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夫拒退婚」 任爸曝Selina婚期4/1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elina最快本週即將出院,感性的她特地寫了封信,感謝爸爸這3個月的照顧,任爸也透露,事發第一時間,其實曾經問過準女婿阿中,要不要取消婚約,但卻遭到對方的拒絕,Selina的夫婿更是每天下班就飛奔醫院,不離不棄,還允諾會照顧Selina一輩子,小倆口還會互相搞笑鼓勵,這一切看在任爸眼裡非常感動,兩人預定在4月1日如期結婚。

Selina父親任爸:「大家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距離女兒Selina出院只剩倒數幾天,任爸的表情終於稍稍有了笑容,因為接著除了繼續復健,希望早日回到工作常軌,還得替小倆口趕辦喜事。

記者:「是不是4月1日要辦婚事?」任爸:「不清楚,小孩子決定。」

不透露口風,但是看得出來,任爸對阿中這個女婿越看越滿意,節目錄影曝內幕,原來事發後第一時間,任爸曾經說過,同意他取消婚約,不必承受這些,但被拒絕,現在相信Selina找到下半生的好郎君,肯定會不離不棄,跟女兒牽手到白頭,也透露兩人的婚事,應該就還是在4月1日,雖然當天是愚人節,卻是宜嫁娶的好日子。

疼惜未婚妻,阿中更是每天下班,就到醫院報到,和任爸任媽換班照顧Selina,受傷的她,甚至還會逗未婚夫,我現在臉紅的像關公,是你的偶像,來向我鞠躬吧!記者:「現在是不是有在化妝準備和大家見面?」記者:「任爸:「現在沒有,聽公司的,交給公司說明。」

撲粉、試穿壓力衣,準備面對大眾的關心,感性的Selina也寫了封信給爸爸,信裡頭寫著,爸爸我愛你,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讓它受傷是女兒不孝,說不出口的話,透過白紙黑字,再踏向下一個幸福前,一一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22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