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婚約 結果共129筆

  • 嫩妻傻了!男星想結紮…媽阻止「生到有男的為止」

    44歲藝人Paul和小17歲老婆咪咪結婚約2年,2人育有2個可愛女兒,時常一同上談話性節目討論家庭趣事,近日夫妻倆帶著媽媽上節目討論婆媳問題,Paul提到先前想過去結紮,卻在節目上直接被媽媽打槍,要求2人「生到有男的為止」,讓老婆當場嚇傻。
    2018/01/19 16:17
  • 美國婚姻具效力! 要離婚得先登記結婚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到底是離婚還是分居中?何守正律師今天出面表示,雙方現在還沒有離婚的動作手續,不過已經分居,不過小嫻卻在臉書寫下「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兩人對婚約認知不同,不過律師也強調其實在美國登記結婚,在台灣就具有法律效力。
    2017/12/13 14:48
  • 女兒遭陌生男綁走當「新娘」 母跪地哭喊被痛毆

    童婚悲歌!印度一名青少女日前遭到兩名陌生男子當著她母親的面強行帶走,少女的母親見狀後跪地哭喊想要阻止,前來擄人的男子竟動手將母親推倒在地痛打,事後有消息人士指出,是少女的父親自行替女兒在外頭談好婚約,來擄人的男子正是新郎家的人!
    2017/09/27 22:49
  • 被目擊帶2女回家上賓館 呂秋遠自嘲「最近比較煩」

    知名律師呂秋遠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讓他在網路爆紅;不料他卻被週刊直擊,呂秋遠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似乎也十分精彩,疑似周旋在2女之間,與一名文青女頻繁約會,還6度載對方回住處;接著又與另名潮女直奔汽車旅館,他疑似和女檢察官還有婚約。對此他在臉書發文《最近比較煩》回應,還強調別打擾到他的親友,一切到他為止。
    2017/09/20 13:08
  • 傷口總會癒合的!謝欣穎談分手不怕痛

    自去年底取消了和設計師前男友梁士華的婚約後,她選擇公開坦然面對這個事實,前陣子趁閒暇之餘去了英國留學充實自己,問她留學最大的收獲?竟然是學習和自己獨處。她說:「一個月的時間跟自己相處,無法跟別人說你的母語,有時候甚至會一整天不說話。能獨自安靜地生活這麼長一段時間,真的很舒服自在!出去之後再回來,真的有重新開始的感覺,畢竟環境無法改變,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想法也比較健康一點。」
    2017/08/07 11:41
  • 殘念!同姓結婚 妻發現夫是己「堂叔」

    命運真的是給這對男女開了一個大玩笑!大陸安徽合肥一名女子,她在外地打工時結識了一名男子,2人陷入愛河,上個月更是登記結婚。沒想到結婚後,卻發現丈夫竟然是自己的堂叔,最後只好無奈解除婚約,法院宣判婚姻無效。
    2017/07/18 20:43
  • 麥莉籌備婚禮太賣力 雷神弟悔婚喊卡

    西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自從去年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復合並且恢復婚約後,雖然多次傳出秘密完婚的消息,但始終沒被證實,不過現在卻傳出,麥莉非常積極籌備婚禮,但連恩卻備感壓力,傳出悔婚不娶。
    2017/07/10 12:28
  • 音更町35.8度 北海道史上最熱7月天

    日本南部九州,大雨災情還在繼續,甚至讓日本皇室明天原本要宣布的真子公主婚約喜訊,現在都得被迫延期。不過在北日本,北海道出現觀測史上最熱的7月天,北海道中部高溫達到35.8度,寫下氣象紀錄。
    2017/07/07 17:18
  • 【同婚邁大步】直接適用民法 要克服的有這些

    大法官宣告同婚合法化後,本刊掌握消息,行政院傾向優先在《民法》婚姻章增訂「同性婚約,應由雙方當事人自行訂定」,立即保障同性婚姻自由,《民法》修訂完成後,接下來再針對《民法》有諸多以異性或血親等基於身分而衍生的權利保障問題,技術上較難平等適用於同性婚者,能在《民法》設專章保障就設專章,如果還是不行,才另訂法律補《民法》之不足。
    2017/05/31 04:54
  • 被爆曾介入別人婚姻 江蕙發聲:想好好休息

    週刊爆料江蕙25年前曾介入別人的婚姻,而且出面爆料的就是自稱受害的L小姐,稱自己的前夫徐聰明曾在有婚約的期間和江蕙交往,而整件事情似乎也有跡可循,2001年徐聰明曾抱瓦斯桶要自殺,還揚言說和江蕙有過一段情,不過事情原委如何?江蕙雖沒正面回應,但在這敏感的時間點,卻發文PO出一隻牛,說自己耕耘了好久想要好好休息。
    2017/03/02 13:31
  • 禪師與湖人高層未婚妻解除婚約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今天在個人推特(Twitter)貼文說,他與洛杉磯湖人隊總裁、未婚妻珍妮巴斯(Jeanie Buss)的婚約吹了。
    2016/12/28 14:45
  • 婚平法初審過關!炎亞綸欣喜「離真正平等更近一步」

    立法院今天(26日)就《民法》972條修正草案,將於原先法條中的「婚約,應由男女當事人自行訂定」條文,當中新增「同性婚約,由雙方當事人自行訂定」條文,最終初審通過。非常關心婚姻平權的炎亞綸也第一時間表示:「讓所有人能離真正的平等和人類的平權又更近一步了!」
    2016/12/26 17:28
  • 已婚爆緋聞!陳彥伯:是我主動 女子無辜

    已婚10多年的台北市議員陳彥伯爆出婚外情,被周刊拍到跟清秀女子多次約會,陳彥伯現身他坦承自己在還有婚約的情況之下,喜歡上對方,他說完全是自己主動,女子是無辜的。他說他跟太太的婚姻一直有問題,太太的情緒目前平穩,要如何解決,還在溝通當中。
    2016/09/21 12:43
  • 調查子女約會對象 印度出現「戀愛偵探」

    印度社會婚姻傳統,男女結婚對象都是由父母挑選,但這樣的指定婚約,在社群媒體影響下漸漸有了改變,印度年輕人開始傾向自由戀愛結婚,家長擔心子女交友不慎,居然雇請偵探調查子女約會對象底細,這樣的「戀愛偵探」成了印度新興行業。
    2016/05/13 22:01
  • 演唱會上浪漫求婚 Selina感動哭倒姊妹懷中

    一直以來都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Selina和阿中走過無數風風雨雨,從5年前阿中在演唱會上求婚開始,勇敢宣示愛的承諾,當時感動不少歌迷,之後Selina被火紋身,阿中也是不離不棄,陪著復健和Selina一起度過難關,就連Selina任性想要挑戰馬拉松,阿中也是支持,還在終點等Selina給她一個大大擁抱,可見兩人的情感,已經超過了一紙婚約
    2016/03/05 11:09
  • 麥莉戴回3.5克拉婚戒 復合連恩漢斯沃

    以迪士尼影集裡「孟漢娜」一角走紅的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與男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在數年前有過一段糾葛感情,近日傳出兩人已復合,女方昨天更被拍到手上戴著婚戒,疑似要完成當年的婚約!
    2016/01/19 10:20
  • 婆媳問題! 母斷尤昭文與郭昱晴17年戀情

    婆媳有問題其實並非第一次!這回尤清的兒子尤昭文因為婆媳問題引起爭吵,但多年前尤昭文和藝人郭昱晴愛情長跑17年,傳出也是卡在婆媳問題,因此解除婚約,分手收場,郭昱晴低調表示,當時是因為沒溝通好,造成誤會,目前有各自婚姻,不願再多談。
    2015/06/27 12:53
  • 「壓桌禮」誰付撕破臉! 訂婚取消男提告敗訴

    新人訂婚常宴客費由女方負責,而依照習俗不同,有的男方會付「壓桌禮」,幫忙負擔男方親友費用。台北卻有一對新人,2012年6月原本要訂婚,雙方家長卻因為壓桌禮喬不攏,後來撕破臉,婚沒結成,男方提告索討房貸、裝潢費、喜餅和禮服費用,但法官認為,雙方還沒有婚約,不算悔婚,判男方敗訴
    2014/12/25 13:13
  • 小三囂張傳照!正宮「公憤」 打人罰3000

    宜蘭一名已經有婚約的遊覽車司機,私下和隨車小姐出遊,隨車小姐還將兩人親密照片傳給司機的未婚妻,氣得未婚妻找上門,呼了隨車小姐一巴掌,因此隨車小姐控告傷害,但是法官認為,隨車小姐的行為足以引起公憤,打人雖然不對,但改以「義憤傷害罪」,輕判司機未婚妻罰金3000元。
    2014/09/02 12:34
  • 「新婚約泡湯」 本土劇彎彎婚外情梗入戲

    台灣本土劇光怪陸離或結合時事,早就不是新婚,被網友虧編劇根本照時事編,錢真好賺,繼日前心電圖貼片貼額頭及插管劇情挨批後,最近再融入時事,調侃插畫家彎彎婚外情,以及遠雄合宜住宅弊案,誇張的劇情,觀眾直呼也太瞎了,但還是一邊罵一邊看。
    2014/06/14 14:39
  • 「我才8歲怎知道」 女淚訴母為錢作嫁

    不滿女童母親毀約,幼稚園小開怒告詐欺,當時才8歲的紀姓女童說,11年前當時父母離異,常常和媽媽到幼稚園接弟弟下課,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長大後,母親家人也都沒有跟她提起婚約的事,和丈夫結婚後,生下一個小孩,因為個性不合,兩人不久前才離婚,對於當時母親為了錢,將她許配給幼稚園小開,相當難過。
    2014/04/24 18:32
  • 「指腹為婚」 鄉土劇、偶像劇萬年老梗

    這起離譜婚約,法官最後是以「類似指腹為婚」,違反公序良俗而無效,不過這樣的故事,無論在鄉土劇或偶像劇中似乎都能看到,而回歸現實生活,雖然指腹為婚或童養媳風氣,現在幾乎沒了,倒是不少因為婚約糾紛而鬧出官司,最後沒結成姻緣,還成了仇敵。
    2014/04/24 13:41
  • 拒絕童婚 11歲葉門女孩控訴父母

    葉門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對著鏡頭控訴自己的父母逼婚,把自己賣給大她幾十歲的男人,她氣憤地說,寧死也不願意被當成商品交易,這段影片PO上網,引起廣大迴響以及政府關注,最後女孩的父母同意,取消婚約,但也再度凸顯出葉門兒童新娘的情況,多年來並沒有改善。
    2013/08/01 11:58
  • 宴客沒登記!夫出軌 女師悔婚獲賠73萬

    高雄一名女老師,結婚了卻沒去登記,後來悔婚,還獲賠73萬元,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她跟男友辦了婚宴之後,才知道對方刻意隱瞞負債,她幫對方還了債,男友後來卻出軌,讓她因此罹患憂鬱症,傷心的她,決定跟男友解除婚約,並且求償精神撫慰金跟婚宴代墊的198萬,法官判處男方要賠73萬。
    2013/03/20 11:58
  • 毀婚拒嫁冥婚男 女判賠152萬聘金

    台中一名蔡小姐,原本和男友準備步入禮堂,但是在收下上百萬的聘金後,卻改口要求解除婚約,理由是對方在結婚前,才告知曾經和往生女子冥婚;男方不滿蔡小姐事後不肯退還聘金,還嫁給另一名商人,提告要求對方賠償,法官傳喚媒人作證,認為蔡小姐早就知道對方冥婚,因此判她敗訴,必需退還152萬聘金。
    2013/02/0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