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妻認劈腿退婚 富商討「愛的禮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價百億房地產大亨張綱維,跟前未婚妻追討2千萬愛的禮物,但卻被驚爆,2人會解除婚姻,是因為張綱維被抓到劈腿!張綱維鄭重否認,還說自己才是受害者,當初2個人有婚約沒錯,但是是對方先變心,另外交了男朋友,他才是受害者,所謂腳踏四條船,根本是沒有的事,對於前未婚妻指控,張綱維還因為劈腿女星陳怡蓉,事後為表達歉意跟她下跪,張綱維也鄭重否認。

曾經和藝人陳怡蓉、韋汝傳出誹聞的地產大亨張綱維,94年與曾參與戲劇演出的女子黃家暉訂婚,期間送出2棟房子、4件珠寶,總價值近3千萬的定情物,但後來女方認為張綱維劈腿退婚。雙方鬧上法院,法院判決,黃姓女子必須歸還張綱維送的「愛的禮物」。

樺福董事長張綱維,從地產業跨足航空業,身價百億,但最近打官司向昔日未婚妻討回「愛的禮物」,分手分得不好看。

「前任未婚妻」是她,曾參與戲劇演出的黃家暉。「美麗人生」對白:「什麼東西啊?是神秘禮物」「美麗人生」對白:「真的嗎?大姐說話要算話喔。」

樺福董事長張綱維:「1年多期間,我當然,我送她很多,送她鑽石啊,送她2棟房子啊,送她車子啊,因為我覺得,我已經認定她是我老婆了。」

愛得濃烈,禮物也送得大方,5年前因為朋友介紹交往,同年訂婚,鑽石手鍊是當禮物,但延婚期再補1只鑽戒,總價386萬;台大商圈的捷運站套房,也買來當愛巢,這戶市值破千萬,淡水還有1棟。

律師說黃家暉認為張維綱劈腿,片面解除婚約,但愛的禮物,總價快要3千萬,張綱維靠打官司討回來。張綱維﹔「講實在話,這是爭一個男人的面子,是她結婚不是我結婚,錢對我來講,並不是那麼重要,現在假設她有任何困難,我還是願意把錢都資助她。」

只想透過官司聯絡昔日未婚妻,外傳這些禮物是張綱維劈腿為了補償未婚妻才送的,但他鄭重反駁,未婚妻跟她分手,同年就和「談先生」結婚,自己沒有腳踏兩條船。過去的感情,因官司浮上檯面,緣分沒了,自己的未婚妻也變成別人老婆。就算討回愛的禮物,內心只是徒增感傷。

◎翻攝大愛電視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1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