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嫁妝 結果共235筆

  • 〈獨家〉避稅新招!爸媽贈「房+嫁妝」 達千萬免稅

    國稅局盯漏稅,可是相當嚴格,像是在一年內提領超過200萬,就得要通報,為了「避稅」,買房子給子女反而成為另一種管道!像是花千萬買房,只要「分批贈與」也不會被課稅!即使是贈與現金給子女,只要分為兩個年度來算的話,贈與稅免稅額就能有880萬額度,要是連「嫁妝」也一起算的話,免稅額甚至上看千萬!
    2011/09/25 18:20
  • 梅艷芳生前嫁妝將拍賣 43件總值974萬

    港星梅艷芳過逝8年,當時曾經成立信託基金,避免梅媽覃美金過度揮霍,最近為了要維持基本運作,信託中心下個月5日,將在香港拍賣她43件價值超過970萬元的珠寶精品,據了解,這些手飾大多是當年她訂做的嫁妝,但最後只能在演唱會上佩戴,無緣在出嫁時穿。
    2011/09/11 11:12
  • 愛珠及豬!新娘明出嫁 愛豬當嫁妝

    新竹一對明天將結婚的情侶,新娘陪嫁的嫁妝竟然是一隻豬,原來新娘名字裡有個珠寶的珠字,加上生肖又屬豬,因此特別喜歡豬這個動物,6年前因緣際會養了一隻迷你豬DD,結果誰知道竟然越養愈大隻,而去年男友向她求婚,女方因為不捨得和DD分開,因此提出「要娶我,也要把DD娶回家」的條件,男友一口答應,連男方家人都欣然接受。
    2011/09/09 13:17
  • 謊稱變賣嫁妝! 婦拿假金飾騙錢

    年關將近詐騙案頻傳,嘉義最近就出現一名婦人以賣嫁妝當藉口,企圖用假金飾向銀樓騙錢,還好銀樓老闆想起最近常有詐騙集團出沒,先用火燒測試,才避免自己受騙上當。
    2011/01/13 11:48
  • 黃金嫁妝2套逾50萬 要申報防洗錢

    黃金又漲了,今天早上銀樓開市的牌告價,一錢比昨天貴80元新台幣,隨便買都很貴,尤其對要結婚的新人來說,嫁妝辦一辦很容易就超過50萬新台幣,不過現在有新法規就是到銀樓買金超過50萬得填個人資料,銀樓要轉給調查局,防範不法民眾用買金的方式來洗錢。但是,這個新規定,對一般買金民眾就有些微詞,因為大部份民眾並不想因為買金而讓個人資料曝光。
    2010/12/01 13:04
  • 第500萬來台旅客 獲「一牛車」伴手禮

    台灣觀光史第一回,將出現年度第500萬個觀光客,預估幸運兒最快明天下午就會誕生。既然是新高,送禮手筆也是前所未見,幸運兒將會獲得50萬的刷卡金外,還有500份的伴手禮,500份,不是小數目,要裝在哪?觀光局說,取嫁妝一牛車的象徵,改成禮品一牛車,到時候會把500份放在牛車上,送給觀光客。
    2010/11/25 19:15
  • 戀陸少東!大S照秀甜蜜 爸8兩金當嫁妝

    藝人大S傳出訂婚,而對象就是大陸俏江南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家世相當顯赫,她的姑姑接受訪問時也證實,家人看到大S戀情開花結果,真的都很替她開心,經營銀樓的徐爸爸還說要送8兩黃金給女兒當嫁妝,大S自己也在好友蔡康永微博上,留下一張量戒圍的工具照,大秀即將步入禮堂的熱戀心情。
    2010/10/29 12:09
  • 網球/盧彥勳溫網攀峰 年底結婚「雙喜」臨門

    台灣選手盧彥勳擊敗史上發球最快羅迪克,打進英國溫布頓網球賽前八強,年底更要和愛情長跑6、7年的女友錢瓊文步入禮堂,準丈母娘,同時也是監察委員的錢林慧君說,婚禮一切從簡,不用嫁妝一牛車。
    2010/06/30 12:21
  • 妻夢空難女求共事一夫 納塔祭拜

    台中有一位女子夢到空難亡魂向她托夢,要求和她老公結婚,女子說她為亡魂超度3年,但亡魂還是要結婚,最後他們夫妻倆甚至為夢中女子準備嫁妝,雖然沒有將女子納入神主牌,但和老公都默認了夢中的女亡魂;而對於民眾長年夢到空難亡魂,精神科醫師說,主要是因為空難發生後,當地居民沒有適時抒壓,長期累積造成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10/01/18 12:37
  • 蕭亞軒母逝 繼承上億遺產當董事

    蕭亞軒母親葉秀玲罹癌病逝,讓蕭亞軒極度傷心,即使曾經兩人之間,有道牆,但畢竟母女情,怎麼說也切不斷的;而早知自己罹癌的蕭媽媽,其實早在去年,就把旗下的公司變更登記,讓蕭亞軒掛名董事,又花8500萬買豪宅,說要給蕭亞軒當嫁妝,一切一切,似乎早就知道自己來日不多,為蕭亞軒提前做好安排,希望自己寶貝女兒以後的路,過得更好。
    2010/01/03 13:01
  • 鄰居整修牆壁挖洞 阿嬤嫁妝被偷

    高雄市一名高齡80歲的阿嬤,因為隔壁鄰居家整修,在兩家之間的牆壁,挖了一個150公分高的大洞,阿嬤原本不以為意,卻有歹徒利用這個洞爬進阿嬤家,偷走阿嬤收藏大半輩子的嫁妝和金飾,損失50萬元,讓阿嬤難過哽咽。
    2009/12/25 11:50
  • 倒車急踩油門 轎車衝撞嫁妝店

    嘉義市傳出轎車撞店面的意外!一名婦女駕駛轎車,為了閃避車輛,在倒車時不慎急踩油門,車子就衝進路旁一家專賣嫁妝的店家,把店老闆嚇壞了,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09/10/16 13:38
  • 門聯諷扁家? 黃睿靚表伯父急拆下

    黃睿靚涉入扁家洗錢案被起訴,鹿港老家親戚對此不願多談,不過日前黃百祿的表哥娶媳婦,門口貼的門聯是「男重嫁妝豈有此理,女愛聘金天下奇聞」,被外界認為這是在諷刺陳水扁一家,為了怕再引發其他聯想,黃家親戚上午立刻把門聯拆下來。
    2008/12/15 17:14
  • 鉅款來源? 吳淑珍:選舉、嫁妝、理財

    為了調查前第一家庭洗錢的資金和流向,特偵組上午持搜索票前往陳水扁家約談吳淑珍。吳淑珍向檢方表示,匯出的款項,是委託國外信託代理人處理,大部分是陳水扁4次選舉的剩餘款項,其它的是自己的嫁妝和投資理財賺來的錢。不過這樣的說法,檢方高度懷疑,將一筆一筆查帳,讓案情盡快水落石出。
    2008/08/16 18:35
  • 追7億源頭! 扁夫妻兒媳說法迥異

    黃睿靚在瑞士銀行裡近7億新台幣,到底打哪來?陳前總統說,是選舉剩餘款,但檢方調查,黃睿靚向行員聲稱是父親黃百祿準備投資的錢,陳致中卻供稱,這筆錢是結婚禮金,但檢方上午訊問匯款人吳淑珍後,她說是嫁妝,投資理財賺來的,一家四口說法迥異。
    2008/08/16 12:22
  • 保管箱不保險! 嫁妝金飾照樣失蹤

    東西放在銀行保管箱裡,竟然也不安全!高雄一位林小姐,把母親給她的金飾嫁妝全放在銀行保險箱長達13年,卻在1年前才發現其中重達10兩的金飾全部不見了,林小姐要求銀行理賠,銀行卻以保險箱沒有外力破壞,不願意負起責任,林小姐憤而提出侵占告訴。
    2008/07/02 12:13
  • 集點換贈品 「伸手族」擠爆週年慶

    景氣差,民眾省錢花招百出;今天是南台灣百貨公司,最後一波週年慶的最後一天,民眾幾乎把贈品兌換處擠爆,其中,有不少「伸手族」,不是急著換贈品,而是打從週年慶一開始就天天來報到,跟消費者要積點換贈品,居然還有人說要換冰箱給女兒當嫁妝!
    2008/01/03 18:22
  • 台銘嫁女/1.8億豪宅嫁妝! 郭曉玲風光出嫁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千金郭曉玲,昨天風光出閣,據了解,嫁妝是一戶雙拼豪宅共236坪,市價約有2億元,此外,郭曉玲在這一場豪門婚禮佩帶的鑽飾,包括骨董鑽石耳環和紫水晶,還有一顆超大婚戒,加起來也超過3千萬。
    2007/05/25 13:30
  • 林志玲父東筦受挫 兄闢謠:好得很

    名模林志玲紅遍兩岸三地,但是她的父親林繁男傳出在大陸的工廠經營不順,悄悄關門!哥哥林志鴻說,父親在東筦和湖南的生意,訂單多到接不完,而且林志玲的收入,全部要當成她的嫁妝。不過林志玲父女曾經合出一本書,文字間透露,林繁男工作壓力的確不小。
    2007/03/16 12:21
  • 台聯立委嫁女兒 嫁妝「一牛車」

    台聯立委黃宗源今天嫁女兒,場面很熱鬧,黃宗源找來一頭牛拉嫁妝,可能是太興奮了,牛車轉彎太快,打破酒罈,現場驚叫連連,會場冠蓋雲集,除了滿場的台聯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和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先後出席,蘇貞昌還要台聯立委們,質詢時要手下留情。
    2006/11/11 17:36
  • 【發現新大陸】新郎不迎親  客家新娘自離家門

    在大陸福建的客家聚落,不少客家傳統還保存得仔細完好。除了圓形大土樓,更典型的是客家婚俗。但客家女人從出嫁的那一刻起,就得吃苦耐勞,自己帶著嫁妝去到新郎家,開始犧牲奉獻的日子。
    2006/09/20 08:30
  • 購豪宅向梁朝偉逼婚 劉嘉玲駁斥

    歷經16年愛情長跑的螢幕情侶劉嘉玲、梁朝偉,好事近了嗎?最近香港八卦雜誌報導,劉嘉玲看中了一棟豪宅,準備拿豪宅來當嫁妝,向梁朝偉逼婚。對此,在香港出席水晶代言活動的劉嘉玲說這個傳聞太誇張了!
    2006/03/20 17:27
  • 清子公主下月出閣 獲4400萬嫁妝

    日本清子公主即將在下個月15號出閣,而日本政府也決定贈送她一個大禮,就是高達1億5250萬日幣,超過4400萬台幣的現金當嫁妝,因為清子婚後就得卸下皇族的身份,因此給了這一筆安家津貼,希望讓清子婚後還能維持現在的生活水準。
    2005/10/06 16:51
  • 〈獨家〉黃睿靚出嫁 皇室御用珍珠作嫁妝

    總統夫人吳淑珍挑了許多鑽石飾品送給準媳婦黃睿靚,而為了更能突顯女兒音樂家的氣質,黃睿靚的母親吳麗華特地挑選日本知名品牌的珍珠串鍊作為女兒嫁妝,這款珍珠項鍊是英國和日本皇室都相當鍾愛的品牌,包括了日本雅子妃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都擁有,TVBS帶您先睹為快。
    2005/06/07 18:03
  • 鹿港人嫁妝 十二件大禮不能少

    陳總統的兒子,即將迎娶彰化鹿港的姑娘,可是彰化鹿港人嫁女兒卻馬虎不得,訂婚時男女雙方要為對方準備12件大禮,也就是從頭到腳的行頭,另外男方還不可以忘記豬腳、鰱魚和麵線等六項有象徵意義的傳統禮俗。
    2005/04/20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