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罵《莒光園地》上演同志愛 救台盟傳內鬥


發佈時間:2017/01/17 12:00

【鏡傳媒報導】救台盟被「盜」了!為反對婚姻平權而於去年底成立的「搶救台灣希望聯盟」不斷透過臉書宣揚理念,還曾對《莒光園地》中出現同志劇情表達強烈不滿,甚至將愛滋與同性戀扯上關係。而救台盟16日凌晨傳出被駭客入侵,所有臉書管理人員都被踢出,原以為是專頁被盜,但救台盟16日晚9時許又在臉書發文,指稱是「內部組織調整」,案情峰迴路轉讓外人看得一頭霧水。

救台盟於去年12月4日成立,因其明確反同理念而不斷登上媒體版面,本月9日,救台盟還在臉書上放上一名男童拿著寫有「為什麼老師要教我們摸雞雞才舒服」、「老師強迫我接受同志教育」、「我不想看色情片不行嗎」等標語而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

 

本月12日,軍方宣傳節目《莒光園地》播出心輔短劇「彩虹」,內容敘述同志軍人因感情受挫,在幹部居中協調下走出失戀陰霾,正向積極的劇情卻讓救台盟強烈不滿,認為軍中鼓勵同志戀情發展,除了要政府去看醫生外,還要民眾思考「愛滋病的溫床如果是在軍隊中展開,台灣變成什麼樣的島嶼?」

雖然網友對其偏激言論有不同評價,但救台盟自詡「反同第一戰神」,自稱上週...【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性婚姻法爭議

#救台盟#婚姻平權#莒光園地#同志#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58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