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婚姻平權 結果共249筆

  • 同婚釋憲認定現行法令違憲 挺同者歡呼

    同婚釋憲結果今天出爐,大法官認為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婚姻平權大平台也在青島東路進行直播,現場群眾聽到釋憲結果,忍不住歡呼、鼓掌。
    2017/05/24 18:15
  • 打破「手牽手」紀錄 115名人舉彩虹旗挺婚姻平權

    演藝圈內再次展現團結力量大,繼八大天后林憶蓮、那英、張惠妹、蔡健雅、蕭亞軒、Alin、楊丞琳、小S一同合唱We Are One,提倡國際不再恐同信念,愛最大頻道創紀錄邀請了高達115位名人,舉起象徵婚姻平權的彩虹牌,力挺同志,這115位藝人出於個人理念,一口答應,無酬支持,人數之多,也一口氣打破當年群星抗SARS「手牽手」義唱的歷史紀錄。
    2017/05/10 17:14
  • 學生挺婚姻平權 紅玫瑰行動今上凱道

    由學生促進婚姻平權聯盟(學平盟)發起的「紅玫瑰行動」,今天下午3時將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集會,號召民眾「撐一片同志的未來」。
    2017/04/22 09:21
  • 盼免於霸凌!同志彩虹旗接駕 大甲媽鑾轎停駕了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吸引眾多信徒一路跟隨,而鑾轎隊伍今(26日)上午走到員林市,而婚姻平權大平台近百名成員則準備巨幅彩虹旗迎接媽祖鑾轎,成員希望「媽祖的愛不分異同」,盼能讓同志免於霸凌,並共同向媽祖祈願婚姻平權順利推動。
    2017/03/26 17:49
  • 邱太三「考考妣妣」說 呂秋遠:你管人家怎麼寫

    同婚釋憲案昨天(24日)開憲法法庭言詞辯論,法務部長邱太三在會上表示,以後喪禮儀式的考妣是否要改稱「考考」、「妣妣」,引發爭議;對此,律師呂秋遠相當不以為然的認為「你管人家怎麼寫」。
    2017/03/25 10:51
  • 【新新聞】林岱樺 國會孫燕姿變身仙姑

    除了支持個人隨機放生議題惹議,林岱樺在婚姻平權、墮胎等議題上,都被認為與社會進步價值疏遠,在政治上難以升級。只是被同志稱為「仙姑」的她,卻能在高市初選民調中高掛第二,顯見基層耕耘扎實。
    2017/03/15 16:32
  • 《美女與野獸》挨轟「人獸交」?網友連署「反對上映」

    難道有提到動物和人類愛情的卡通故事,都有爭議了嗎?電影《美女與野獸》改編自迪士尼動畫,在台還沒上映就引起一番討論,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連署,批評該電影涉及「人獸交」,要求「性解放電影滾出台灣」!
    2017/03/14 22:46
  • 「一生等不到同婚?」 挺同代表控總統殘忍

    總統蔡英文在17日分別與支持和反對婚姻平權雙方會面,希望促成雙方對話,不過和挺同人士對話衍生風波!挺同人士黃智堅事後在臉書po文,轉述總統當天對著他說「你這一生不一定等的到同志婚姻」讓他相當憤怒,直言要向總統開戰,府方拿出部分談話逐字稿,強調蔡總統沒這麼說,到底是「耳語」不算數,還是一句話兩種解讀,只有與會人士清楚!
    2017/02/26 11:19
  • 遭批同志不適合主持兒童節目 焦糖哥哥開嗆酸民

    婚姻平權議題始終爭論不休,而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遭殃,乃因他公開表示支持,也曾多次走上街頭。就有網友攻擊他的同志身分,不適合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還有人說要打去電視台抗議、罵他經紀人等!
    2017/02/25 17:30
  • 二審無罪 段宜康:爭取時間推婚姻平權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段宜康2年前在臉書指參選彰化縣長的前立委黃文玲有藍營金主支持而挨告,二審改判無罪。段宜康表示,可以多爭取一些協助推動婚姻平權、年金改革的時間。
    2017/02/09 19:04
  • 【鏡傳媒】炎亞綸帶美型男進旅館

    炮竹一聲除舊歲,鏡週刊直擊,炎亞綸在農曆年前的一個下了工後的晚上,把一名屁股翹翹的嫩男從嫩男他家,載到天母的一間精品旅館,一前一後進去待了兩小時,再原車把嫩男給載回嫩男他家;在寒冷的冬夜,炎亞綸此舉無疑是個打從心底、暖到身子的一名貼心偶像男星。
    2017/02/08 05:38
  • 民進黨團群組截圖外流 羅致政自首後退群

    民進黨立委在黨團LINE群組中的對話截圖昨流出,還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質疑推婚姻平權是為了搶年輕選票,導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憤而退出群組。今天早上事件有戲劇性發展,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早近10時在群組自首、道歉,隨即退出群組。
    2017/01/24 12:08
  • 對話框外留綠委轟!羅致政自首是內鬼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取得民進黨立院黨團立委群組截圖,上頭是正段宜康跟同黨立委討論婚姻平權議題,討論對話被鍾小平解讀是新潮流用來搶拉年輕世代選票的手段,群組截圖被大做文章導致不少民進黨立委不滿,說要找出內鬼,甚至還用手機介面排除來清查,結果立委羅致政自首,說是他截圖,不過是為了讓牧師朋友更了解民進黨對同婚的論述。
    2017/01/24 11:51
  • 推婚姻平權是為拉年輕選票? 民進黨內部討論3截圖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將民進黨立院黨團立委Line群組去年討論婚姻平權的對話截圖洩出,指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群組中表示:「我們在年輕選票的支持度,不到半年就進了加護病房,如果在同性議題再受傷,大概就沒救了…」質疑民進黨推婚姻平權是為了拉年輕世代選票。本刊也獨家取得3張尚未曝光的民進黨團群組LINE對話截圖,對婚姻平群議題有激烈討論。
    2017/01/23 18:40
  • 大罵《莒光園地》上演同志愛 救台盟傳內鬥

    救台盟被「盜」了!為反對婚姻平權而於去年底成立的「搶救台灣希望聯盟」不斷透過臉書宣揚理念,還曾對《莒光園地》中出現同志劇情表達強烈不滿,甚至將愛滋與同性戀扯上關係。而救台盟16日凌晨傳出被駭客入侵,所有臉書管理人員都被踢出,原以為是專頁被盜,但救台盟16日晚9時許又在臉書發文,指稱是「內部組織調整」,案情峰迴路轉讓外人看得一頭霧水。
    2017/01/17 12:00
  • 「我們做到了」 歐巴馬告別演說細數政績

    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卸任,今天他回到了家鄉芝加哥發表卸任演說,歐巴馬細數八年政績,包括帶領美國走出衰退、除掉賓拉登、爭取婚姻平權等等,他也將當年的競選口號,「YES We Can!」改成「Yes We DID!」,和全美國說「我們辦到了」!現場歡聲雷動,群眾甚至一起喊出「再做四年」!
    2017/01/11 22:15
  • 「小六教自慰」惹怒家長 炎亞綸:我活在封建時期?

    先前為了婚姻平權走上凱道以行動力挺的藝人炎亞綸,時常關心時事並大膽發表自己的看法,這回「小六教自慰」的事件讓他忍不住在臉書上再度發表意見,他直言「家長的教育不能等!」此番言論一出再度引起網友高度討論。
    2017/01/05 16:35
  • 束帶綁反同民眾 葉俊榮:合法且損害最少

    26日審查婚姻平權法案有反同婚團體民眾闖入立法院區,遭警察綁上束帶,立委質疑違反比例原則;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這是合法且最少損害的方式,若是手銬,才不符比例原則。
    2016/12/29 12:21
  • 婚姻平權法案有共識再推? 段宜康:鄉愿的立法院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6日審查攸關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草案,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發言表示,就算法案修正後,現有身分證上的「父母」也不會因此改成「雙親」,痛批卻有委員試圖「造搖」,他還提及有委員主張,待社會取得共識後再通過「爭議法案」,若依照這樣的想法,恐怕美國現在仍有很多州實施「種族隔離」政策。
    2016/12/27 20:49
  • 天氣熱也怪婚姻平權?反同家長「天理說」網友酸爆

    婚姻平權修法初審通過!大批反同人士無法接受,除了翻越立法院圍牆、燃放煙霧彈表達抗議,甚至號召上千人包圍總統府,要求蔡總統出來面對。而當中一名反同家長代表的「天理說」,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16/12/27 17:22
  • 婚平法初審過關!炎亞綸欣喜「離真正平等更近一步」

    立法院今天(26日)就《民法》972條修正草案,將於原先法條中的「婚約,應由男女當事人自行訂定」條文,當中新增「同性婚約,由雙方當事人自行訂定」條文,最終初審通過。非常關心婚姻平權的炎亞綸也第一時間表示:「讓所有人能離真正的平等和人類的平權又更近一步了!」
    2016/12/26 17:28
  • 同婚法初審通過! 護家團體至府前抗議

    同婚法在立法院初審通過,護家團體民眾很不滿,不只爬牆闖入立院,甚至闖進司法委員會,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雙方都有人受傷,之後還從立法院外走到總統府前抗議,要蔡英文接受陳情。
    2016/12/26 17:07
  • 反同人士闖立法院 155人解除管束

    立法院今天審查婚姻平權法案,有多名反同婚抗議人士翻牆,警方依職權行使管束。警方表示,審酌現場狀況和平且無管束必要,下午1時9分對155名民眾解除管束。
    2016/12/26 15:25
  • 同婚初審通過 反同婚群眾總統府前靜坐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通過提案,各版婚姻平權草案將送朝野協商,反同婚群眾轉往總統府前靜坐抗議。
    2016/12/26 14:30
  • 婚平法案送協商 反同團體:將反對到底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通過提案,各版婚姻平權草案將送朝野協商,反同婚團體表示,不能接受,將反對到底、繼續抗爭,未來將發動公投,並動用公民罷免權。
    2016/12/26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