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婚期 結果共238筆

  • 名媛王怡人身戴千萬美鑽!化身鑽白光蘊女神 準新娘美肌只靠他

    CRYSTAL WANG品牌設計總監王怡人Crystal,不僅自創品牌,於去年首度參加紡拓會即大獲好評,一月中又將再度以設計師身分出席「香港時裝節」,服裝設計實力備受肯定,在時尚舞台上逐漸發光。但忙於事業版圖的拓展,卻也壓縮了保養與休息的時間,暗淡無光的肌膚警訊,也一度讓婚期逼近的Crystal倍感壓力,連母親也頻頻關切,意有所指的表示白色婚紗可是女人肌膚白晰與光澤度的大考驗,準新娘美肌只靠他-「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及早展開婚前保養計畫,一個月後效果令人驚艷。
    2014/01/07 15:36
  • 就愛台灣美景 南京女阿里山定終身

    因為太熱愛台灣,想要參加一年一度的阿里山神木婚禮,一位來自南京的大陸姑娘朱慕蓉寧可延婚期一年也要圓夢,在旅行社工作的朱慕蓉曾經來台灣旅遊5次,深深愛上阿里山、日月潭的美景,特地來台灣拍婚紗不說,去年來不及報名阿里山神木婚禮,還特地延婚期一年,今天終於得償所願。
    2013/10/02 15:16
  • 趙又廷放閃愛 看齊演藝圈姊弟戀

    藝人談戀愛究竟是該高調還是低調,其實近來幾對情侶檔,都愛得很大方,像是趙又廷去年公開認了閃愛高圓圓,最近就透漏婚期應該不遠了,還有天后蔡依林和蕭亞軒都談姊弟戀,私底下都愛和男友一起吃夜吃小吃,因戲結緣的楊祐寧與郭采潔,連拍兩部戲,感情愈來愈甜蜜。
    2013/06/18 18:26
  • 結束單身! 李秉憲8月娶小12歲女星

    韓星李秉憲宣布要終結單身了!跟女星李珉廷去年8月公開熱戀,交往1年半,李秉憲宣布兩人將於8月10日在韓國首爾完婚,突然宣布婚訊也讓外界好奇難道是奉子成婚,但李珉廷接受電視台電話訪問時否認,表示連婚期都是長輩訂好的。
    2013/06/06 11:04
  • 不滿「男人緣太好」 醋夫怒殺未婚妻

    桃園新屋鄉一名50多歲長相甜美的陳姓婦人,被人發現遭棄屍路旁,而兇手竟然是未婚夫,陳姓婦人面貌佳、口才好,時常在秀場主持表演,男人緣不錯,偶爾也會跟房屋建商應酬,沒想到卻讓未婚夫醋勁大發,加上訂婚1年多卻遲遲沒有訂下婚期,21日晚間,2人發生爭吵,未婚夫一氣之下,拿鐵板朝婦人頭部猛打,直到對方斷氣才驚覺釀禍。
    2013/03/23 06:58
  • 關穎5/1結婚 婚紗比基尼入鏡恐成絕響

    藝人關穎將在5月1日和香港未婚夫朱志威舉行婚禮,向來特立獨行的她,連拍婚紗也一樣,她公布在馬爾地夫拍的婚紗照,她穿比基尼入鏡,除了跟未婚夫深情對望,也在沙灘上嬉戲,婚期倒數1個半月,她坦承婚禮細節繁瑣,讓她有些婚前躁鬱,而爸爸陳國和據說相當滿意未婚夫,只是關穎這麼辣的比基尼尺度,婚後可能也是絕響。
    2013/03/17 11:53
  • 總統女兒3/6官邸秘婚! 戀10年終成果

    馬總統女兒去年在紐約登記結婚,雙方低調到今年3月6日在官邸秘密宴客一桌,一切高度保密,但其實這對戀人已經愛情長跑,整整10年,之前一度要結婚,卻因馬總統擔心選舉期間,「女婿拿美國居留權會被大作文章」,而要女兒延後婚期,馬唯中這段波折戀情,終於修成正果,馬總統也總算放下心中虧欠,今天聽取「幸福指數」報告,也忍不住嘴角上揚、泛著笑意。
    2013/03/13 12:39
  • 小天為衝事業緩婚? 許瑋甯:不急啦

    阮經天跟許瑋甯交往5年,日前阮經天曾說明年就要把女友娶回家,但現在又改口說婚事不急,女友許瑋甯所屬的模特兒公司,同時也是阮經天的老東家上午開工,阮經天意外現身,被問到婚期,阮經天說,要問女友許瑋甯想不想嫁?而許瑋甯則回應,自己還很年輕,小倆口對婚事都不著急。
    2013/02/18 13:13
  • 英媒爆料 布裘週末在法莊園結婚

    美國好萊塢銀色情侶檔,「小布」、布萊德彼特在4月的時候,已經向同居7年的女友安潔莉娜裘莉求婚成功,只是2人婚期一改再改,英國媒體報導,小布將以「慶祝雙親結婚50週年紀念」為理由舉辦派對,實際上卻是暗地籌備婚禮,最新版本是他們這2天將在法國南部農場莊園豪宅結婚,只是小布跟裘莉將正式結婚,消息已經傳過很多次,當地居民其實有點受不了,認為這又是一次狼來了的假消息。
    2012/08/11 11:22
  • 婚紗照曝光 全智賢今出嫁青梅竹馬

    以電影「野蠻女友」在台灣走紅的韓星全智賢,今天將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禮,嫁給青梅竹馬的設計師男友,全智賢也透過時尚雜誌,公開華麗的婚紗照,和影迷分享待嫁女兒心,原本2人的婚期是訂在6月3日,突然提前到今天,外傳是因為全智賢懷孕了,不過經紀公司否認全智賢帶球嫁這個傳聞。
    2012/04/13 11:55
  • 婚宴情歌曝光高 歌手搶婚前發片

    今年5月就要升格當人妻的歌手Ella,即將發行個人EP,尤其特別的是,這次的EP中還收錄了一首寫給準老公的浪漫情歌,之後更打算拿來當做婚禮主題曲,其實歌手選在婚期前寫歌發片,不僅能藉著結婚訊息搶版面,還能在婚禮中播放搶曝光,甚至還可能成為其他新人的婚宴情歌,一舉數得。
    2012/03/25 19:14
  • 全智賢情郎曝光 網友讚:郎才女貌

    韓星全智賢,日前大方承認陷入了熱戀,和圈外男友崔俊赫感情穩定,甚至一度傳出兩人婚期已訂,也讓網友好奇這位幸運男子到底是誰,網友人肉搜索的情況下,崔俊赫的照片終於曝光,帥氣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真是郎才女貌。
    2012/01/28 11:34
  • 男友驚喜求婚 80萬鑽戒套牢花花

    今年演藝圈真是喜事不斷,今年34歲的名模花花也要結婚了,24日晚上由男友陳熙,串聯花花身邊10多位好友發起了驚喜求婚晚餐派對,以一枚80萬,1.5克拉的鑽戒求婚成功,花花感動的哭到妝都花了,而兩人的婚期暫訂在明年,婚後工作正常,不會急著生小孩。
    2011/10/26 12:11
  • 下週六喜宴!準新郎墜樓亡 家屬悲

    六輕墜樓員工張倍逢,年僅30歲,是家中獨子,也是一位準新郎,婚期就訂在下個禮拜六,父母認為兒子不可能有輕生念頭,除非是工作壓力真的太大,因為張倍逢曾透露,結婚隔天就要回公司上班,沒辦法度蜜月,可見工作非常繁重,外傳除了張倍逢之外,包括他的姐姐、姐夫以及爸爸,都是台塑體系員工,疑似因此受到壓力,對於張倍逢的死因,都不願對外透露。
    2011/10/14 18:15
  • Selina十月底完婚 Hebe、Ella當伴娘陪嫁

    日前已經將婚期定在10月31日的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在出席一場活動中,被問到婚禮將會如何舉行?阿中堅持不願透露,只說現在只確定Hebe和Ella兩個好姐妹,會當Selina的伴娘,至於2人會不會在婚禮中獻唱?阿中仍然保持神秘,不肯透露,只說內容仍在討論中;而最近Hebe發新專輯,有一首歌歌詞把Selina的心境寫得透徹,讓Selina和阿中2人聽到都紅了眼眶。
    2011/09/06 08:39
  • Selina「獻聲」公布婚期 10月31日幸福出嫁

    藝人Selina婚期終於確定了,選在今年10月31日她生日當天,要完成從小到大的夢想,當個美麗新娘,還在個人微博上錄了一段話,和大家分享喜悅;但由於傷勢還沒痊癒,婚禮當天不能久站,加上有一段時間沒有接觸人群了,所以心情既興奮又緊張,還一度講到落淚。
    2011/08/18 12:13
  • Selina婚宴90桌 傳8月5日宣布婚期

    藝人Selina和未婚夫阿中的婚期,傳出8月5日將正式公開,計畫席開90桌,已經選好粉紅色喜帖,樣式簡單,不會放照片。Selina好友Ella也傳出明年結婚,前晚煮了一桌菜,請Selina和Hebe一起吃飯,Hebe忍不住稱讚吃得開心又幸福。
    2011/07/31 12:13
  • 戲院求婚爆紅 廠商贊助婚紗蜜月行

    美國一名男子,找人拍了一段很像電影預告片的求婚影片,拍攝手法還有配樂,完全不輸給好萊塢電影,然後把女友偷偷騙到電影院,坐在戲院裡面的女主角,看到後又驚又喜,這對情侶,在網路上一夕爆紅,廠商出面,贊助免費婚紗,還奉送蜜月行程,不過小倆口說,婚期還沒決定。
    2011/05/31 22:45
  • 〈獨家〉「夫妻倆敬你」江欽良認了 秋天娶小潘潘

    之前傳出小潘潘情定南投夜市大老江欽良,要當六月新娘,但兩人一直不願鬆口,最近江欽良在一場飯局上,敬酒時,公開說「我們夫妻倆敬你一杯」,等於間接承認,已經把小潘潘當成太太了,對此,小潘潘嬌羞表示,確定要嫁給江欽良,但婚期還沒橋定,男方則說,最快今年秋天就能把小潘潘娶回家。
    2011/05/31 19:25
  • 六月李易拍婚紗 打鬧展現另類甜蜜

    藝人六月和李威堂弟李易,相差8歲的姐弟戀開花結果,婚期定在6月,下午甜蜜拍婚紗,小倆口吵鬧鬥嘴,六月開玩笑地說,原本想要全裸拍婚紗,無奈老公不肯,而李易也透露,跟六月定好了結婚守則,不管發生什麼爭吵,老婆都是對的,展現體貼柔情的一面。
    2011/05/14 17:53
  • 6月底嫁江欽良?! 小潘潘好事將近

    演藝圈喜事連連,傳藝人小潘潘將在下個月和交往半年的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結婚,日前兩人出席公益活動時,江欽良當眾求婚,讓小潘潘羞紅了臉,現在外傳兩人將在南投新居6月落成後完婚,不過對於確切的婚期,當事人還是三緘其口。
    2011/05/09 11:31
  • 孫協志包戲院求婚 韓瑜感動落淚

    演藝圈又傳出喜事,藝人孫協志昨天晚間,包下一間戲院,向女友韓瑜求婚成功,為了這場浪漫求婚記,孫協志秘密策劃一個月,還找來40多位親友當臨時演員,他故意帶韓瑜去看電影,播電影預告片時,螢幕上卻出現求婚短片,韓瑜當場感動落淚,孫協志發出聲明稿公佈喜訊,不過目前婚期還沒決定。
    2011/04/23 11:32
  • 搶母親節頂級市場 皇室蛋糕6吋上千業者?

    母親節要到了,為了搶攻蛋糕市場這塊大餅,飯店麵包店各出奇招!一款標榜是波蘭國王引進法國的蘭姆酒蛋糕,裡頭由菠菜、紅蘿蔔和堅果組合而成,吃起來不甜不膩,養生風的蛋糕,8吋要價850,也有業者搭上英國威廉王子婚期,推出英國皇家糖花蛋糕,就連價格也很貴族,6吋蛋糕就要1300元。
    2011/04/18 19:05
  • 〈獨家〉搶母親節頂級市場! 皇室蛋糕6吋上千

    母親節要到了,為了搶攻蛋糕市場這塊大餅,飯店麵包店各出奇招!一款標榜是波蘭國王引進法國的蘭姆酒蛋糕,裡頭由菠菜,紅蘿蔔和堅果組合而成,吃起來不甜不膩,養生風的蛋糕,8吋要價850,也有業者搭上英國威廉王子婚期,推出英國皇家糖花蛋糕,就連價格也很貴族,六吋蛋糕就要1300元。
    2011/04/17 19:42
  • 任爸樂觀正向能量 Selina浴火重生

    Selina和未婚夫阿中的婚期,原定就在這春暖花開的4月,但是去年的火吻意外,讓Selina至今仍在跟新生皮膚對抗,夫婚夫阿中這星期也在微博寫到,希望Selina能透過出唱片,暫時忘卻傷疤;而任爸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訪問時透露,早在Selina歷經烈火之災沒多久,他就替寶貝女兒想好復出路了。
    2011/04/10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