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弟戀結果!六月李易閃婚 撇帶球走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又再傳出閃婚消息!這次男女主角是六月跟李威的表弟李易,雖然是相差8歲的姐弟戀,但兩人完全不在意外界眼光,不過雙方年初才公開交往訊息,現在就傳出婚期定在6月,外界猜測是因為六月有了所以搶時間結婚,對此六月否認,她說宗教關係,不可能先有後婚。

藝人六月:「日子還沒有很確定,因為就是配合伴娘的檔期。」

大方承認就要跟小8歲的男藝人李易步入禮堂,藝人六月臉上難掩嬌羞,外傳日期應該就在6月,不過她跟李易年初才公開交往訊息,不到3個月就說要結婚,外傳閃婚,該不會是已經有小孩了?六月:「這個真的沒有耶,對、對,真的沒有,真的沒有,因為我們宗教的關係,所以不可能先有後婚。」

藝人六月:「看那邊嗎?」

否認是帶球結婚,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六月,纖細的身材,腳下踩的還是高跟鞋,從外表的確看不出懷有身孕,她說是看到最近311日本強震,感觸太多,讓她想把握當下幸福,動了想婚的念頭,其實六月情路走來,跌跌撞撞,尤其是和霍正奇的一段情,談得轟轟烈烈,卻是受傷收場。

歌曲「若不是你」:「愛你愛太痛,才會這麼難過。」

擔任江蕙拍MV的女主角,飾演為情所傷的女子,這次姊弟戀渴望開花節果,李易還在部落格上寫下跟女友感情很好,六月總算要擺脫情場輸家的綽號,六月的好朋友也都大力支持,她除了邀請因為拍攝我的秘密花園而成為好友的林依晨擔任伴娘之外,還有另外兩位藝人,許維恩跟吳佩慈,也確定出席,婚禮到時候想必也是眾星雲集!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78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