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囂張傳照!正宮「公憤」 打人罰3000


發佈時間:2014/09/02 12:34

宜蘭一名已經有婚約的遊覽車司機,私下和隨車小姐出遊,隨車小姐還將兩人親密照片傳給司機的未婚妻,氣得未婚妻找上門,呼了隨車小姐一巴掌,因此隨車小姐控告傷害,但是法官認為,隨車小姐的行為足以引起公憤,打人雖然不對,但改以「義憤傷害罪」,輕判司機未婚妻罰金3000元。

偶像劇元配賞小三一記耳光,這樣的橋段真實上演,宜蘭一名林姓遊覽車司機,已經有未婚妻,但卻和隨車小姐發生外遇,沒想到小三竟然拍攝兩人的親密照片,囂張的傳給未婚妻炫耀,未婚妻看到照片氣炸了,直接找上小三理論,對她呼巴掌,小三原本提出傷害告訴。

但法官卻以「義憤傷害罪」輕判未婚妻罰金3000元。律師王志超:「義憤傷害罪指的是,因為被害人不正義的行為,客觀上一般人無法忍受,而當場實施的傷害行為。」

普通傷害罪是指傷害人之身體或健康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而義憤傷害罪較輕,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但致人於死者,可以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通常是當事人的行為,因為基於社會公義道德所構成的傷害罪,就叫做義憤傷害罪,就像是丈夫看到妻子被調戲,或是家長看到小孩被凌虐,進而動手打傷人,都可以引用義憤傷害,大陸就曾發生過小三大鬧婚禮,小三、元配都穿著新娘禮服,兩個人為了搶老公,在喜宴場合大打出手,只要公理不容,義憤當然在所難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金#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26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