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娃娃臉 結果共78筆

  • 看不出快40歲!李佳穎曝素顏嫩照靠「吃油」抗老

    盤點凍齡女星,擁有一張娃娃臉+療癒笑容的李佳穎,不說真的不敢相信,李佳穎今年竟然要38歲!稚嫩感爆棚的李佳穎,前陣子受中信兄弟之邀替職棒賽開球,超逆齡的清新模樣再度登熱搜,狂圈大票粉絲敲碗保養法!李佳穎也曾大方表示:「天天認真保養,讓我素顏都有光澤,拍照不用開美肌!」
    2021/01/09 10:26
  • 林心如16歲嫩照出土!「沒濾鏡修圖」網全跪:太美了

    44歲女星林心如當年以廣告模特兒身分出道,隨後因演出《還珠格格》人氣飆漲,深獲許多粉絲們喜愛,如今邁入40歲的她,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日前更在臉書曬出少女時期青澀模樣的舊照,稚嫩娃娃臉也被許多粉絲稱讚「太可愛了」、「滿滿的膠原蛋白!」
    2020/04/28 07:54
  • 蘿莉老太婆!安達祐實登上最老封面人物 網:奇蹟38歲

    日本女星安達祐實,12歲那年以電視劇《無家可歸的小孩》走紅,出道至今已經38歲了,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娃娃臉的她,最近登上日本知名流行雜誌《CanCam》的封面,成為該雜誌創刊以來「最老封面人物」,連網友都大讚這是「奇蹟的38歲」。
    2020/04/15 17:52
  • 喜歡娃娃臉男生 友傳「王世堅」…網全笑爆:鬼娃也是娃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型,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跟朋友聊天時,告訴對方自己喜歡「有娃娃臉的男生」,結果對方竟回傳給他一張「王世堅」的照片,問她:「這種嗎?」讓她好哀怨。不過文章曝光後,網友卻全笑到黑姑,紛紛留言「鬼娃也是娃啊」、「娃娃跟鬼娃娃…某方面來說也是沒錯啦XD」
    2019/12/11 21:38
  • 45歲林志穎特寫臉部紋路 網驚:果真不老男神

    45歲林志穎當年憑著出眾外表,健康帥氣形象紅極一時,被封為「台灣四小天王」之一,如今步入中年的他雖然升格為3個孩子的爸爸,但逆齡「娃娃臉」卻不曾消逝,被外界公認為不老男神!他日前在社群帳號中更新近照,照片中的他雖然剛睡醒,臉上還帶有睡痕,但顏質依舊不減,令粉絲們直呼「根本是19歲臉孔!」
    2019/12/10 12:00
  • 李連杰曬逆齡近照!茂密髮量驚人 網讚:不老男神

    56歲中國大陸男星李連杰,過去曾演出多部國際知名電影,雖然前陣子被拍到頂著光頭造型到處出席活動,盡顯老態,不過他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女兒的合照時,頭上已經長回濃密黑髮,瞬間回春20多歲,也令粉絲們驚呼不已。
    2019/11/29 10:03
  • 6歲遭石塊爆頭!男終身童顏 嘆無法成家

    大陸一名年過30的男子擁有娃娃臉,但他卻沒有因此開心起來。原來是在6歲那年,他和同村的小朋友互相丟石頭,但一個不小心被對方擊中後腦,造成腦下垂體受損,使他身體機能、容貌、聲線停止發育,停留於幼年階段。
    2019/10/28 12:51
  • 鐵粉擅自幫回留言還頂嘴 楊丞琳火大:不要狡辯!

    女星楊丞琳在演藝界出道多年,曾出席過許多知名精品時裝秀,對時尚也自己的獨特見解,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每日穿搭,搭配她「逆齡」娃娃臉的甜美外型,也得到許多粉絲們讚賞。不過她日前卻在個人發文中,發現有網友擅自替她回覆其他人的問題,還給對方錯誤答案,由於這已經不是頭一遭,也令楊丞琳感到十分不滿,直接留言回覆粉絲「不要再亂回話!」,態度引起爭議。
    2019/09/29 12:00
  • 「小男孩」當眾抽菸?網友飆罵 外媒:烏龍一場

    不少人都希望能夠保有青春的臉孔,但「太過年輕」似乎也會帶來一些誤會及困擾。日前在土耳其舉辨的一場慈善足球比賽轉播中,發現觀眾席上有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小男孩」,手中正不疾不徐的點著菸引發爭議;不過國外媒體也在事後澄清,當事人並不是「小男孩」,而是一位「36歲的父親」。
    2019/09/13 12:48
  • 緊身薄紗洩神秘三角!女星「全裸出浴」辣到噴血

    30歲俄羅斯籍女星安妮先前因為在節目中,經常和綜藝大哥張菲打情罵俏一戰成名,擁有洋娃娃臉蛋和惹火身材的她,近日推出全裸寫真書,不僅單穿薄紗內衣浸在溪中,還換上緊身肉胎裝辣洩神秘三角,甚至一絲不掛泡牛奶浴,尺度完全沒設限。
    2019/07/02 11:55
  • 「吃蛋白料理」3個月激瘦4KG  安妮公開減重菜單

    擁有洋娃娃臉孔、火辣身材的27歲俄羅斯女星安妮,憑著豔麗外型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都稱讚連連。不過,身材已經夠火辣的她仍不滿意,日前她參加「2019台灣自然健美國際邀請公開賽」的女子比基尼公開組比賽,為此魔鬼訓練3個月,不僅成功瘦下4公斤,體脂也降到19,安妮大方公開她的瘦身菜單。
    2019/04/23 12:12
  • 「永遠的小朋友」黃西田 招牌說唱風靡秀場

    演藝圈「永遠的小朋友」黃西田,娃娃臉很有觀眾緣,唱歌、主持和演戲,通通難不倒他,過去更是秀場五虎將之一,與康宏一搭一唱相當經典,默契好、反應快,非常受到歡迎。
    2019/03/10 20:11
  • 楊丞琳12年前後對比照 自曝「唯一改變」網友全驚呆

    34歲女星楊丞琳出道多年,「零死角」的娃娃臉完全凍齡,在她身上完全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近日她在微博PO出一張自己同角度12年前後的對比照,還大方透露自己的唯一改變,引發粉絲們驚呼。
    2018/08/13 21:31
  • 女孩們擦擦口水吧! 台韓娃娃臉大肌肌男星報到

    這身材很可以(擦口水)近來在演藝圈颳起一陣健身風潮,不論是台灣還是韓國,男星們各個像在比拚誰的「肌肌」比較大,頻頻曬出健身肌肉照,粉絲眼睛可說是大吃一桶又一桶的冰淇淋。
    2018/03/13 11:57
  • 警花應徵坐檯女 揪誘拐少女陪酒惡經紀

    台南市有一間經紀公司,涉嫌媒介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讓男客人上下其手,警方為了破獲這個非法集團,派出了有張娃娃臉的警花去應徵坐檯小姐,誘使主嫌出面,以瞭解集團運作,年僅28歲的女警才接刑事工作1個多月,有點忐忑,還好對方約在速食店面試,讓她順利完成工作,協助同事破獲不法集團,逮到11名嫌犯。
    2017/08/21 17:33
  • 凍齡林志穎慶42歲生日 網友驚呼:是24吧!

    凍齡男神林志穎出道23年,15日度過42歲生日。除了好友林俊傑也來幫他慶生,而他也抱著才剛滿10個月的雙胞胎兒子,一同歡慶,但最讓網友驚呼的是,擁有一張娃娃臉的林志穎,竟然已經42歲,紛紛留言說「數字放反了,是24吧!」  
    2016/10/17 17:03
  • 柔道帥哥、體操精靈 南韓高顏值拚奧運

    里約奧運上顏值高的運動員,格外引人注目,像在南韓隊中,男子柔道選手,安昌林,娃娃臉配上結實體格,就被南韓民眾封為「天菜級」選手,另外還有體操精靈「孫妍在」和被稱為南韓桌球界第一美女的「徐孝元」都是這次備受討論的帥哥美女 。
    2016/08/14 14:10
  • 47歲「蟻人」有張娃娃臉? 25年前廣告出土

    飾演漫威英雄人物「蟻人」走紅的好萊塢影星保羅洛徳,最近被網友起底肉搜出他出道早期的影片!原來25年前,保羅洛德曾經拍過電玩廣告,當時才22歲的他,雖然看起來稚氣,不過外型和現在的他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讓網友驚呼他有張娃娃臉。
    2016/07/03 11:09
  • 宋仲基見面會票秒殺 黃牛鎖定「宋太太」

    當紅的南韓偶像宋仲基,有著帥氣的娃娃臉,迷倒一票女粉絲,這個月宋仲基要來台灣開見面會,4200張門票秒殺一空,女粉絲都搶當歐爸的老婆,不過就有詐騙集團,抓住這群幻想要當宋太太的粉絲心理,上網賣黃牛票,桃園一名女高中生花了6000元買了見面會門票,匯了錢才知道被騙了,而且受騙的不只他一人,短短一個月就有數十人受騙。
    2016/06/06 18:23
  • 「娃娃臉變瓜子臉」 久違深田恭子遭疑整形

    日本藝人深田恭子近日推出音樂劇,忙著上節目跑宣傳,但卻意外捲入整形疑雲,因為招牌的娃娃臉不見了,反而變成瓜子臉,少了以往的甜美形象,變成艷麗熟女,有網友就說如果沒聽到聲音,根本認不出來是深田恭子,但也有人認為只是深田恭子變老了。
    2015/08/04 12:49
  • 單季286顆3分球紀錄 柯瑞NBA賽場寫歷史

    金州勇士隊奪下本季NBA總冠軍,而主力球星MVP柯瑞的精彩表現讓球迷印象深刻。身高只有190公分的柯瑞,有「娃娃臉射手」的封號,本季他再度刷下單季最多3分球紀錄,立下286顆3分的「柯瑞障礙」!雖然父親也是知名的NBA前球星,不過柯瑞勇不放棄,歷經受傷、苦練、再成功復出,柯瑞正在為自己與NBA寫歷史!
    2015/06/17 21:45
  • 幫「她」卸掉濃妝 34歲媽媽創素顏芭比爆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個34歲的澳洲媽媽,原本只因為環保理由,在二手店買洋娃娃,卸掉娃娃臉上的濃裝,重新畫上鄰家女孩的素顏,沒想到她把過程PO上網後反應熱列,她決定開啟新的事業,專門製造「素顏娃娃」,教育小朋友,不要過度強調性感的外表
    2015/03/17 22:13
  • ​我21歲!罕病男夜市叫賣 頻遭誤認是童工

    最近在網路上.有民眾目擊拍照,在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有一名眼盲小弟弟,忍著低溫15度,沿街叫賣口香糖,希望大家能幫幫他,tvbs追蹤發現,其實這名小弟弟,小偉,已經21歲,因為視神經萎縮雙眼全盲,18歲時,被診斷出罹患,全台首例的罕見疾病「二氧化碳增高症」,賀爾蒙無法分泌,長不高,又有娃娃臉,常常被誤認是童工,儘管如此,他每天走7公里的路,沿街叫賣,靠自己謀生
    2014/12/16 18:36
  • 反派娃娃臉李易 甩靠妻族累積粉絲群

    演藝圈姊弟夫妻檔李易和六月,最近工作重心對調,六月專心調養身體準備生寶寶,李易拚戰八點檔,逐漸走出一片天,以前演反派,遭到不平對待,最近改演正派,總算累積了粉絲群。
    2014/06/05 19:59
  • 【FOCUS新聞】一生帶來歡笑 「博物館驚魂夜」難忘

    美國影壇又一位巨星辭世,93歲的米基魯尼,他是美國30到40年代紅極一時的票房男星,曾和女星伊莉莎白泰勒演出電影《玉女神駒》,成為影壇的經典,他從1歲3個月大就登台,一張娃娃臉加上能歌善舞,從童星時期就竄紅,一直到93歲辭世前都還在大銀幕演出,魯尼一生共演出超過200部電影,票房上看30億美金,晚年也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肯定。
    2014/04/08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