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代傳家寶 女兒結婚前夕失而復得

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6 21:49

新竹市這個月初發生一起嫁妝遭竊案件,小偷闖進家門,偷走了傳承2代的結婚禮物、精品手錶、珍珠,還有戒指,原本要結婚的女兒相當慌張,還好在結婚前夕,警方循線破案,終於把這些祖傳家寶通通找了回來。

紀媽媽:「昨天就很激動,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金光閃閃的市價5、60萬元的鑽石手錶,是紀爸爸、紀媽媽準備給女兒的嫁妝,但是就在家裡遭到小偷上門光顧,許多結婚禮物、珍珠、戒指都不翼而飛,損失近百萬元。紀媽媽:「手鍊、戒指都是要送給他,鑽戒都是要給他的,還有珍珠戒指我媽媽留給我的。」

結婚前夕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家人都相當錯愕,當初紀爸爸為了找回嫁妝,還在門口張貼告示,請小偷歸還,也表示不會追究責任,還會附上紅包答謝;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嫌犯,雖然說許多值錢的嫁妝都已經不知去向,剩下的這只鑽石手錶。紀媽媽:「昨天(女兒)結婚登記是最好的結婚禮物,也是聖誕禮物。」

24日女兒已經在日本公證結婚,沒想到在返台前夕,別具意義的傳家寶還能失而復得,可以說是喜上加喜,紀媽媽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失竊的珠寶可以再買,但是這傳承2代的手錶在爸媽心中卻是無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68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