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婚約 結果共129筆

  • 東山鴨頭老闆失婚 心情沮喪特價9折

    彰化一位賣東山鴨頭的老闆,最近在攤位上貼出公告,寫著「老闆解除婚約,心情沮喪,特價9折」,老闆說他和未婚妻交往一年多,都已經拍好婚紗照,也正在籌備年底婚禮,卻因為誤會,婚約被迫取消,許多客人知道他的故事,都會特別的安慰他。
    2012/11/22 07:00
  • 「88萬聘金做面子」 媳領嘸錢怒告公公

    媳婦為討聘金,與公公對簿公堂!台北市一名女子和丈夫結婚後,打算將公公給的88萬聘金支票兌現,到了銀行才知道,原來支票早就被辦理止付,一狀告上法院;開庭時,女子的公公說,「當初開支票是為了做面子」,再加上兒子和媳婦到現在還沒登記結婚,不算屢行婚約,有權撤銷贈與,不過法官認為,公公開出支票就產生贈與效力,必須付媳婦88萬元定讞。
    2012/09/11 12:09
  • 愛不到人!新郎毀婚 女里長心碎求償

    婚宴無預警取消,讓原本要踏上紅毯的準新人鬧上法院,事件發生在台北市,林姓女里長和一名陳姓男子交往訂婚,不過卻在結婚前,男方無預警取消餐廳婚宴訂位,女里長經過餐廳告知後,憤而提告,還指控對方隱瞞離過婚的事實,又擅自解除婚約,根本是欺騙感情,要求精神賠償;法院判決出爐,女里長勝訴,男方需賠償53萬多,對此陳姓男子喊冤,表示上訴到底。
    2012/06/19 07:30
  • 飛飛癌逝/鳳媽嚴把關! 鳳飛飛緋聞絕緣體

    鳳飛飛當年叱吒演藝圈,清秀的模樣,其實不少人都想一親芳澤,像當年上鳳飛飛節目的黃金五寶,其中2位張菲和倪敏然,都曾經追求過鳳飛飛,但鳳媽媽愛女心切,對追求者可是嚴格把關,一一過濾,過不了鳳媽這關,想和鳳飛飛私下接觸,根本不可能,所以鳳飛飛的愛情,大家知道的除了訂婚4年,但後來理念不合解除婚約的唱片製作王再慶,就是情緣30年的老公趙宏琦了,堪稱緋聞絕緣體。
    2012/02/14 00:06
  • 【當掌聲響起】深情莫若阿中!愛侶火吻 真摯相伴 

    燒傷事件,讓Selina的人生大轉彎,但也因為這個大災難,讓所有的人都看到阿中的深情,面對Selina父親任爸非常體諒地提出解除婚約,他不但沒有因此而毀婚,反倒是更加不離不棄,陪著Selina度過每個難熬的日子,看著Selina復健過程的痛苦,阿中心疼,也對於大陸劇組沒有妥善處理Selina受傷賠償問題,深感不平,於是跳出來捍衛SELINA權益,這樣的舉動,被社會大眾解讀為干涉過頭,之後又傳出,唱片公司將S.H.E三人的代言,以Selina受傷為由,改為Hebe、Ella兩人擔任,因此與阿中發生爭執,阿中意外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他很難適應,但所有的爭議,其實都來自於他實在太愛Selina了。
    2011/10/29 15:36
  • 女主播婚變 控前夫騙婚求償百萬

    前三立主播林毓芝,2年多前嫁給牙醫老公洪斌凱,新婚1年後她閃電請辭出國,原來是當時林毓芝發現,先生和前女友還有連絡,控告對方騙婚,求償220萬;而洪斌凱後來也要求解除婚約,但要對方返還包括聘金、鑽戒在內,總價值325萬的聘禮,林毓芝的父親下午出面回應。
    2011/04/25 17:09
  • 女主播婚變 控前夫騙婚求償百萬

    前三立主播林毓芝,2年多前嫁給牙醫老公洪斌凱,後來林毓芝發現,婚後,先生不但繼續和前女友連絡,甚至兩人還有親蜜簡訊,因此控告對方騙婚,求償220萬;而洪斌凱後來也要求解除婚約,但要林毓芝返還包括聘金、鑽戒在內,總價值325萬的聘禮,不過法官最後是判兩人不用賠也不用還,不過雙方還可以繼續上訴。
    2011/04/25 12:01
  • 火吻Selina/遭火吻89天 Selina今天下午出院!

    原本預計1月20日出院的Selina,因為復原狀況良好,提早一天出院,今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感謝外界的關心,而感性的Selina特地寫了封信,感謝爸爸這3個月的照顧。任爸也透露,事發第一時間,曾問過準女婿阿中要不要取消婚約,但卻遭到對方的拒絕,Selina的夫婿更是每天下班就飛奔醫院,不離不棄,還允諾會照顧Selina一輩子,2人預定在4月1日如期結婚。
    2011/01/19 12:33
  • 「未婚夫拒退婚」 任爸曝Selina婚期4/1

    Selina最快本週即將出院,感性的她特地寫了封信,感謝爸爸這3個月的照顧,任爸也透露,事發第一時間,其實曾經問過準女婿阿中,要不要取消婚約,但卻遭到對方的拒絕,Selina的夫婿更是每天下班就飛奔醫院,不離不棄,還允諾會照顧Selina一輩子,小倆口還會互相搞笑鼓勵,這一切看在任爸眼裡非常感動,兩人預定在4月1日如期結婚。
    2011/01/18 19:20
  • 未婚妻認劈腿退婚 富商討「愛的禮物」

    身價百億房地產大亨張綱維,跟前未婚妻追討2千萬愛的禮物,但卻被驚爆,2人會解除婚姻,是因為張綱維被抓到劈腿!張綱維鄭重否認,還說自己才是受害者,當初2個人有婚約沒錯,但是是對方先變心,另外交了男朋友,他才是受害者,所謂腳踏四條船,根本是沒有的事,對於前未婚妻指控,張綱維還因為劈腿女星陳怡蓉,事後為表達歉意跟她下跪,張綱維也鄭重否認。
    2010/10/03 12:16
  • 假王子、富商 奈國詐騙集團專騙台女

    網路上最近橫行一個跨國詐騙集團,叫做奈及利亞419集團,嫌犯假扮是奈及利亞的貴族或是富商,以結婚、投資、遺產處理等方式,詐騙台灣人,有被害人被騙了近千萬,還有女子為了赴婚約,搭機到馬來西亞後,遭到性侵、洗劫財物,最後在外交人員的協助下,才順利返國。
    2010/06/19 18:10
  • 男子長期言詞恐嚇! 妻女忍30年求保護

    到底是什麼樣的怨恨?讓葉太太狠心在紅豆湯添加農藥;事實上,這一名葉姓男子,平時對於結婚約30年的妻子,和他的3名女兒,總是言語暴力不斷,甚至曾經動手打人;3月,二女兒才申請保護令,昨天葉姓男子,再度找上二女兒爆發口角,而回家後跟太太吵架,再度出言恐嚇,逼得隱忍多年的妻子,氣的下毒手,這動作引發社福單位關注,申請緊急保護令,強制要求這位媽媽必須被安置。
    2010/05/17 19:22
  • 黑人住院還想公益 范范想退婚?

    演藝圈最熱衷做公益的情侶檔黑人和范范,今年2月才開開心心訂下婚約,現在卻爆出女方想退婚?導火線就在黑人日前生病送醫急診,都還堅持抱著電腦上傳公益影片,惹得女友范范很生氣,當然最後小情侶吵架歸吵架,最後還是甜蜜合好,預定今年11月先訂婚,明年完婚的計畫不變。
    2010/04/13 13:05
  • 「跟喻可欣有婚約」 華仔認了喻母諒

    多年前,女星喻可欣出書報料曾跟劉德華交往、甚至有過婚約,傳言不斷,但都僅止於女方單方面的說法,昨天香港天王劉德華首度承認,確實有過這段秘密戀情,也簽過婚約,喻可欣的母親聽到這件事之後說,劉德華從來沒有否認過,因為沒有人問過他,不過看到他認了和朱麗倩之後,要承受歌迷的壓力,也祝福他能夠讓這些衝擊早點落幕。
    2009/09/02 12:10
  • 劉德華認了婚約 喻可欣母體諒

    香港天王劉德華承認,曾經和喻可欣有過一紙婚約,喻可欣的母親聽到這件事之後表示,劉德華從來沒有否認過,因為沒有人問過他,不過看到他認了和朱麗倩之後,要承受歌迷的壓力,也祝福他能夠讓這些衝擊,早點落幕。
    2009/09/02 00:01
  • 項進休下個訂婚 未婚妻哭斷腸

    在東鋐成衣廠這起火警當中,25歲的員工項進休也不幸喪命;他退伍後第一份工作就是來到成衣廠工作,2年來多住在工廠,只有星期六、日才回家,昨天他第一時間想要求救,卻來不及逃出火場;讓人唏噓的是,他不只是家中獨子,更早已定下明年1月6日的婚約,現在卻徒留未婚妻傷心難過。
    2007/12/25 17:58
  • 【新聞念真情】西藏的台灣媳婦 嫁不悔婚約不俗

    前監察院長陳履安長子陳宇廷曾經出家修行,後來在大寶法王的指婚之下,娶了西藏歌手央金拉姆,兩人的這一場漢藏聯姻已經5年,從遼闊的高原到繁華的台北,央金有陳宇廷的陪伴四處用歌聲築夢,而在修習佛法,體現人生無常的同時兩人也許下未來出家的計畫。
    2007/10/15 19:55
  • 照顧盲夫30年 深情「矮媽媽」無悔

    在屏東有一名身高不到100公分的婦人,鄰居管她叫「矮媽媽」,30年前,她憑著媒妁之言出嫁,婚後才發現先生雙眼全盲,根本沒有謀生能力,但是,矮媽媽卻堅持履行婚約,照顧先生一輩子!
    2007/03/07 13:20
  • 誰行兇? 疑最後斷氣的大姊下毒手

    台南發生3屍命案,其中這名男子已婚,卻和2名沒有婚約的女子住在一起,而最後斷氣的大姊蔡依純則留有遺書,甚至在上吊自殺之前,還先打電話報警,警方懷疑是這個大姐佈局這一個懸疑的場面。
    2006/07/12 18:19
  • 芭莉絲和未婚夫玩完 閃電解婚約

    希爾頓集團繼承人芭莉絲,話題不斷!今年春天才宣布和希臘船王之子訂婚,才不到半年又閃電解除婚約,這場眾所矚目的豪門婚事,正式畫下句點。
    2005/10/02 12:47
  • 銀幕情聖裘德洛 銀幕下偷吃劈腿

    英國男星裘德洛已經和女星席愛娜論及婚嫁,卻被爆料與孩子的褓母偷情!這名褓母向英國媒體爆料,兩人在裘德洛拍片時,偷情長達1個月,事情被公開之後,裘德落向女友和家人道歉,但是女友卻不買帳,已經決定與他解除婚約。
    2005/07/19 08:22
  • 嫁給我吧! 5克拉鑽戒 小S「婚」了

    小S男友許雅鈞據說是以一顆國外訂製的5克拉大鑽戒,讓小S感動落淚,點頭定下婚約,這種等級的鑽戒,價格高的話可以飆到2000萬台幣,想見識一下嗎?帶您看看台灣同等級的5克拉鑽戒。
    2005/06/01 18:12
  • 清子公主遲不婚 一度急壞宮內廳

    日本皇室的清子公主終於要出嫁了!雖然今天因為一名皇室成員過世,婚約的記者會必須延後,清子公主明年應該還是會如期成為黑田太太。清子公主過去在日本,一直被視為三十多歲單身女性的象徵,如今她傳出好消息,可以說是今年日本皇室最大的驚喜。
    2004/12/18 09:16
  • 甜蜜婚禮破滅!何如芸感情路 走得坎坷

    何如芸在演藝圈打滾十幾年感情路一直不太順遂,曾經和前男友訂婚之後又解除婚約,3年前一度因為沒戲演憂鬱過度,服下過量的安眠藥送醫急救,去年她終於和真命天子花蓮美侖飯店的小開王敏錡步入禮堂,想不到又爆發疑似情變風波,人生路波折不斷。
    2004/11/17 18:30
  • 情人變仇人 珍妮佛痛批小班「劈腿」

    好萊塢的銀色情侶、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2人之間一直是分分合合,不過珍妮佛透過發言人證實,珍妮佛已經取消2人的婚約;而珍妮佛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訪問時,還痛批前未婚夫小班是腳踏兩條船的「劈腿族」。
    2004/01/24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