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見面會票秒殺 黃牛鎖定「宋太太」


發佈時間:2016/06/0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當紅的南韓偶像宋仲基,有著帥氣的娃娃臉,迷倒一票女粉絲,這個月宋仲基要來台灣開見面會,4200張門票秒殺一空,女粉絲都搶當歐爸的老婆,不過就有詐騙集團,抓住這群幻想要當宋太太的粉絲心理,上網賣黃牛票,桃園一名女高中生花了6000元買了見面會門票,匯了錢才知道被騙了,而且受騙的不只他一人,短短一個月就有數十人受騙。

宋仲基從女主角背後帥氣接住手機的這一幕迷死不少女粉絲,搶當歐巴的情人,人氣正紅的宋仲基最近正在進行亞洲巡迴簽名會,不管是到泰國曼谷還是大陸北京,幾乎場場爆滿,也因為這樣高人氣,6月25日宋仲基台北場的見面會,4200張門票開賣5分鐘就秒殺一空,但引來黃牛趁機海撈。

桃園一名女高中生太迷戀宋仲基,在拍賣網站上看到黃牛票,還用通訊軟聯繫賣家,私下談妥以6000千元買門票,嫌犯還拍門票照片取得信任,但女高中生付錢後卻沒收到門票,這時手機留言不讀也不回才驚覺不對勁,一報案才發現受騙上當的不只她一人。

刑事局偵查隊員陳志華:「這些詐騙遍及臉書,蝦皮拍賣還有露天拍賣等平台。」

嫌犯就是抓著女粉絲迷戀歐巴宋仲基,幻想想當著宋太太,一時意亂情迷網路買票,短短一個月就有數十人受騙,現在不只夢想破滅還損失錢財。

圖/송중기 SongJoongKi 宋仲基 Instagram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仲基#見面會#黃牛#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09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