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會查帳 婦聯會:員工薪水應不受影響


發佈時間:2018/01/3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8: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臨時會員代表大會今天決定不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人員下午前往查帳。婦聯會主委雷倩說,目前得知婦聯會員工薪資應該不會有問題,公益相關費用會從寬考量。

婦聯會經過上午3小時會議後,反對簽署行政契約者以31對28票勝出。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將於明天上午召開臨時委員會,明天下午向社會大眾說明相關決議。

 

簽訂行政契約確定破局後,黨產會下午隨即派員前往婦聯會查帳。

待黨產會人員離開後,婦聯會主委雷倩出面跟媒體說明指出,黨產會行文向婦聯會要財務和會務資料,要的份量很多、時間很長,希望黨產會可以寬限幾天。黨產會人員有帶回婦聯會已整理好的一些資料。婦聯會認為,有很多正在整理的東西,不能片段交出去。

黨產會帶走的資料是否包含帳務?雷倩說,婦聯會現在是被調查單位,不希望婦聯會局勢更為危急,「我暫時還是保留。」
 

雷倩說,黨產會過去因為正在行政和解過程中,幾乎停止調查達半年之久,行政和解看起來已破局,因此回到處理婦聯會的固定軌道。

黨產會明天開會認定婦聯會為附隨組織後,恐會凍結婦聯會資產。對此,雷倩說,婦聯會律師跟副秘書長汲宇荷有向黨產會人員請教,關於固定費用,如員工薪資部分,即便在最壞的情形下,員工薪資應該沒有問題;經常性費用包括聘請委任律師,在合理範圍內,(黨產會)應該不會這麼強硬處理婦聯會。

對於婦聯會馬上要發清寒獎學金,雷倩轉述,黨產會說,申請的話,會從寬考量,有關公益使用部分會從寬。

是否有與內政部聯繫?雷倩說,協商過程是內政部在前、黨產會在後,內政部也幫黨產會擋了很多作為,期間內政部長葉俊榮也承擔很大壓力,現在因為行政契約停擺,內政部角色跟黨產會交換,黨產會會是第一線處理的單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產會#婦聯會#員工#薪水#行政契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2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