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婦聯會 結果共291筆

  • 查婦聯會財務 黨產會:已約談辜嚴三女兒

    婦聯會主委雷倩昨晚在臉書說,黨產會12日「約詢辜媽媽家人」。對此,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證實,為查財務資料,確實已約談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的三女兒辜懷如等人。
    2018/02/22 11:31
  • 花蓮震災 婦聯會發放1萬元紅包慰問受災戶

    婦聯會花蓮分會今天針對花蓮震災受災戶發放慰問金,婦聯會花蓮分會主任委員鍾淑月說,今天針對因這次地震而傾斜的大樓住戶,發放新台幣1萬元的紅包,表示婦聯會的一點心意。
    2018/02/14 15:22
  • 黨產會擬約詢辜嚴倬雲秘書 雷倩盼等年後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致電希望再度約詢婦聯會副秘書長汲宇荷與前主委辜嚴倬雲貼身秘書,因婦聯會正在整理回文,希望過年後再約詢。
    2018/02/14 14:31
  • 婦聯會3/8改選 雷倩:我們堂堂正正

    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她既不是民進黨的官、也不是立委,竟被所謂鷹派的會內同志人格謀殺至此;會務人員今天還是正常準備3月8日大會及全面改選。「我們,堂堂正正」。
    2018/02/14 12:29
  • T怪客踢新聞/用正義態度看待婦聯會

    婦聯會初始名稱是「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先是拿掉「抗俄」,後又改為「中華婦女聯合會」,光從名稱沿革就明白這個團體的歷史背景,而這名稱放在當前台灣,仍顯得非常政治不正確,擺明是上世紀50、60年代的產物。所以,說起婦聯會,年輕點的根本不知是何物,稍長者腦海中浮現的則是官夫人、旗袍、京劇、捏著嗓子說話……這些上海灘風情,空氣中彷彿還聞得到古舊黨國體制的香水味,老氣、貴氣,就是接不上此時此刻的地氣。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有誰意外!
    2018/02/09 15:31
  • 婦聯會聲請停止處分遭駁回 雷倩:將提抗告

    婦聯會不滿黨產會認定其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行政處分遭駁回。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說,會持續提抗告,目前會務全面停擺,清寒獎學金也發不出來。
    2018/02/09 14:29
  • 婦聯會聲請黨產會停止執行 法院駁回

    婦聯會不滿遭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這項行政處分。北高行今天以不符停止執行要件為由,裁定駁回,得抗告。
    2018/02/09 11:28
  • 資產被凍也要捐! 婦聯會捐款4千餘萬

    婦聯會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名下資產被全數凍結。但婦聯會宣布,他們已經向黨產會申請動支經費,要捐款至少4千萬協助救災!而且婦聯會不只捐給民間團體,連衛福部也獲捐1千萬!
    2018/02/07 20:06
  • 快訊/黨產會同意解凍 婦聯會捐5千萬元助花蓮

    婦聯會名下資產雖然全數遭到黨產會凍結,但婦聯會認為花蓮地震受災慘重,急需幫助,因此決議捐出5000萬元補助救災,已獲得黨產會口頭同意解凍捐款。
    2018/02/07 12:36
  • 黨產會處分 雷倩:婦聯會近日將提訴訟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常務委員會上午已開過會,律師這兩天將會盡快對黨產會的行政處分提出訴訟。
    2018/02/06 16:00
  • 潘維剛:婦聯會「以拖待變」 爭取時間

    婦聯會與黨產會和內政部的行政契約破局,被視為「主戰派」的婦聯會委員潘維剛今天表示,「以拖待變」爭取時間是重要方式,她並呼籲婦聯會主委雷倩要一致對外,大家都是姊妹。
    2018/02/05 17:19
  • 黨產會:查婦聯會財產 若不當取得收歸國有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1日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下一步將調查婦聯會有哪些財產為不當取得,若被認定為不當取得的財產,將收歸國有。
    2018/02/04 18:29
  • 「欺負婦聯會=惹眷村子弟」他點名王偉忠接力嗆

    近日,婦聯會表決拒簽行政契約後,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隨即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385億資產及其他不動產。此舉引發「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不滿,還發文砲轟「要多麽泯滅良知,想到要欺侮婦聯會?」並點名資深媒體人王偉忠及作家張大春一同出來說話。
    2018/02/03 12:48
  • 態度轉硬?婦聯會後 黨產會查民眾服務社

    早期幫助民眾急難救助的「民眾服務社」,黨國色彩濃厚,加上現在全台還有125個服務社還「寄居」在國民黨區黨部裡,因此黨產會召開聽證會,追查究竟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就算民眾服務社理事長、前內政部長廖了以沒出席也沒派代表,黨產會似乎有婦聯會前例,仍舊照常舉行聽證會。
    2018/02/02 13:02
  • 婦聯會將全面改選 雷倩強調絕不參選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婦聯會將全面改選常委,她絕不參選,「我被人格謀殺到這個程度,你們覺得我還能選嗎」;她並表示將提告人格污衊。
    2018/02/01 18:17
  • 黨產會開鍘婦聯會 雷倩:備好第一份訴狀

    婦聯會今天遭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婦聯會主委雷倩表示,婦聯會常委會開始進入看守狀態,已經準備好第一份訴狀,「婦聯會從來都在做備戰準備」。
    2018/02/01 18:07
  • 婦聯會遭處分 國民黨:黨產會政治操作

    黨產會今天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黨產會為求一網打盡而羅織關係的方式,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這樣的政治操作更是可惡至極。
    2018/02/01 16:32
  • 4大理由 黨產會:婦聯會是國民黨附隨組織

    婦聯會昨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隨即召開臨時委員會,基於人事、財務、業務等4大理由,認定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
    2018/02/01 16:00
  • 婦聯會遭認定附隨組織 385億現金即刻凍結

    黨產會今天認定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表示,婦聯會名下財產,包括現金新台幣385億元立即被凍結,須經黨產會同意才可動用。
    2018/02/01 15:23
  • 黨產會認定 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婦聯會昨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主委林峯正今天宣布,黨產會上午召開臨時委員會,認定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
    2018/02/01 14:31
  • 婦聯會被說官夫人俱樂部 葉俊榮:能不處理嗎?

    婦聯會不簽行政契約,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婦聯會有300多億元資產卻不透明,以前被認為是官夫人俱樂部,「我們能不處理嗎?」;台灣已民主化,應受監督,會持續要求轉型。
    2018/02/01 14:29
  • 黨產會出手!婦聯會384億資產 將收國有

    婦聯會昨天決議拒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今天上午立刻召開臨時委員會,預料會中將認定婦聯會就是國民黨附隨組織,因此婦聯會名下384億資產都將被凍結!只是一旦婦聯會資產被認定屬於不當取得的財產,就會在一定期間內移轉為國有。
    2018/02/01 12:25
  • 婦聯會案 王定宇:葉俊榮應負政治代價

    婦聯會決定不簽行政契約,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王定宇今天說,證明內政部長葉俊榮主張溫和改革的路線失敗,這是一個政治判斷,沒有對錯的問題,但葉俊榮應該要負起政治代價。
    2018/02/01 11:51
  • 婦聯會案 黨產會今天將開鍘

    婦聯會昨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今天上午召開臨時委員會,預料將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隨後禁止處分財產,並在下午對外正式宣布。
    2018/02/01 10:47
  • 黨產會查帳 婦聯會:員工薪水應不受影響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臨時會員代表大會今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人員下午前往查帳。婦聯會主委雷倩說,目前得知婦聯會員工薪資應該不會有問題,公益相關費用會從寬考量。
    2018/01/3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