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婚期 結果共238筆

  • 4/1當不成新娘 Selina微博訴感傷

    原本打算在4月1日愚人節結婚的藝人Selina,去年10月22日在大陸拍攝爆破戲意外灼傷,導致婚期無限期延後,昨天凌晨,Selina在微博感謝未婚夫阿中的陪伴,不但貼近她的心,也最貼近她的悲傷;據了解,Selina近來心情特別容易感傷,除了因為沒結成婚,也覺得復健情況時好時壞,心情大受影響,甚至在微博寫下,「如果我雙腿雙手的疤,突然跟她說愚人節快樂,該有多好!」。
    2011/04/02 11:39
  • 姊弟戀結果!六月李易閃婚 撇帶球走

    演藝圈又再傳出閃婚消息!這次男女主角是六月跟李威的表弟李易,雖然是相差8歲的姐弟戀,但兩人完全不在意外界眼光,不過雙方年初才公開交往訊息,現在就傳出婚期定在6月,外界猜測是因為六月有了所以搶時間結婚,對此六月否認,她說宗教關係,不可能先有後婚。
    2011/03/26 12:51
  • 紐國強震延婚期 情侶赴日又逢海嘯

    紐西蘭和日本接連強震,摧毀許多人的家園,甚至奪走寶貴人命,但也有人非常幸運,紐西蘭一對情侶,本來預定要步入禮堂,卻碰上規模7和6.3的基督城地震,結婚場地被震壞,禮服也遭殃,因為未婚夫是研究地質變化的博士,兩人打算先到日本完成研究後再結婚,沒想到又碰上日本規模9的強震。
    2011/03/19 11:48
  • 鄭秀文、許志安分合20年 傳8月結婚

    鄭秀文跟許志安這對戀人,分分合合戀情傳了20年,最新傳出2個人要結婚了,香港媒體報導,許志安已經向鄭秀文求婚,2人婚期就定在8月,據說居中促成這樁好事,是2人的好友張衛健。
    2011/03/07 11:53
  • 火吻Selina╱憂Selina身心壓力 阿中宣佈婚期延期

    藝人Selina出院之後非常忙碌,忙著復健也忙著準備4月1日的婚禮,但現在傳出來,婚期要延期了,未婚夫阿中表示,急著結婚不但對正在復健的Selina身體是負擔,心裡也是壓力,所以決定等她身體狀況好些在完婚,不過女主角的婚紗、鞋子,通通已經送抵台灣,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新娘子康復。
    2011/02/21 11:13
  • 幾時結婚啊? 侯佩岑笑答:四月啦

    昨日晚間一家知名精品店在台北中山北路的旗艦店開幕,包括林志玲、侯佩岑跟阮經天都到場祝賀。對於被網友點名說是央視春晚節目最貴的花瓶,林志玲笑答不敢當;侯佩岑現場公布婚期就在4月;而新科金馬影帝阮經天則是確定年底當兵。
    2011/02/19 00:43
  • 火吻Selina╱Selina婚期!父婿不同調 最快4月完婚

    歌手Selina正在積極復健,希望在4月1日結婚當天可以當最美麗的新娘!平面媒體報導,Selina的唱片公司正在籌備婚禮,未婚夫阿中已經向飯店也定了婚宴的時間,不過Selina的父親任爸說,希望Selina婚禮可以往後延到10月份,因為到時Selina的狀況會更好,要女兒在最完美的時候出嫁。
    2011/02/18 11:51
  • 陳德容好事近!十指緊扣男友 試婚紗

    瓊瑤資深女主角陳德容,傳出好事將近。陳德容跟男友,被平面直擊前往婚紗店試婚紗,2人十指緊扣甜蜜蜜。對方是在美國、上海從事房地產的商人,只不過一看到鏡頭立刻閃人,似乎不希望婚事在鏡頭前曝光,而擔任經紀人的姊姊,則是否認先有後婚,也不願透露婚期。
    2011/02/12 12:40
  • 何時結婚? 侯佩岑:享受現在的甜蜜踏實

    藝人侯佩岑,2009年年底跟從事金融業的黃柏俊訂婚,兩人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了?婚期始終沒有定下來,侯佩岑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她坦承,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心情很不一樣,至於婚期一延再延,侯佩岑說,她一點都不擔心,她很享受現在踏實甜蜜的生活,還說結婚之後,不會放棄演藝事業,但是生小孩之後會把重心放在家庭!
    2011/02/01 19:40
  • 火吻Selina/飛拍戲現場找真相? Selina未婚夫現身避談

    Selina出院第2天,外界持續關注她的復原情況,而好久沒在鏡頭前現身的未婚張承中,也終於露面,面對媒體追問Selina的情況和求償事宜,甚至是婚期,都低調避談,也不回應。反倒是有平面媒體爆料,為了替未婚妻討公道,阿中一度放下手邊工作,飛到拍片現場當偵探,希望找尋蛛絲馬跡卻落空,一度現場痛哭失聲。
    2011/01/21 10:42
  • 「未婚夫拒退婚」 任爸曝Selina婚期4/1

    Selina最快本週即將出院,感性的她特地寫了封信,感謝爸爸這3個月的照顧,任爸也透露,事發第一時間,其實曾經問過準女婿阿中,要不要取消婚約,但卻遭到對方的拒絕,Selina的夫婿更是每天下班就飛奔醫院,不離不棄,還允諾會照顧Selina一輩子,小倆口還會互相搞笑鼓勵,這一切看在任爸眼裡非常感動,兩人預定在4月1日如期結婚。
    2011/01/18 19:20
  • 4/1 Selina出嫁! 任爸、任妹錄影曝心酸

    Selina即將出院,任爸和妹妹任容萱上節目錄影,第一次鏡頭前落淚,回想女兒受傷第一時間,任爸說自己簡直要崩潰, 更透露大陸送醫過程非常「不可思議」,Selina甚至自己赤腳走路去沖水,也曾經向女婿阿中說,可以反悔,但遭到拒絕,兩人婚期還是維持4月1日不變。
    2011/01/18 11:31
  • 婚期相沖硬不嫁 孕女提告獲賠20萬

    原本是一對歡喜佳偶,但是卻因為結婚日子喬不攏,親家成了冤家,在桃園有一對愛情長跑10多年的情侶,結婚的日子,因為煞到女方的親人,女方長輩堅持得改期,不然就讓新郎娶不到新娘,男方不讓步,兩家人就此鬧僵,新郎更在4年後另娶他人,女方要求得付200萬元的賠償,雙方互告,最後法院判賠女方勝訴,獲得20萬元的精神賠償。
    2011/01/11 12:22
  • 賊偷百萬現鈔金飾 苦主無奈延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台北蘆洲一戶民眾,卻可能被闖空門的小偷,延誤到結婚日期。原來是兩個小偷趁著中午沒人在家,找台北蘆洲高樓層的公寓下手,不但搬走3台電視,還用砂輪機鋸開保險箱,聲音相當大聲,但卻沒有任何鄰居發現異狀,讓小偷順利把裡頭100萬現金和20幾萬的金飾全帶走;這筆錢本來是林姓婦人要給兒子娶媳婦用的,沒想到被竊賊偷走幾乎花光,讓她兒子的婚期可能會因此延誤,損失相當慘重。
    2010/12/20 17:54
  • 裘莉赴歐宣傳新片 小布牽手步紅毯

    好萊塢話題情侶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的感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最近裘莉忙著在歐洲為新片宣傳,貼心的小布抽空隨行,一起甜蜜現身,有八卦媒體報導,2個人好事已近,婚期定在明年初,不過這項傳聞,目前還無法證實。
    2010/12/19 17:29
  • 威廉王子大婚敲定 4月29日西敏寺

    英國威廉王子的婚期今天正式敲定,他和準王妃凱特,婚期訂在明年的4月29日,地點就選在倫敦的西敏寺,英國已經決定,當天全國放假一天,婚禮花費將由皇室跟凱特娘家共同分擔;不少知名設計師,現在爭相要幫凱特設計婚紗,包括曾經幫黛安娜王妃設計婚紗的英國設計師。
    2010/11/24 16:46
  • 〈快訊〉確定了!明年4/29 威廉、凱特步入禮堂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的婚期確定了,時間訂在明年的4月29日。
    2010/11/24 00:20
  • 威廉王子肯亞訂婚 明年娶凱特

    英國皇室傳出喜訊,繼承第二順位的威廉王子,趁著上個月在肯亞旅行,跟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凱特密道頓訂婚,威廉送給凱特的訂婚戒指,還是母親戴安娜當初訂婚鑽戒,別具意義,英國民眾也給予祝福,凱特首次正式面對媒體接受專訪,則是顯得落落大方,至於小倆口的婚期則是定在明年春夏。
    2010/11/17 09:39
  • 大小戀傳婚期定 3/27海南三亞訂終身

    大小戀婚期終於敲定,先前準婆婆張蘭就曾經說過,為了呼應海誓山盟最好婚禮在海邊舉行,現在傳出兩個人預訂在3月27日,在海南島的觀光勝地三亞,完成終身大事,好巧不巧,汪小菲也有意在當地投資飯店,讓這段女星嫁入豪門的婚姻,又沾上商業味。大S準婆婆張蘭(2010.10.31):「海誓山盟,可能在海邊更好點。」
    2010/11/12 12:21
  • 低調文定! 黑人願為大S延婚期

    今年2月還在美國職籃賽中,大方向范范范瑋琪求婚的黑人陳建州,終於在今天訂婚了,一向在媒體前高調曬恩愛的兩人,這次卻很低調,不對外開放,只請雙方家屬,還有唱片公司同仁,席開4桌,簡單溫馨,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原訂明年3月結婚的兩人,這次也有可能因為大S也訂在3月結婚,而改日子。
    2010/11/06 15:28
  • 「春暖花開隆重婚」 大小戀婚期延至3月

    藝人大S和餐飲業二代汪小菲的婚禮,現在傳出得延期,原本預定2月初兩人就要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傳出準婆婆張蘭希望婚禮盛大隆重,希望兩人緩緩,改訂在春天完婚,妹妹小S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因為大S當初早就買好2億豪宅,現在徐媽媽和大S還是會照原訂計畫,先搬入新窩。
    2010/11/01 14:42
  • 「婚禮要隆重」 「大小戀」婚期延至3月

    大S戀上大陸餐飲二代汪小菲,現在卻傳出婚期可能出現變數,婆婆張蘭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婚禮可以在海邊,甚至外星球舉行,她都沒意見,但因為要求要隆重,原本預定2月兩人就要步入禮堂,籌備不及卻可能得等到3月,大S這頭倒是不受影響,開開心心和媽媽準備搬家,到2億元購置的信義區豪宅。
    2010/11/01 12:12
  • 2/18婚期延後? 張蘭:太趕了!

    藝人大S與大陸俏江南少東汪小菲的戀情甜蜜蜜,大S也與準婆婆、也就是俏江南創辦人的張蘭見過面、吃過飯,大S還特地送上愛馬仕的頂級包包給張蘭,張蘭相當開心,覺得大S挺貼心的;不過張蘭也否認外傳2月18日婚期的說法,理由是「太趕了」,看來張蘭就算再喜歡大S,不過掌握2人婚期,似乎也顯現出她女強人的一面。
    2010/10/31 13:22
  • 「同回愛巢」 大S、汪小菲明年2月完婚

    藝人大S跟身家115億的餐飲少東汪小菲,好事將近,相識20天,閃電訂婚,雖然汪小菲的母親接受訪問時,態度略顯低調,只說尊重小倆口的意見,只不過大S的家人卻是喜悅藏不住,大S的爸爸已經證實,女兒婚期就定在明年2月,隨著喜訊曝光,大S跟汪小菲也不再遮掩,兩人高調現身機場,雙手緊握,更被大陸媒體目擊,一同返回男方位在北京的愛巢。
    2010/10/29 23:17
  • 火吻Selina/50萬嫁衣未送達 Selina婚紗僅試拍

    Selina受傷,大家都關心的就是她的婚期會不遭到耽擱,先前一度傳出婚紗照,早在發生燒傷之前就已經拍好了,不過根據婚紗公司表示,之前其實是試拍,因為Selina花費50萬元的婚紗,是向國外訂做,要到明年才做好;而每天在醫院守候的任爸,為了不讓粉絲擔心,每天在網路上向歌迷報告Selina的復原情形。
    2010/10/29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