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她」卸掉濃妝 34歲媽媽創素顏芭比爆紅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個34歲的澳洲媽媽,原本只因為環保理由,在二手店買洋娃娃,卸掉娃娃臉上的濃裝,重新畫上鄰家女孩的素顏,沒想到她把過程PO上網後反應熱列,她決定開啟新的事業,專門製造「素顏娃娃」,教育小朋友,不要過度強調性感的外表。


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為何小女孩愛玩的芭比娃娃,沒例外,全都是濃妝豔抹,外加衣著性感。一位住在澳洲的年輕媽媽,受不了了,她跑到二手店買二手娃娃。娃娃達人桑妮雅賽:「2個1元可以嗎?」

恪守家庭主婦精打細算原則,自己動手改造屬於普通人的芭比。桑妮雅賽的女兒:「媽咪!那甚麼?」

她用安全黏土幫娃娃穿上鞋子,幫它們穿上親手織的小毛衣,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卸掉她們臉上的大濃妝。娃娃達人桑妮雅賽:「這是指甲油的去光水,其實丙酮可以很快去除顏料,所以其實時間不需要很久,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結果。」

芭比臉上的濃妝,很快就被卸得乾乾淨淨,連五官都沒了,因為她要重新畫上。娃娃達人桑妮雅賽:「我其實有點尷尬,已經34歲了還在玩娃娃。」

但其實她一點都不需要覺得尷尬,看看她改造之後的作品,卸妝前後的芭比娃娃,就像鄰家女孩一樣是普通人。桑妮雅賽的丈夫:「娃娃有不可思議的改變,她們看起來就像其他人一樣。」

的確,現實生活中,素顏的女孩打扮普通的,還是比較多。小女孩:「她看起來像我姐姐,她看起來比較像人。」

的確回歸平凡的芭比,比較像是個人,而不是總是打扮整齊,生活在鎂光燈下的超級名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顏#環保#芭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64

0.1373