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媛王怡人身戴千萬美鑽!化身鑽白光蘊女神 準新娘美肌只靠他


發佈時間:2014/01/07 15:36

CRYSTAL WANG品牌設計總監王怡人Crystal,不僅自創品牌,於去年首度參加紡拓會即大獲好評,一月中又將再度以設計師身分出席「香港時裝節」,服裝設計實力備受肯定,在時尚舞台上逐漸發光。但忙於事業版圖的拓展,卻也壓縮了保養與休息的時間,暗淡無光的肌膚警訊,也一度讓婚期逼近的Crystal倍感壓力,連母親也頻頻關切,意有所指的表示白色婚紗可是女人肌膚白晰與光澤度的大考驗,準新娘美肌只靠他-「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及早展開婚前保養計畫,一個月後效果令人驚艷。

天后綾瀨遙代言綻放女神光芒做代言,還特別邀請到時尚美學大師Roger,打造「極上‧女神鑽白光蘊」概念時尚大秀,更首度與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跨界合作,由名模李曉涵領軍凱渥Model完美演出, CRYSTAL WANG品牌設計總監王怡人更配戴價值逼近千萬的「HEARTS ON FIRE」美鑽出席,完美化身鑽白光蘊女神,美肌光芒與美鑽火光璀璨相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1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