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教自慰」惹怒家長 炎亞綸:我活在封建時期?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6:39
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先前為了婚姻平權走上凱道以行動力挺的藝人炎亞綸,時常關心時事並大膽發表自己的看法,這回「小六教自慰」的事件讓他忍不住在臉書上再度發表意見,他直言「家長的教育不能等!」此番言論一出再度引起網友高度討論。
 
昨天(4日)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嚴正指出在她選區內有一間小學,在小六的男女混班班級內要同學填寫學習單,上面有一題問說「什麼是自慰」,造成許多家長反彈。台北市教育局主任秘書廖文靜在場說明,卻被家長砲轟:「那你願意自慰嗎?」這件事情也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面的論戰。

 
 
針對此事,炎亞綸昨天也在自己臉書上說道「家長的教育不能等,建議開家長幼稚園,我真是看傻了,我以為我在封建時期~~~聽說世紀帝國要出新版,新的種族是不是文裡的家長?」他認為現在的家長對於「性教育」都避之而不談,但其實現在網路上都有很多正確的性知識,讓小朋友提早接受正確觀念並沒有什麼不妥。


(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炎亞綸的這篇po文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真的很重要,尤其女生提早了解也比較可以保護自己」、「性教育必須要從小教導,這樣可避免很多問題。可惜亞洲國家很多都是比較保守,無法接受性教育這一環。」炎亞綸本人也一一回覆留言砲轟某些家長「根本是自己沒盡到關心的角色,也沒盡到孩子監護人的責任」
 
也有粉絲留言向他喊話「亞綸你換工作吧,我都快習慣你說這些時事,都快忘了你是藝人」對此他也罷氣回應「樂是社會最後順序的選擇,在前面教育、社會秩序、經濟都沒搞好前,娛樂算個屁」這番大膽的言論引來網友瘋狂按讚!


(圖/翻攝自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姻平權#小六#自慰#炎亞綸#性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60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