兒的大手筆,過去也報導過,但似乎一個比一個更闊氣,一名福建長樂富豪嫁女兒,拿出台幣10億的嫁妝,而且婚禮豪華氣派,還邀請潘美辰、姜育恆來表演,每位參加的來賓,每人還有1千元人民幣的紅包可拿,不少網友就開玩笑說,搶遍天下銀行,不如娶個長樂女孩。
    2013/01/20 13:18
  • 陸富商砸5億嫁女 存款黃金加別墅

    大陸閩南一帶一直有著風光嫁女的習俗,但最近當地一名富豪嫁女兒卻特別引人注目,因為陪嫁的嫁妝有上億人民幣,折合台幣大約是5億元,這名富豪是一家經營陶瓷磁磚的企業集團老董,他送給女兒的嫁妝,包括2000萬人民幣的存摺、數十斤的黃金,還有名車和別墅,另外還在家鄉連擺8天的流水席,免費宴客。
    2013/01/02 11:41
  • 福建企業家嫁女 11億嫁妝破紀錄

    最近有一組照片在大陸瘋狂被點閱,內容是福建一家企業集團老總嫁女兒,極其奢華,嫁妝包括現金股票、別墅跟勞斯萊斯等名車,總價值超過台幣11億元,刷新福建富豪嫁女紀錄,讓不少網友直呼新郎賺到了。
    2012/12/01 12:00
  • 禮尚往來!嫁娶習俗繁瑣 新人「昏」頭

    說到結婚習俗,除了有聘金外,還有6禮、12禮以及嫁妝等等,甚至連迎娶,每個地方也有不同的規定!例如新娘進男方家門時,必須帶個小馬桶,裡頭裝滿糖果,代表未來即將是一家人,同時在訂婚時,會奉茶給長輩,長輩們通常也會在杯子裡放紅包;不過到了南部,新娘還得要多送小禮物,有來有往。由於時代的改變,很多即將結婚的新人,都漸漸簡化這些繁瑣的程序。
    2012/09/11 18:25
  • 結婚37年 陳淑珍「搬嫁妝」成就宣明智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外遇風波越滾越大,昨天在記者會上,一再請求元配陳淑珍的原諒,強調她才是唯一,但陳淑珍選擇留在日本「散心」,因為作風低調的她,一直以來都是默默成就丈夫,即使宣明智早期創業失敗,陳淑珍也不喊苦,還拿嫁妝投資老公;後來宣明智外遇,陳淑珍也讓兒子宣昶有和外遇生的孩子聯絡,肚量非常大,但家務事被攤在陽光下,陳淑珍難免再次受傷。
    2012/07/02 12:09
  • 別偷了!作家8次遭竊 投書勸偷兒罷手

    住家一連8次被闖空門,難免讓人對治安失去信心,兒童文學作家桂文亞,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住家,4個月前被小偷光顧,不只珠寶、首飾被搜刮一空,媽媽送的嫁妝、具有紀念價值的木雕、象牙等傳家寶,也被搜括一空,桂文亞於是寫了篇給竊賊和警方的文章,同時投書媒體,用詼諧的口吻質問小偷,偷走廚房的蜂蜜,難道嘗不出苦澀?也質疑,住家周圍已經裝了5支監視器,難道要像監獄一樣,加裝圍牆電網,才能阻止小偷上門?
    2012/03/12 12:27
  • 初四出嫁 除夕嫁妝遭竊新人急壞

    過年回老家圍爐,不過除夕夜卻變成小偷闖空門的好時機,嘉義一間專賣沉香的住家店面,除夕夜全家返回老家過年圍爐,沒想到初二返回住家卻發現,總價值近千萬的珍貴沉香全都不翼而飛,就連準備給女兒當嫁妝的金項鍊也被偷走,讓初四就要出嫁的屋主女兒大罵太可惡了。
    2012/01/24 17:52
  • 丈夫遺物金飾遭竊? 婦控保管箱不保險

    苗栗一名婦人指控,合作金庫北苗栗分行的保管箱不保險,這名婦人上個月23日到保管箱提領鑽戒時,發現2條黃金項鍊以及1個懷錶不見了,價值約15萬左右,她還說,失竊的項鍊和懷錶是她的結婚嫁妝以及丈夫的遺物,意義重大,懷疑保管箱被人動過手腳,但銀行否認。
    2012/01/09 12:46
  • 黃金「遁」地25年 失而復得價漲6倍

    埋藏在地底下的黃金,竟然會鑽地?在台南,就有一名退休老農,25年前,把3條金塊及太太的金飾嫁妝,全埋在浴室的水泥地下,事後挖了幾次挖不到;近來他賣地拆房子,請怪手開挖,結果在地底1米多的深處,找到了黃金,而且行情上漲近6倍。
    2011/11/02 12:51
  • 燙金「法拉利紅」家電 搶當百年嫁妝

    前幾年因為蘋果一系列「白色」科技產品,全球吹起了一股「白色家電」風潮,但現在到家電區一看,反而變成是「紅色」當道,業者不諱言,就是因為百年結婚潮,即使紅色烤漆,價錢貴上2成,但喜氣洋洋的外型,很多人買來當嫁妝賀禮,甚至連「歐洲」洗碗機,也做成鮮豔大紅色,吸引客人目光。
    2011/10/10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